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奪

主号永久封,已注销。此处导入主号封前原数据库。喜欢狮子,你就是我兄弟。

【圣斗士】Glassy Sky 01 拉达曼迪斯 & 艾欧里亚

有大量删减


“我要的东西?”

 

“已经准备好了。不过,我的条件你能够履行吗?”男人反问了一句,向着对面之人缓慢靠近。

 

“难道冥界已经没有其他人了吗,需要找圣域的人要求这种内容。”

 

“阁下是在说自己吗。虽然圣域与冥界已经休战,但我们之间也是有协议存在的吧。如果任何一方需要合作方提供线索,就需要当事人之间私人解决。”拉达曼迪斯停下了脚步,伸出的右臂向着眼前人靠近过去。“我记得最早的预约者并不是你。”

 

下巴被对方抬起着,不得不扬起额头盯着男人的双眼。“据我所知,原本的预约者是叫做艾俄洛斯吧。你们之间是什么样的关/系。竟然会让你替换他。”

 

“艾俄洛斯是我的哥哥,射手座的黄金圣斗士。”

 

拉达曼迪斯略带好奇的神色逐渐平淡下来,将唇齿靠近过去。“那么,我要修改一下我的要求。”凑近过去的气息轻嗅了一下。“你的身上有着和我一样的气/味。属于野/性的,兽/类的气息。”

 

艾欧里亚一把推开了拉达曼迪斯的身体,向后退了几步。“我是狮子座的黄金圣斗士,艾欧里亚。”

 

“我记得你。那一场结界内的战斗至今记忆犹新。”

 

“那么你的要求是什么?”

 

拉达曼迪斯收回了触碰对方的行为。“失礼了。按照我所提供给圣域的情报,冥界也需要一定的回馈。金钱方面会由冥界总部直接向圣域总部发传真告知。接下来是有关于直接会面人之间,两人的私人条件。这个也是合同上直接签订的项目。由碰头的双方自由提出。”

 

“所以,请你说重点。”

 

“你在着急吗?”

 

艾欧里亚转身想要离开,却被男人阻挡了去路。“你的性格,果然不能开玩笑呢。”

 

“能把你的翅膀收一下吗,这样壁/咚很危险。”

 

“如果不这么做,你随时会光速逃走。然后我需要提醒一句,这叫做双翼。”

 

“实在太黑了。”

 

“黑曜一般的色彩,与你的黄金色很搭配不是吗?”如此说着想要吻上去。

 

“这便是你的要求吗?更进一步?”艾欧里亚并没有避开这个吻,只是平淡的询问着。

 

“全套。”

 

“……”艾欧里亚示意对方先放开他,而后背对着男人的视线开始tuo上衣。后背的ji/rou/露出来的时候,拉达曼迪斯赞扬一般的吹了一记响哨。引发了前者的怒视。

 

艾欧里亚将身体转过来,双臂自然的垂在两侧。“剩下的事情,你来。”

 

拉达曼迪斯已经预料到这样的发展,无论是否情愿,条约必须完成。但是是否会主动就无法判定。看目前的情势,艾欧里亚似乎不愿意自己脱更多。只是lu了上半shen站在那里。一双冷漠的眼神正凝望过来。

 

拉达曼迪斯绕到艾欧里亚的身后,从背后抱住了对方。“为何你要这么冷淡。因为我曾经对你冷酷无情?”

 

 

过程删


“你确定已经做好思想准备了吗?一旦这么做,你便再没有退步。”

 

“一开始,我就没有退路。”

 

“圣域的黄金狮子果然勇猛。”

 

“不知冥界的三巨头之一,天猛星的拉达曼迪斯又能猛到什么地步。”

 

过程删


 

“现在二十岁了吗?”

 

艾欧里亚默认的点一点头。

 

“七年来,他带给你满/足/感吗?”

 

“你想要……说什么?”

 

“如果满/足的话,为何你会接受这样的任务,明明知道会有这样的结果。”

 

“……我们需要这些资料。”

 

“你们,包括你的恋人吗?他已经默认了你会做出这种事情吗?”

 

“他并不知道。”

 

“那个男人,值得你为他这么做?”

 

“……住口。”

 

“艾欧里亚,如果我们两两联合,无论是圣域,还是冥界,所有的情报都能最快到手。重要的是,我不会拿你当做交/yi/品。”

 

艾欧里亚暮然燃烧而起的小宇宙将两人的身体包裹起来。下一秒艾欧里亚的身影从拉达曼迪斯的身后出现,带着一股愤怒之意,抬起的右拳之上带起着巨大的雷击反应。一双透亮的眼眸此刻看起来冷酷无情。

 

“我不允许你侮/ru我与沙加之间的感情。这是比起和你之间来,更加纯洁,更加高尚的一种相互吸引。”

 

“等离子光速拳!”

 

“最大警戒!”

 

两股能量相互撞击,将周遭的事物瞬间粉碎。拉达的双拳紧握住艾欧里亚的双拳,一方的表情愤怒而另一方平淡。

 

“你是要毁了这个地方吗,艾欧里亚。既然身为圣斗士也要好好控制下心性吧。如此任意妄为只会给双方带来麻烦。”

 

艾欧里亚有些不甘心的收回了力量,在他的小宇宙平息的瞬间,拉达的身体便移动过来将艾欧里亚推在大床上。

 

“放开!已经……啊……不……”

 

“感觉到舒/服吗?艾欧里亚。”

 

拉达曼迪斯没有得到回应,但从对方的表情上他已经看到了最好的答复。拉达将额头扬起,距离他们不远的地方,远程摄影机正悄然运行。


评论
热度(2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