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奪

主号永久封,已注销。此处导入主号封前原数据库。喜欢狮子,你就是我兄弟。

『圣斗士星矢Episode.g』 帰り道 163

——圣域 白羊宫——



“我拒绝。”

“穆!”

“虽然我很想回绝你,但除此之外别无他法。”穆微微叹气,抬起的眼眸看向眼前的男人。“加隆,星明识延可以切断次元但无法确保时间与空间的跳跃。更何况,艾欧里亚选择的是过去亦或者未来,我们无从知晓。”


“我只能搏一搏。”加隆低垂了眼眸,看着紧握的双拳继而发起一丝笑意。“无论里亚身处何处,我都要找到他,将他带回属于我们的未来。”即便守护在他身边的那个人不是我。



——前圣战结束后近百余年——



“布隆迪不愿意离开这里。”

艾欧里亚望着母狮的身影面露忧色。“从戈尔迪的幻影消逝起,布隆迪便不愿意接近我们。”


“也许是我的缘故。”塔纳托斯轻抚艾欧里亚有些炸毛的红发,用神力整理起来。


“与塔纳托斯无关,即便你是掌管死亡之神。但戈尔迪的逝去并不是由你所造成,而是时间。”艾欧里亚看向身边之人,眼神中洋溢着清澈。


湖蓝与白银触碰,令塔纳托斯激起一丝冲动,他将艾欧里亚整个托起,让对方保持俯视自己的姿态。“现在你所在的视角便是布隆迪,我便是之前那个托起布隆迪的你。”


在这样的一个高度,微风迎面吹来,花的芬芳与凉爽的触感令艾欧里亚放松了身体。


“站在她的角度,你觉得她现在最需要的是什么,里亚。”塔纳托斯面露悦色,期待着对方的作为。


艾欧里亚伸展开双臂拥揽住眼前人的脖颈,后者顺势松开了托举的姿势,任由艾欧里亚跌进怀中。触碰的瞬间暖意相互交织,是一种令人无法割舍的安全感。


“是拥抱,塔纳托斯。”

艾欧里亚抬眼看向眼前人,过近的距离令他有些看不清对方的样貌。


“以及爱意。”塔纳托斯吻上艾欧里亚的唇,稍稍加重了拥抱的力度。高热与心跳在两者之间萦绕而起。


布隆迪转身跳过障碍物卧上艾欧里亚的肩头。

评论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