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奪

主号永久封,已注销。此处导入主号封前原数据库。喜欢狮子,你就是我兄弟。

『圣斗士星矢Episode.g』 帰り道 160

小狮子14岁

死亡皇后岛篇


“已经安全抵达,不用担心的,穆。”艾欧里亚切断了小宇宙通话,待飞机落地的瞬间纵身跳了下来。


“食材有卡妙的冻气保鲜。”沙加开启不动明王的结界,将两人包裹其中。“这里的温度湿度异常。”


“厄那瑞忒一直住在这里,承受着这样的恶劣环境。”艾欧里亚紧握的拳头被沙加覆盖上去,并轻轻摩擦。“我曾不止一次生出想要把他带离死亡皇后岛的想法,但同时很清楚他不会同意。”


“他属于这里,艾欧里亚。”沙加投来一抹浅笑,抬起了后者的手指轻吻上去。



“厄那瑞忒~”艾欧里亚如同撒娇般一头撞进男人的怀中。还是那种熟悉的感觉,就像哥哥还在的那个时间……


“让我好好看看。”厄那瑞忒捧起艾欧里亚的脸庞,看着眼前已然成长为少年模样的孩子,感叹小孩子一眨眼就长大了。


“听说七年前你和哥哥收养了一位女婴,哥哥还为她起了名字。”


“艾丝美拉达。”厄那瑞忒展露出笑颜,在如此恶劣的环境下,唯独他散发出着光芒。“无论是她,还是一辉,都是我倾尽所有想要守护的存在。”


艾欧里亚伸展开双臂,将眼前人拥抱住。


厄那瑞忒……你又何尝不是哥哥倾尽全力想要守护的那个人。



“这是从圣域空运来的食材,格朗花了一上午做出来的。为确保口感,卡妙已经用冻气保鲜。”


看着不远处品尝美食的艾丝美拉达和一辉。艾欧里亚也感觉到阵阵暖意。



“这里是什么?”沙加将手提箱放下,在输入艾欧里亚的生辰日期后,箱子被开启。


艾欧里亚松开了揽着厄那瑞忒手臂的动作,抱起一大兜东西向房间内跑去。


“这么神秘。”厄那瑞忒舒展了下筋骨,刚刚站起身就看到艾欧里亚从屋内走了出来。


在一旁正吃肉串的一辉手中的动作停了下来。


艾欧里亚有些害羞的看向厄那瑞忒和沙加,臀部被勒紧的感觉以及大腿进风的触感令他的双颊泛起红晕。


沙加就这样看着一袭粉色护士装的艾欧里亚缓慢靠近过来,不太熟练的举起针筒露出了笑容。


“厄那瑞忒,圣域有最先进的医疗条件可以减轻你的伤痛,但我明白你不会再踏足那里。所以……”如此说着将右手叉在腰间,微微前躬了身体将胸口处压低。


从一辉的方向看过来特别有曲线。


艾欧里亚保持了这样的姿势并配合针筒挤压出水的效果,缓慢的说出:“厄那瑞忒,你是要先吃药,还是先~打~针。”



——圣域病院——


“不知道艾欧里亚那边是否顺利,我们借的那套衣服胸部尺寸还是有些不够。”卡妙在镜中看了眼身穿的白大褂,感觉到了自己的帅气。


“考虑我亲手做一套适合他尺寸的护士服吧,还要带猫耳肉爪和尾巴元素。”穆像是突然有了灵感,拿起病历反过来画起来。



评论(1)
热度(1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