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奪

主号永久封,已注销。此处导入主号封前原数据库。喜欢狮子,你就是我兄弟。

【圣斗士】——喰·After—— 沙加 & 艾欧里亚

知道被人啃咬撕扯的滋味吗


肌肉崩裂


温热的鲜血到处飞溅


呼吸急促而杂乱


骨头和筋一点一点的被啃咬弄碎


意识越来越弱


让人感觉窒息的铁锈味


然后身体变成了只剩下肉块


 


 


——喰·After——


 Shaka x Aiolia


 


 


“哥哥!你在哪里?不要躲起来,出来见见我。”寂静的狮子宫内唯有艾欧里亚奔跑的脚步声。呼吸声愈发浓重,汗液沿着额头向着侧脸滑落下来。怎么回事,感觉到身体变得沉重起来。圣战已经结束了一个月,旧伤应该已经完全恢复,到底是哪里不对劲。站在狮子宫的出口处,右手扶上宫殿的柱子,那一丝丝的凉意传达进来。抬头仰望天空,光明正被夜幕渐渐掩盖。艾欧里亚紧抓胸口处,感觉到血液在体内倒流窜行,无法阻止它们的流动错乱。倒退了几步靠在柱子上,大口喘息起来。


 


“哥哥……为何要从我身边离开……”


 


“你的哥哥,射手座的艾俄洛斯已经不存在于此。”


 


突然发起的人声从通往处女宫的方向传过来。艾欧里亚抬起头看向一身黄金圣衣装束的男人。“什么意思……”


 


“听不懂吗?艾俄洛斯永远不会再回来。”


 


“为什么?!!”艾欧里亚冲出去紧抓沙加的双臂,那袭冰冷感从圣衣上传递过来。


 


沙加保持着闭合双目的姿态,微微抬起的额头看向愈发浓重的云彩。“是你杀了艾俄洛斯,艾欧里亚。”


 


“不……我并没有……”


 


“每一夜,每一夜不停的啃食他的骨肉,在一次次的欲望之中对他极尽伤害。”


 


“骗人……我……?”


 


“面对现实吧。艾欧里亚。”沙加将艾欧里亚的双手拉开,凑近了眼前人的耳畔,“承认自己是个怪物,是你将至亲之人碾碎。”


 


“胡说!!”艾欧里亚猛推开沙加的身体,一双愈发红透起来的眼睛被这夜幕渲染的漆黑。


 


“等离子光速拳!!”


 


“不动明王。”


 


两道金色的光芒相互碰撞,将狮子宫前的台阶碾压为碎石,随着碎石的飘扬和滚动,第二波攻击再次打过来,但他始终无法攻破不动明王的防护。


 


怎么回事……感觉到身体有些不受控制,双拳发麻,是受到沙加所说的话的影响吗?不对……这种从体内翻腾而起的饥饿感……“唔……”抬起手抚摸上唇,能够感受到这里曾经沾染了什么东西的味道,现在闻起来如此美味。


 


再次扬起的额头瞪视着眼前人,只要双手双脚还能移动,就要继续下去,为了寻求真相。


 


“闪电光速拳!!”


 


“……”艾欧里亚,你是否在被欲望所驱使,在这逐渐被夜幕遮盖的大地上,嗜肉的本性是否再次觉醒。就让我来验证一番吧。


 


沙加调整了手指的姿态,原本闭合的双目缓慢的睁开。“天舞宝轮!”


 


……时间被凝固起来,身体在这份禁锢当中漂浮起来。无法移动,甚至连呼吸也变得缓慢起来。


 


沙加向着艾欧里亚的身旁走过来,抬起的手掌握上艾欧里亚的颈项。“人类是如此脆弱的存在,将肉体毁灭,灵魂没有归处。挣扎,哭泣,等待着轮回。”逐渐加大了手指拿捏的力度,可以清晰的听到手掌之中传出的骨骼的悲鸣声。


 


“艾欧里亚,被隐瞒真相的你同样有罪。因不知之罪,因伤害之罪。在我的五感剥夺之中,向你所夺去的生命忏悔。”


 


“触觉剥夺——”


“听觉剥夺——”


“……”


“……”


 


声音离自己越来越远,那是一种沉沦入一片黑暗的感觉,但是并不感觉到恐慌。连原本的焦躁与不安也一并消失了。对哥哥的思念也似乎渐渐淡薄起来。死亡……原来可以如此宁静。但是,我还未知晓哥哥如今何在,如果沙加所说的是事实,那么一定存在有自己所做作为的痕迹,想要将之找出来。连哥哥一并……


 


“被剥夺五感的你似乎还有所迷惘。这份浮动在你的心中留下对生的依恋,那么,唯有将这份执念一并夺去。”


 


伴随着雷雨的轰鸣声,眼前的那具身体向着台阶重重的砸下去,带起了污水的泼溅。艾欧里亚的侧脸被浸泡在水中,雨水冲刷着他的身体。


 


沙加抬起头仰望天空,那一抹浓重的黑暗比之前更加强烈。夜幕已经降临,藏在艾欧里亚体内的血液逐渐沸腾起来。从他擦伤的额头之上蔓延出一道水痕,鲜红色,带着生命般将艾欧里亚的身体包裹起来。犹如小宇宙一般。沙加蹲下身体抓起艾欧里亚的头发,看着那张已经昏迷过去的脸庞,似乎有些潮湿感挂在眼前人的脸庞上,是雨水,亦或是泪水,已经无法分辨。


 


一股甘甜的气息在唇前缓慢的浮动着,想要将之停留在这里。但是身体如此沉重,连动一根手指都变得异常吃力。艾欧里亚唯有继续保持目前的状态,身体稍稍有了感觉,隐约听的到周身的雨滴声,被剥夺的五感在逐渐恢复当中。他唯有安静的等待着,等待身体可以动起来。


 


雨水渐渐小了起来,温度比起刚才也高出许多。他感觉到唇角有什么东西在滋润着,这干涸的咽喉在渴求着被填满。艾欧里亚微微动了动手指而后紧握住,用双臂撑着身体坐起来。天空已经完全放晴,却因周身所笼罩的小宇宙感觉不到外面的温度。他抬起头看向小宇宙的发起源,看那一身便装坐在自己不远处的沙加,正端起着一杯茶水轻啄。


 


“……沙加。”


 


“被剥夺六感的感觉如何?”


 


“就像做了一场梦。”


 


“但是,我始终无法排除你体内的怪物。它已经与你的血液融合,唯一的方法只有杀死你。”


 


“如果要动手,刚刚不是很好的机会吗?或者你想要证明无论何时都有杀死我的实力。”


 


沙加将茶杯搁置在一旁,将包裹两人的小宇宙逐渐抽离。伴随着不动明王的收回,艾欧里亚感觉到身体再次沉重起来,就像是压抑着身体本能的力量被抽走一般,从体内升腾而起的血液充上他的大脑。交错,逆流,膨胀。胃部的痉挛与来自咽喉深处的饥渴。


 


艾欧里亚将双臂伸开拥抱了自己的身体,伸展开的双手在臂膀上抓出两道深痕。沿着手指所滑过的地方鲜血从皮肤下渗透出来,沾染在他的手掌中。“血……肉……”无法阻止内心对血肉的渴求感,这种饥饿的感觉,从身体的深处奔涌而出,冲撞着他的理性。


 


“啊啊啊啊——”连眼泪的腥咸气息都是如此美味的存在,它们沿着自己的脸庞滑入口中,想要更多,更多一些……艾欧里亚将手臂抬起来向着唇靠近过去,微微转动的眼珠盯视着被抓出血痕的伤口。逐渐张开的唇齿对准流淌了鲜血的地方猛然咬下去。


 


沙加及时制止了艾欧里亚的自残行为,从身后将艾欧里亚整个人拉过来推靠在狮子宫的断壁之上,尖端刺痛了他的后背,可是比起内脏在体内的翻搅,疼痛所带来的快感更加舒服一些。逐渐放大的脸庞带着一股清香的气息在艾欧里亚的鼻前掠过。鲜活的肉的味道。艾欧里亚发出一阵笑声,眼泪随着身体的抖动滑落下来。


 


“为何要阻止我?沙加……让我食用自己的肉,这样便不会再伤害任何人!”


 


“你会死。”


 


“哥哥已经不在了……这样的身体……我真的还活着吗?告诉我啊!”


 


沙加抬起双手托起艾欧里亚的脸庞,逼迫对方只能与自己对视。“你真实的活着,艾欧里亚。你的生命不再只属于你一个人,还有你哥哥的爱。”


 


沙加将围绕在身体上的衣物拉下来,将艾欧里亚的头按压在自己的颈项处。“吃我的肉,艾欧里亚。”


 


“不!”艾欧里亚想要挣脱这份桎梏却被按压的更紧。眼泪无法抑制的流落下来,它们沾染在沙加的身体上,温润的潮湿感。


 


“我不希望你死去。”


 


“你没有任何义务为我做这些事。”


 


“比起一条即将逝去的生命,我只是贡献出自己的一些血肉。”手指的力度加深,感受着怀中人愈发急促的呼吸。已经到达极限了吧,如果再不食肉,恐怕会有危险。沙加将艾欧里亚拉开自己的身体,伸出手指对准自己的颈项处猛然戳进去,血液瞬间崩裂出来,它们泼溅上自己主人的侧脸,缓慢的撕扯开,从连接神经与皮肤的地方,鲜红的血肉被剥离下来。沙加的眉目甚至没有一丝晃动,他只是将空出的左手伸向完全震惊的艾欧里亚的嘴唇,强行撬开对方的唇齿,将右手中的自己的皮肉塞进去。


 


“不!!”


 


“吃下去!!这是我的意愿。我要你活着!”被血肉浸染的口腔却并不排斥这种口感,它们是如此美味的存在。血的甘甜,肉沫的芳香,筋骨的酥脆,简直是极致的美感。血肉从唇角溢出来,被栖身上前的沙加舔舐入口中。那个在自己眼前流泪的艾欧里亚,那双湖蓝色的眼眸之中呈现出的那抹色彩,叫做满足与绝望。


 


“艾欧里亚,我将代替你的哥哥成为你的活体饲料,你将与我共生。”沙加的话语如此温暖,眼神中所流露出的淡漠逐渐被一抹浅淡的笑意所遮盖。


 


晨曦的光线照射进来,艾欧里亚抬起手臂遮挡了这刺眼的光线,微微扭动着身体却触碰上一袭温热。缓慢的转过视线,旁边正睡得安稳的男人发出着有节奏的呼吸声。裸露的胸口上下起伏,颈项上还残留着牙齿的印痕。艾欧里亚抬起手将遮挡了男人眼睛的碎发拨开,手指与皮肤的触碰,传递而来的温暖。


 


“还活着……”无法抑制内心涌动而起的喜悦,那些无法成型的意识转化为眼泪,尽数泼洒出来。


 


沙加缓慢的睁开双眼,安静的端详着痛哭的艾欧里亚,抬起的双臂将对方拥入怀中。


 


“离开圣域吧,一起到我的故乡去。”


 


站在竞技场的顶端,仰望圣域的方向,隐隐约约看得到狮子宫。从现在开始,不再以圣斗士的身份生存,但是当世界再次面临邪恶的侵蚀,狮子座的黄金圣衣将再次绽放光彩。


 


将帽子戴上头顶,微微压低遮挡住了金发。转身的时候正对上沙加凝望过来的视线,那只对着自己伸出的右臂在等待着回应一般。


 


艾欧里亚加快脚步靠近过去,两只手相互贴合,十指紧扣。


 

评论
热度(3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