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奪

主号永久封,已注销。此处导入主号封前原数据库。喜欢狮子,你就是我兄弟。

【沙小艾】有关圣域澡堂那些事 and more……


㈠ 有关圣域澡堂那些事

这不是沙加生贺,也不是艾欧里亚生贺,而是沙小艾婚贺〈➠走你〉


“听说圣域澡堂进行了扩建?”

“从上周开始的,大池加建了假山和休息用的卵石。”

“今晚训练后一起去感受下?”

“监管修建事宜的阿鲁迪巴大人也会在场做满意度调研。”


此时的阿鲁迪巴有些为难的挡在澡堂前,背部紧靠大门入口。

“阿鲁迪巴大人,已经有不少人聚集过来了,包括白银,青铜和预备兵以及其他后勤工作人员。我们还不开放吗?”


阿鲁迪巴紧抱着双臂,没有将眼神看向身边人。“目前的状况有一些特殊,需要再等一等。”


“需要派人给艾欧里亚大人披上一件浴巾吗?”


“他比较敏感,触碰到身体会吵醒他。”


“但是这样等下去只会造成拥堵,而且聚集的人变多,也会引起教皇的注意。”


阿鲁迪巴放下双臂,将披风扬起到身侧。“开放澡堂!”


等待多时不明真相的众人拿着各式的洗浴用品向着更衣室进发,用着最快的速度存放好衣物后冲向浴池。他们已经锻炼了一整天,只想第一时间舒展筋骨。脑海中浮现而出的被热水浸泡的舒爽画面令他们的动作加快了不少。


“怎么堵在这里?男澡堂也会人满为患?”几个刚刚进来的预备兵惦着脚尖想要看清楚发生了什么。但是前方高大的身影密密麻麻,完全没有一丝缝隙。


众人屏住了呼吸,就像每一次呼吸都有吵醒眼前人的可能。他们放下了手中的洗浴用品,犹如列队一般整齐的站在浴池的两侧。即便是在淋浴下的人,也没有进行洗浴。整个场所陷入长久的宁静。众人的双眸齐刷刷向着浴池中央之人看过去。


阿鲁迪巴监管澡堂修建,艾欧里亚作为第一志愿者到还未开放的大池中进行测试,由于加建了假山,让原本平缓的池水有了流动性,卵石搭建而成的休息区遍布在大池中的水面之上,露出光滑的一面供人暂时脱离池水。


高热的水温以及近期频繁的外出任务令艾欧里亚很快放松了起来,他将浴巾脱下放在池边,整个人泡在大池中,随着温度逐步的提升,他将身体脱出水面坐在卵石之上,只将大腿以下埋在水池中。


当阿鲁迪巴打算询问艾欧里亚泡澡感想时,后者已经沉沉睡去。整个身体趴在卵石之上。微微左侧的脸庞贴在卵石之上,火红的发因沾染了水分滴落着水珠,手指攀扶着卵石的边缘,由于这个姿势,腰部的曲线完全呈现出来,是比起平时穿戴了黄金圣衣之后更加纤细。翘起着的臀部会随着每一次的呼吸而颤动。大腿根部同样暴露在外面,唯有脚跟还在池内。


澡堂内安静的只能听到时不时间断的吞咽口水的声音。没有人率先打破这份宁静。


“阿鲁迪巴大人,已经通知了狮子宫的侍从。”

“这种局面确实需要有人来打破。围观的人群越来越多了。”


不久之后,格朗在众人的让道之中向着大池中央走去,将浴巾搭上艾欧里亚的身体,并进入浴池将后者抱入怀中。看着依然睡的沉稳的艾欧里亚,有些无奈的扬起笑意。


艾欧里亚的额头靠在格朗的胸口,平稳的呼吸带起阵阵凉意。丝毫没有醒来的迹象。

众人就这样目送来者抱走了艾欧里亚,在惋惜之余以光速占据刚刚被艾欧里亚趴过的卵石。


在接下来不少的时日里,那块卵石都是众人的必争之地。


也由于这次的澡堂睡卵石事件,艾欧里亚被格朗送进了处女宫。当艾欧里亚醒来之时,正迎上沙加〈赤〉身〈裸〉体的在眼前望着自己。


“沙加,我什么时候来的处女宫,等等我的衣服呢?我不是应该在澡堂吗?”


“在澡堂全〈裸〉睡过去被众人围观这种事整个圣域都知道了。”


“在澡堂不都是全〈裸〉么……”


“重点是你被那么多男人看过了。”


“都是男人看一看有什么关系。”


(后面被屏放不出来😂)



㈡ 射手宫的侍从

Episode.G Requiem衍生。以射手宫侍从为目标的少年:伊格·泽恩。暂定11岁。


“格朗哥哥,新鲜出炉!”少年将一箩筐的鱼从背后取下来放置在地上,满脸的笑容称得上异常爽朗。


“又和别人打赌了?你要知道圣域是禁止私自决斗的。”格朗抬手将沾在少年发上的落叶拿下来。语气中丝毫没有责备的意思。


“艾欧里亚大人经常外派任务,难得回来一趟当然要吃上新鲜的食材。而且只有这种等级的食材才配得上格朗哥哥的厨艺对吧!”


“就属你最会哄人开心。不和我一起去等艾欧里亚大人归来吗?”


“不了,格朗哥哥。”少年退后一步,抬起的双眸中映射出些许憧憬。“就这样在远处看着就好。”


“谢谢你的食材,伊格。”


——狮子宫——


“这道菜口感异常好,而且食材相当新鲜。”艾欧里亚一边说着看向沙加同时做出着‘你尝尝’的强烈推荐的眼神。


“你喂我。”


“爱吃不吃……”艾欧里亚将鱼塞进口中,完全不理会沙加的要求,当他正要开始品尝美味时,被突然靠近的热度触碰上唇齿,艾欧里亚下意识的推开眼前人,同时站起身向后退,完美躲避开了沙加的‘抢食行为’。


“光天化日,朗朗乾坤,我们的师傅当着徒弟面又对师娘动嘴,有没有人管管啊?”亚格拉扒完最后一口,丢下一句我吃饱了继而光速撤离餐桌。


沙加将眼神望向希瓦,看对方安静的饮尽杯中之物而后默默退离。


“沙加,都说了不要教坏小朋友,我们可是他们两人的榜样。”


“父母秀恩爱小孩子自动退场这点还是做的很好的。”沙加将一整盘鱼端过来,递给眼前人。“你喜欢这道菜,我喂你。”


——圣域澡堂——


“伊格,这边!”亚格拉向着刚进来的少年挥一挥手,示意对方自己正在等他。


“艾欧里亚大人有没有吃那道菜?”少年试了试水温,将毛巾裹上腰间后进入大池中。


“赞不绝口,还强烈推荐给我们师傅。”亚格拉将毛巾搭上发顶,看向面对自己之人。“伊格曾经想要进入射手宫做侍从吧。”


“恩,但是射手宫一直处于无人继承的状态。”


“不考虑其他宫殿吗?金牛巨蟹天蝎水瓶双鱼都有名额。”


“以我目前的资质还没有选择的权利,所以我想要先锻炼好自身的拳技,待射手宫出现新的继承者时,我能够成为那位大人的力量。”


“伊格对原射手座黄金圣斗士了解多少呢?”


“并不了解,毕竟那时我还没有来到圣域,传闻也有多种说法,但是……看到现在的艾欧里亚大人,感受他对艾俄洛斯大人的那份憧憬与思念,让我内心坚信艾俄洛斯大人是一位伟大的战士。艾欧里亚大人想要守护之物,便是我需要去守护之物。”


“这话也就我们听听,不要到处说。”


“为什么?”


“我们师傅可是出名的护妻狂魔。你这么憧憬我们师娘,会有麻烦的。”


——竞技场——


“伊格,还打赌吗?”


“今天我有些事情,改天找你们切磋。”少年穿过人群,来到靠近白羊宫方向的大片场地。由于远离了人群,没有作为遮掩的事物,他唯有靠在石柱之后。微微探出头看向烈日下正做训练之人。


正挥洒汗水之人名叫星矢,是由艾欧里亚亲自锻炼的。伊格将目光转向四周,并没有看到艾欧里亚的身影。但是根据自己整理的情报,今天应该会出现在这里。“!!”少年感受到身后逐渐靠近的小宇宙,出于自我保护将双臂挡于胸前,微微压低的姿态可以随时做出反击。


“反应速度很快,而且动作很标准。”来者展露出一抹笑意,并没有太过靠近对方。“谢谢你每天的新鲜食材,伊格·泽恩。”


“艾欧里亚大人……您认识我?”


“每天被这种视线注视着,想不发现也有难度。”


“对不起!我的行为一定给艾欧里亚大人带来困扰了!非常抱歉!”少年深深鞠躬,响亮的声音将四周的空旷带起了回音。


“以射手宫侍从为目标的话,会异常艰辛。但是我相信你能够做到。”艾欧里亚将一颗雕刻有射手座图纹的珠子放入少年的手中。挥一挥手向着星矢的方向走去。


“艾欧里亚!巨石碎了!我可以进入下一阶段锻炼了吧!”


“碎十块后再议。”


“哎~?!碎十块的话今晚我要去狮子宫吃大餐。”星矢犹如撒娇一般提出交换条件。


“可以。格朗秘制新餐。由射手宫未来侍从亲自挑选食材,百里挑一。”


“成交!哎?!射手宫开始竞选侍从了吗?难道狮子宫不是圣域唯一有大厨的宫殿吗!”


〈星矢,这是你未来的侍从啊哈哈哈哈〉



㈢ 贵鬼

育儿心经(并没有)


“沙加,穆是不是已经回圣域了?”


“今早刚觐见过教皇。”


艾欧里亚拉起沙加的手指将对方按坐在狮子宫的沙发之上,并端来一盘水果放入后者手心中。微微靠近的唇齿亲吻在沙加的侧脸上。“你乖乖的哦,我出宫一趟。”


沙加一把拉住欲冲出宫殿大门之人的手臂,强势的力度令艾欧里亚无法轻易挣脱。


“我晚上会按时回来。”


“如果是要看望贵鬼的话,我会拜托格朗将贵鬼带进狮子宫。接下来的时间,你可以为他准备好洗护用品和新床单。奶瓶我已经从处女宫捎带过来,奶粉也从雅典订购好了,半小时后会送进狮子宫。”


“……”


沙加稍稍用力将艾欧里亚拉入自己的怀中,温热感自两人相互触碰的地方蔓延,充溢着暖意。“有关于养小孩的经验,我有在努力学习。所以,艾欧里亚……”


沙加抬起对方的下颚令艾欧里亚只能看向自己。“即便我们无法孕育下一代,我依然想要努力维系我们之间的情感。”


“我只是去看一看贵鬼,我有些想他了。”艾欧里亚跪坐在沙加的双腿之间,将额头轻轻靠上对方的肩膀。“我从未怀疑过你对于我的情感,那是一种我无法逃避,也不能逃避的深情。所以我会满怀欣喜的去接受。这是任何人,任何事物都无法取代的羁绊。”


“比起贵鬼,我是不是更像小孩子,艾欧里亚。”沙加拉起对方的手指亲吻着。


“两岁的孩童更加依赖父母,同时拥有了独立思考的能力。想要努力靠自己完成一件事,却因不太协调的肢体令原本的想法无法轻易实现。他们会因离开父母而感到不安,同时萌发出占有欲。”艾欧里亚抬头微微俯视着望向自己的沙加,用手指抚摸上眼前人的眉宇。“虽然时常霸道的你让我有些不知所措,但是现在这样乖巧的样子让我更加无法拒绝。”


“艾欧里亚大人,穆大人将贵鬼送进了狮子宫后离开了。”格朗怀中抱着贵鬼走向大厅,沙加起身接下了还在午休的贵鬼,平放于双臂间轻轻晃动着。


艾欧里亚立于狮子宫的台阶之前,目送着渐渐远去的穆的背影,竟有想要追上去的冲动。


“贵鬼还没醒来,暂时还不需要喂奶,你去吧,艾欧里亚。”


“沙加……”


“穆常年独居嘉米尔,与贵鬼相伴。现在他将贵鬼送进了狮子宫,你有了与他畅聊的机会不是吗。”沙加怀抱着贵鬼来到艾欧里亚的眼前,逐渐凑近的气息与后者轻触。


“我会在贵鬼醒来之前赶回来。”


“贵鬼同样也希望醒来的第一时间看到的是你。”


艾欧里亚为两人绽放出一抹笑意。虽然是背光的方向,依然明媚如光。



评论(3)
热度(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