月奪

主号永久封,已注销。此处导入主号封前原数据库。喜欢狮子,你就是我兄弟。

『圣斗士星矢Episode.g』 帰り道 162

~继承者篇~

G、GA、ND


——Ga·失落方——


只要你还是这个世界的英雄,世界就永远不会得救。


“那么我就舍弃英雄之名,成为英雄的护盾。”


哪怕此身被永劫的业火灼烧

哪怕被打上罪人的烙印

即使化身为恶都无所谓


“圣域选择了摩羯座的修罗,将他从过去召唤至此,现世(未来)的记忆会与他原有的认知相融合,他的圣剑会斩开漆黑的冥府,与我们抗衡。”


艾俄洛斯背对了众位失落圣斗士,将面具轻缓摘下。


“回来吧,只要你能够——回到我的身边。”

就算毁掉整个世界又何妨

艾欧里亚。



——神之通道·混沌——



『前方就是出口,未知的时间,过去亦或者未来。』塔纳托斯注意到怀中人的异样,抬手抚摸上对方的额头。


“哥哥的思绪……传进来了。”这种令人窒息的感觉是哥哥正在承受之事,艾俄洛斯哥哥……在我所无法触及到的地方,生存着。


『这只是时空跳跃的影响,他并不存在于此。』塔纳托斯将额头的五芒星贴上对方,『有我陪着你,里亚。所以,不要露出这副想要哭泣的表情。』



——圣域·禁地——



“我们来晚了一步,艾欧里亚的小宇宙已经完全消失了。”穆将泼洒上手掌的荧光轻握住。“入口已经封闭,是时间之神的选择亦或者外在的干预,但无论是哪一种,其目的便是阻止我们前往。”


“沙加正在向教皇请愿,但是触及封印地本就是不被允许的,且要进行时空转移。未知变数多到谁也无法保证其走向。”卡妙用冻气追踪到一丝异样的气息,“看来艾欧里亚并不是独自一人离开的圣域。”卡妙看向穆的方向,“死神塔纳托斯。”


……!!


“我会试着联系赫尔墨斯,也许能帮我们确定一些事情。”如此说着的卡妙转身离开了禁地。


穆依然留在原地,身处此地无法通过小宇宙联系圣域。“哪怕是一丝的气息也好,艾欧里亚被完全消除小宇宙的做法是神的恶作剧吗……”



——未知领域——



“所以,你被当做了诱拐犯?”


『诱拐……』这是塔纳托斯第一次被定义上这样的标签,但似乎是事实,且当事人还是未成年。

『现在感觉如何?还有那种强烈的不适感吗,里亚。』


“到了这里后已经恢复了,让你担心了,抱歉。”艾欧里亚展现一抹笑意,看对方银色的双眸中映射出自己的模样。


『我擅自出现在你的面前,已经做好了最坏的打算。』


“谢谢你,塔纳托斯。”艾欧里亚停下前行的脚步,没有回头。“独自一人多少会感到不安,谢谢你陪我做出这么大胆的选择。虽然我无法知晓前方会有怎样的事物在等待着,但若因我的决定令你身陷危机,我也会心生愧疚。”


『你不需要有任何的心理负担,里亚。』塔纳托斯拉起艾欧里亚的手指将之轻握入手掌中,感受着彼此热度间的传递。『你有想要见到的人,而我可以协助你。若我的力量可以为你实现愿望,这是何等幸运之事。』


我想见的人——


在艾欧里亚眼前呈现出来的,并不是未来,而是过去,介于圣域上一次圣战之后不足百年,新一代的继承者还未出生的时间节点。


已逝去之物,已逝去之人。曾数次在小宇宙之中感知到存在。强大而正直。闪耀出璀璨的黄金之光。


塔纳托斯阻止了艾欧里亚继续前行,抬起的手指将空无一物的前方轰开,乱石飞舞而起,在靠近艾欧里亚之前被粉碎。


随着裂痕的增大,结界被突破。呼啸而来的风声带动着焦烤的气息盘旋,将立于前方的塔纳托斯包围起来。


『是悲鸣——』

之于森林,失却生机之痛

之于河流,失却清澈之痛


逐渐清晰的身影自破碎的结界之中显现,不带有任何情感般将壮硕的身躯阻挡在入侵者之前。


艾欧里亚伸出了双手触碰过去,失却温度的冰冷感。几十年,甚至近百年,等待着可能永不会出现的到访者。“谢谢你守护了这个世界。”接下来,轮到我们来守护了,你曾经热爱无比的大地。“……戈尔迪。”艾欧里亚并未真正见过这头雄狮,这个名字却那么清晰的出现在他的认知中。


雄狮的身躯随着风的拂动扬起了尘沙,从艾欧里亚的手指尖划过,渐渐消散。


『从世界之初,我给予万物以死亡。』塔纳托斯将手中托起的小小个体轻放入艾欧里亚的掌心。『脆弱的生命被施加爱意,便有了生存下去的希望。』


“哪怕已逝去,戈尔迪依然挺立于此。”

艾欧里亚将手中的小生命托举起来,在阳光之下,艾欧里亚绽放出笑颜。“布隆迪,你的名字。从今天起,你是我新的伙伴了。”



这是您的意愿吗

我是否如您所愿呢

吾师


——凯撒。












评论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