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奪

主号永久封,已注销。此处导入主号封前原数据库。喜欢狮子,你就是我兄弟。

【圣斗士】——光明—— 蟹狮 & 撒艾

“好吃吗?”

 

“嗯!这是什么?”伸出的舌头舔舐着唇角,那股微甜的味道让他露出笑容。

 

“南瓜味布丁。喜欢的话我可以每天带给你。艾欧里亚。”如此说着将布丁从对方手中拿走,俯身亲吻上那片微微开启的唇。混合着布丁的甜甜的香味与眼前人身体上清香的气息,这些都令他无法自拔的想要全部拥有。

 

“只要每天按照你的要求来做,就可以实现我的愿望吗?”

 

“当然。”说话者亲吻上艾欧里亚明亮的眼眸,欣赏被吻之人微微闭合的左眼。那一抹透亮与纯真,带着孩子稚嫩的容颜。

 

艾欧里亚,七岁。

 

“迪斯马斯克,你想要我做什么?”

 

“吻我。”

 

艾欧里亚站起身,双手抚摸上迪斯马斯克的双肩,吻上对方的脸庞。他感受到迪斯的手臂拥抱了自己的身体,那是一袭异常温暖的感触。就像哥哥曾经拥抱自己时的体温。

 

“哥哥……”艾欧里亚无法抑制的哭出声来,迪斯将他拥揽的更紧一些。“艾欧里亚,我可以为你实现任何的愿望,只要你永远在我身边。”

 

 

“……”隔壁的水牢内传出着无声的挣扎。那股略微刺鼻的气息是消毒水的味道。

 

被遮挡的双眼无法看到任何的事物,但是从并不十分隔音的隔壁传出的艾欧里亚的声音令他的身体微微颤抖起来。是艾欧里亚的声音,他还活着。眼泪无法顺利的倾泻出来,它们被阻隔在遮盖的严实的眼眶内。连这等宣泄情感的权利亦被剥夺。但是……想让艾欧里亚活下去,让他无忧无虑的生存在阳光之下。想看到他温暖的笑容。

 

只要能够让这些成为现实,那么……现在所遭遇的一切都是值得的。

 

伴随着牢门被开启的声音,从门外走进来一道身影。男人逐渐逼近过来的气息最终停留在自己的侧脸。

 

“听到了吗?你所爱之人的声音。”

 

“撒……加……”喉咙很痛,滴水未沾所带来的干渴感时刻刺激着他的神经。“给……我……水。”

 

“我不喜欢听你这么对我说话。”撒加微微俯下的身体对准眼前人吹出一口凉气。“我要你求我。”欣赏着眼前人一脸的不悦与愈发隐忍的表情,内心的快感被强烈的激起。“或者说……你不在乎弟弟的死活吗?艾俄洛斯。”

 

艾俄洛斯的身体稍稍有些僵硬。原本冷淡的态度亦柔和下来。

 

撒加抬手抓起了眼前人的头发,凑近在鼻前轻嗅。“对,就是这样。我的艾俄洛斯,就应该只对我臣服。”如此说着亲吻上对方干燥的唇,为对方输送入水分。他可以隐约感觉到来自于对方同样渴求的回应。但这仅仅是为了活下去而从自己这里摄取水分。

 

并不是为了我这个人,而是为了活下去看着弟弟成长起来。艾俄洛斯,你无论何时都是如此称职的履行着作为兄长的职责。可是艾欧里亚始终无法知晓。他不会知道那个他所敬爱的哥哥,那个无所不能的哥哥,活在黑暗中。

 

“艾俄洛斯,为了艾欧里亚活下去吧。我会命令迪斯经常带他来隔壁做客。”用心的聆听吧,用力的挣扎吧。在这漆黑的永无止境的绝望中,寻求那一抹希望的光明。

 

 

 

 

十三年后。

 

 

“闪电光速拳!”

 

“艾欧里亚!你疯了!”迪斯马斯克躲避着扑面而来的网状光束,栖身来到艾欧里亚的身前将对方按压在巨蟹宫宫殿前的柱子上。微微一笑亲吻上去。艾欧里亚没有回应这个吻,亦没有做出挣扎,他只是默认着迪斯对自己的作为,虽然已经不再是十三年前。但他依然无法忘记在那个水牢中与迪斯曾经的缠绵。可是……从唇角隐约传出的香水的味道如此真实的刺激着艾欧里亚的嗅觉。他一把推开了靠近着自己的身体,抬起手擦掉那股让他心生不快的味道。

 

“从我认识你到现在,已经是第几个人。”

 

“我们曾经约定过不过问彼此的私事。”

 

“那么你的意思,我也可以拥有其他交往的对象?”

 

“我不允许!”迪斯上前一步抬起艾欧里亚的下颌,迫使对方凝视着自己。从艾欧里亚湖蓝色的眼眸之中映射出迪斯认真的神色。迪斯将艾欧里亚拥抱进怀中,抬起头舔舐着对方的颈项。每一寸被触碰到的地方发起了一丝微热,在迪斯的呼吸当中散发出凉意。

 

“适可而止,迪斯马斯克。”

 

“你平时不会叫我的全名,看来是真的生气了?”

 

“我们已经不是十三年前的那个年纪了。”

 

“啊,是啊,你也不再是十三年前那个对我言听计从的小鬼了。”

 

两人的视线对接在一起,战斗似乎一触即发。环绕着周身的小宇宙相互碰撞,将巨蟹宫的宫顶渲染上一片金色的光彩。

 

“圣斗士之间禁止私斗。”突然出现的身影将两人铺展开的紧张局势打散,迪斯马斯克站直了身体望着从巨蟹宫深处缓慢走出来的人影。

 

“沙加?处女宫的黄金圣斗士吗?你来我的巨蟹宫做什么。”可以感受到来自于对面的压迫感,这股强大的小宇宙似乎没有尽头,将整个巨蟹宫再次笼罩起来。被金色的光线所照耀到的地方散发出光明,周身亦觉得温暖起来。迪斯感觉到自己的双眼前一瞬间出现了幻觉,看那百花齐放的景象浮现在沙加的身后。

 

 

沙加微微侧头看向艾欧里亚,紧闭的双眼似乎将视线对准了眼前人。“艾欧里亚,教皇传唤你前往教皇厅一见。”

 

“……”艾欧里亚看了一眼迪斯马斯克,发现那个男人正一脸淡漠的望着自己。心中的不悦油然而生。“劳驾处女宫的主人特地前来相告。”

 

“艾欧里亚,我正有事想要与你商议。”如此说着栖身站于艾欧里亚的身侧,示意对方跟随自己一起前往教皇厅。

 

迪斯马斯克望着两人逐渐离开的背影,放于身体右侧的手掌紧握而起。

 

 

 

迪斯马斯克独自来到水牢内,将几年前便已经废弃的牢房好好的打扫了一遍,海水不停的冲刷进来,淹没了他的脚踝,比起那时的潮起潮落,这里似乎变得安静起来。没有那幼小稚嫩的声音,亦没有那抹天真的会因为食物而开心一整天的笑容。所有的事情都在改变,唯一不变的却是回忆。

 

迪斯马斯克将身体靠在墙壁上,隐约的感知着从墙壁之后传出的水滴的声音。艾欧里亚曾提出想要到其他的牢房中去看一看时,却受到教皇的阻挠。自那次之后,教皇便命令自己不准带艾欧里亚接近这个牢房。唯有他所允许的时间内才可以和艾欧里亚在这里享受着那短暂的美好与宁静。

 

圣域内人多嘴杂,没有密不透风的墙。唯有这里可以成为心灵的栖息场所。迪斯马斯克将手掌覆盖在墙壁上,多年被海水的冲刷在墙壁上刻下不同程度的印痕。就像自己在艾欧里亚身体上所留下的印记。那些深浅不一,带着爱意的吻/痕与咬/痕遍布着他的表皮。

 

“哈哈哈……”到底自己是为了什么在这么多年听从着教皇的安排将艾欧里亚带来这里,是为了今天这个局面吗?何时开始,艾欧里亚那种拒人于千里之外的气场和对自己充斥了不信任的眼神让自己无处躲藏。

 

“迪……斯……”从墙壁之后传出的声音虽然很微弱,却很清晰的传达入迪斯马斯克的耳中。没错,有人在叫喊着自己的名字。

 

“艾欧里亚?”迪斯马斯克竟有些开心,他抚摸上墙壁,将侧脸靠上去,自身燃烧起的小宇宙将他的身体包围起来,右拳将墙壁击穿一个大洞,迪斯纵身跳了进去,在黑暗之中摸索着前进。

 

“艾欧里亚?是你吗?”

 

“……”处于黑暗的最尽头,一具成年人的身影逐渐的映射入迪斯马斯克的双眼中。他睁大了双眼看着眼前这个既熟悉又陌生的身影。那股包裹了他周身的小宇宙带着温暖,被紧紧锁拷住的双手双脚无法从他站着的地方脱离,双眼被眼罩遮盖起来。男人唯有微微抬起头,感知着眼前之人的小宇宙,再次缓慢的喊出了迪斯的名字。

 

“……艾俄洛斯?你为什么会在这里!十三年前作为叛徒逃离圣域的你为何!”迪斯马斯克有些语无伦次。看来教皇隐瞒了如此一个可怕的事实。射手座的黄金圣斗士并没有从圣域逃离,而是被囚禁在这个暗无天日的水牢内。而自己,竟然每日都会带着年幼的艾欧里亚在隔壁,做出着各种超越了他们年龄所应做的事情。而在这道墙壁之后,艾俄洛斯可以清楚的听到那些声音,感知到每一次小宇宙的冲撞。迪斯马斯克有些无力的向着后面退去。

 

“迪……斯……艾欧……里亚,他还……好吗?”

 

“时至今日,你依然只是在关心着自己弟弟的事情。而你自己呢?被囚禁于此,无法自由的行动,是什么样的力量在支撑着你的信念。”

 

迪斯的答非所问让艾俄洛斯沉默不语。但是迪斯马斯克很清楚答案。一个人可以为了另一个做到这个地步,难道兄弟之间的羁绊真的可以跨越十三年的孤单与绝望。

 

“艾俄洛斯,要我救你吗?”

 

艾俄洛斯闻言摇一摇头。

 

“是吗?你要这样被教皇……不,你应该已经知道教皇的真身是谁了。”

 

“撒……加。”

 

“只为了你那唯一的弟弟。”

 

艾俄洛斯的唇角勾勒起一道浅淡的笑意。围绕着周身的小宇宙在逐渐增强。

 

“你恨我们吗?无论是撒加亦或者我。十三年来如此对待你,而我……对艾欧里亚……”迪斯马斯克无法说出口。他并不奢望得到艾俄洛斯的原谅,无论自己曾做过怎样罪孽深重的事情,无论是杀死了多少条无辜的性命。但那些生命被判定为该死的一瞬间,心中的犹豫就已经全部消失殆尽。但唯独……对艾欧里亚有着愧疚之心。


 

迪斯马斯克有些失魂落魄的回到巨蟹宫。微微扬起的额头看着星空的璀璨明星,其中有一颗划破了天际,从远方一路顺延而下。是谁的守护星即将陨落。

 

“迪斯。”

 

迪斯马斯克将视线移向呼唤自己名字的方向。看艾欧里亚一身便装站在巨蟹宫的阶梯之上。

 

“夜深了。”

 

“回到你的狮子宫去吧。艾欧里亚。”

 

“我想留下来陪你。”艾欧里亚向着迪斯的身体扑过来,伸展开的双臂将眼前人拥抱起来。迪斯感受着拥抱自己腰身的双臂是那么的有力,像是要把两人融合在一起,稍稍带起着疼意。

 

迪斯马斯克抬手轻抚上艾欧里亚还未干透的头发,低下头嗅一嗅那清香的洗发露的气息。“我喜欢你的气味,艾欧里亚。”

 

 

迪斯将艾欧里亚整个人抱起来让对方靠在巨蟹宫的墙壁之上。右手燃烧而起的小宇宙带起了一股青色的火焰将包裹了艾欧里亚身体的衣物燃尽。

 

 

过程删

评论
热度(78)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