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奪

主号永久封,已注销。此处导入主号封前原数据库。喜欢狮子,你就是我兄弟。

『圣斗士星矢Episode.g』 帰り道 161

继 承 者 篇




“卡妙,书中记载的封印地是在圣域管辖范围内吧?”


“按照坐标来看的话,确实是。”卡妙摘下眼镜,一脸严肃的看向对方。“根据尼米亚*所叙述的情况推断,那里是不祥之地。还是打消念头为好。”


“既然可以确定是圣域管辖范围,那么就不会波及普通民众。”艾欧里亚轻轻合上手中的书籍,投来一抹浅笑。“能够将初代黄金圣斗士与雅典娜吞噬的不祥之地,唯有踏入其间者才能知晓真相。”



——天蝎宫——



“他是没任务出了太闲吗?竟然要挑战那片禁区!若是艾俄洛斯哥哥还在,一定不会放任他乱来的。不行,我要去阻止他。”米罗丢下还没来得及拆开的包裹,起身开始准备。


“你这是买了什么?”卡妙看着满地大包小包形状各异的包装物,拉起散在地上的清单查看。


“秘密!”米罗迅速夺走了清单,并将之在小宇宙中粉碎。


算了,除了宠着还能怎么办。卡妙索性放弃了追问,等待米罗穿戴黄金圣衣。



——圣域·禁区——



“一路畅通无阻,无人看守也没有森林瘴气。就像在故意引导侵入者。”艾欧里亚手中的指南针已完全丧失了方向,甚至有种进入某种结界的感觉。隐隐燃烧的小宇宙在这片空旷的场所照射出道道光芒,将艾欧里亚包裹在其中。来自四周的压迫感虽然很明显,却并不带有敌意。这种感觉更像是置身在不动明王之中。



——极乐净土——



“塔纳托斯大人在人间界开启了时空障壁。”侍女将酒倒进修普诺斯杯中,静坐在台阶之下。精灵们也暂时停止了歌唱,给予了大殿绝对的宁静。


「只要那位少年尚在人间界,便时刻牵动着塔纳托斯的心。」修普诺斯饮下烈酒,站起身来。「即便身为神,也无法跨越雅典娜的结界。」


塔纳托斯将身影隐蔽于圣域结界之外,以世界之境关注着艾欧里亚的动向。



——圣域·禁区——



“没路了。”艾欧里亚环顾四周观察起来,阵阵骚动由远及近吹拂了他的红发,略长的刘海隐约遮挡了他的视线。


艾欧里亚聆听着围绕周身的声音,犹如指引的低语,时而像是祈祷之词。轻缓却充满了力量。艾欧里亚跟着它们跨越了眼前的障碍。并不存在的道路在他的眼前铺展开,绵延至深处。身后的光景被星云所代替。就像置身于宇宙中般。


“时间的分歧,属于我的过去与未来。”艾欧里亚注视着某个固定的方位,那里时不时会传出阵阵生命的颤动。如果选错了时间节点,就可能连带现世的存在本身都被抹消。但即便如此,也是命运的安排吧。


艾欧里亚扬起笑意,正欲抬起的脚步被巨大的冲击力阻止。


『里亚,能够支配时间的唯有神,身为人类的你是否太过狂妄。』来者将艾欧里亚拥抱在怀中,语气中并不带有任何责备的成分。


艾欧里亚抬起了额头看向身后的温度发起源,“它在召唤我,塔纳托斯。”


塔纳托斯将艾欧里亚整个人抱起,踏步进入星云之中。当塔纳托斯踏入其中一个时间节点的同时,其他入口在周身悄然关闭。


『神之通道已为你开启,我的时间也将属于你。在未知的领域中,我将与你共存亡。』



——GA失落方·日本——



“你的弟弟并没有选择这个未来。”女神巴收回了手中的权杖,转身看向男人的方向。


艾俄洛斯摘下了厚重的面具,将之紧握于手掌。“只是时间问题,艾欧里亚的灵魂会降临于现世,与我再次重逢。哪怕终点是永恒的消亡。”





*尼米亚:初代狮子座黄金圣斗士「详见初代黄金篇」


评论(3)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