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奪

主号永久封,已注销。此处导入主号封前原数据库。喜欢狮子,你就是我兄弟。

〈存/补档〉云骸︱所谓的打怪升级不如直接戳你


所谓的不打不相识这种老套而又经典的场面在云雀恭弥和六道骸之间展开。



云雀恭弥为省事直接将网游名起为雀哥。又由于自身崇尚体术优良的高手,故选择了闷骚又挨打的圣骑士职业。


六道骸为求华丽抬起娇手一点戳出阿骸两字,读了几遍自我感觉良好便用了此名。按照他自己的说法为了能够配的上自身华丽多变的六道能力,故在点选职业时毫不犹豫的选择了魔法师。思量和纠结了若干时间的发型和服装后,狠一狠心按下了性别女。



从此shaiya(神泣)的世界多了一位闷骚(不对)圣骑士以及一位风情万种人妖(咦?)魔法师。



雀哥自从建号后就在靠近出生点的地方一直欺压狐狸跟猴子。按照shaiya中的职业分配,圣骑士是纯体质型的,在抗怪方面具有绝对的优势,相对的战斗力与魔御(魔法防御)极为低下,他一边殴打着临近的怪物抬手挡在唇前连打几个哈欠。

「无聊……」

轻微的埋怨出声而后将视线锁定在不远处急速接近中的近似人形的东西。

『讨厌了!不要追我嘛!』

几近的娇嗲声响猛然灌入雀哥的耳中,而后见一曼妙女法师踩着优雅的步伐从身边擦过。当然这只是他的妄想,当前扑过来的某人妖魔法师阿骸完全是毫无形象可言,因点错键盘攻击到复数个怪以致被追的满世界在跑。



雀哥轻叹一口气,看着美女绕着自己转圈却完全没有上前相助的欲望。

『靠,你是死人啊?没见我被怪追也不来帮一把。』

「哪有美女出口就这么粗口的,是人妖吧。」

阿骸为此句话险些跌倒,心想自己难道因为一句话就暴露了身份,这还怎么继续混下去啊。

但是碍于身后张牙舞爪的怪群只能全神贯注继续逃命。

雀哥终于忍耐不住提醒对方一句,你笨的,这怪你直接跑远不就不追你了,你绕着他何时能甩掉。这游戏只要玩家超出一定距离怪会自动返回的,都什么年代了你还当这是传奇2啊?



阿骸眨巴了下那对儿异色瞳孔,满目崇拜样的迅速奔离雀哥的身旁,待甩掉了那群小怪后再次折返回来。

「你回来干嘛?」

『我叫阿骸。』

「我知道啊,你头上不顶着的嘛。」

阿骸撇一撇嘴数落对方你真没情调。

雀哥亦反驳说谢谢我没兴趣跟人妖调情。



阿骸依然不死心,索性同雀哥并排靠坐在一起,而后拉起那头靛蓝色的长发梳理起来。

「我在睡午觉哎,你能靠远点不?」

阿骸凝视着雀哥而后展露一抹灿笑。

『你刚才也看到了,我一个魔法师只有被追的份,你不正好是骑士吗?跟我搭档如何,升级绝对飞速。』

「讨厌群聚。」

『啥?』

阿骸第一次感觉到一阵挫败感。平日里随他轻轻一挥手就会招揽过来无数的俊男美女,怎么今天就遇到了块木头呢。



阿骸故意将身体靠近对方企图引起对方的注意。而他此番的行为只是更加促发了雀哥眉心的紧锁。

「烦死了离我远点。让你走开听不懂吗?」

阿骸顿觉一股委屈,即使在网络的世界中,也不能这么没来由的讨厌一个人吧。就算真的

讨厌也不必说得这么白吧。而且自己有什么地方让对方如此厌恶简直一点头绪都没有。

阿骸站起身拍打下沾在鞋面上的落叶,向雀哥发送了决斗邀请。



雀哥先是沉默了一阵而后点下了拒绝。

阿骸不死心的继续邀请决斗,直至把对方烦的根本无法睡着。

「行了,跟你打一场总可以吧?输了就滚远。」

『库夫妇~还不知道谁输给谁呢。如果我赢了你就要当我的专职保镖。』

「一言为定。」

雀哥完全没有想过自己如此草率的决定所造成的严重后果。



待他一脸郁闷的躺在美人的脚跟时,恨不得删号重练算了。

但是出于对这个名字的喜爱让他放弃了这股冲动。

『哦呀哦呀~果然还是风华绝代的我最厉害~』

雀哥狠狠瞪视着俯视着自己的人,升起一股想要拐飞人的冲动。

今昔我栽在你的手中……日后必将讨回来。



雀哥后来才知道阿骸比他的等级高出许多,他极度后悔当初与对方的协议且协议内容没有说明关于级别差的问题。

你一个8级会群攻的魔法师打我这个低你5级的无攻击力骑士好意思吗?

阿骸将头转向一边,再次转身面对雀哥时已然春光满面。

『殴打你是我的兴趣所在,以后我每升一级请一定跟我练一练手感。』



「理你才怪!」

『啊不要这样嘛~雀哥~雀哥哥~陪人家玩一玩无伤大雅嘛~』

一边说着不忘用大腿蹭上对方的双腿间。

雀哥一脸杀死你的表情拨开阿骸的大腿将对方压倒在草地上,任对方以仰视的姿态看向自己。

『哎呀你好死相哦这么心急。我还没有心理准备……』

被此种话语刺激着听觉的雀哥终于再也无法忍受这种变态的语气,索性贴上对方的唇封锁住那张喋喋不休的嘴。



『唔……』

被雀哥突如其来的行为震慑到的阿骸短期内有些反应不过来,顺其自然的接受了对方的吻。

看着身下被吻之人愈发红润的脸颊配合上两人微弱的喘息声,让雀哥的内心发起一丝躁动。



「你叫什么名字?真人。」

雀哥放开了对方,为避免尴尬将头侧向一旁。

阿骸轻轻擦拭着依然带有温度的唇角。表情由诧异趋于平淡。

『六道骸,你呢?』

「云雀恭弥。」



而后两人双双下线,退出程序。起身走向吧台。

待云雀拿着18号上机卡到前台结账的时候碰巧一旁的男孩拿着一张69号上机卡要求结账。

苦于吧台小姐只有一个,两人为谁先谁后问题发起纠结。

「我的机号靠前。」

云雀如是说。

骸仔细的盯视了一番说话者。将上机卡放在眼前摇晃了几下。

『我是女士,要优先。』

「你明明是男的好不好……」

云雀在说出这句话时突然意识到了对方话中有话。

望着眼前拥有者靛蓝色短发和异色双瞳的男孩,听对方刚才的那抹说话口气。他立刻联想到了shaiya中的某位人妖法师。



『云雀恭弥。』

骸冲着对方发出一记轻笑,看对方因自己猜对了而略微红润的脸庞。

『哦呀哦呀,意外的清纯啊。』

戏谑般的话语被云雀掏出的双拐制止下来。

阿骸盯着脖下的危险物,有些无奈的呼出一口气。继而凑近对方的耳根说出‘要不要我教你更有趣的东西?’

此言一出立刻遭受到云雀的暴力相向。

『好痛哦,恭弥好过分。』

一边说着将身体完全扒上对方的双肩。此种行为让云雀羞愤到极点,只想让眼前的凤梨瞬间消失。碍于这颗凤梨体的粘功实在了得,无奈之下只好拖着对方一起回到彭格列。



看泽田纲吉张大了嘴巴指着自己身体上的附着物,有些心虚的说出是我朋友。

——哦,原来学长还有这么漂亮的女朋友。

云雀很想反驳草食动物你是瞎的吗这颗凤梨哪里像女人了,但又怕招惹更多的麻烦索性沉默接受。



回到房间的云雀立刻将电脑打开删除掉shaiya的客户端以便从此结束这段孽缘。而一路被拖进来的骸丝毫没有要走的意思,很大方的赖在云雀家中。

他说我刚来日本人生地不熟所以你收留我吧。

而后房间中传出拐子与叉子的摩擦声。



『你答应过要陪我一生一世的。』

「何时说过?」

看对方沉默不语,云雀竟然感觉有些内疚。他上前拨弄了骸的凤梨叶子,说那个游戏我不玩了,你也别玩了。



「所以,在现实中相处看看?」



评论(1)
热度(9)

© 月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