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奪

主号永久封,已注销。此处导入主号封前原数据库。喜欢狮子,你就是我兄弟。

Take My Leave Of You (Lambert Rework) - Arnór Dan/Ólafur Arnalds/Lambert

『圣斗士星矢SaintSeiya同人』命运

‖简介‖

8岁的一辉与弟弟被迫分离,身负重伤的一辉被狮子座的黄金圣斗士艾欧里亚以及处女座的黄金圣斗士沙加所救,并成为两人的养子。同时因失去了儿时的记忆致使他遗忘了自己曾有个亲生弟弟。在不断追求力量的过程中,深烙在内心深处的记忆在逐渐复苏。7年后,15岁的一辉顺利拿到了凤凰座的青铜圣衣回到圣域,被教皇指派了夺回遗落在日本的射手座黄金圣衣的任务。

03  厄那瑞忒

“一辉。”

被呼唤名字的少年转身看向来者,原本期待的神色显得落寞。微微低垂的额头被发所遮掩。

“抱歉,一辉。”

“不是你的错,里特斯。是因为我不够优秀。”

“并不是这样的。”

“教皇的命令已经传达下来,我的目的地是位于南太平洋的死亡皇后岛。”

“一辉……艾欧里亚大人并不希望你去往那样的场所,传闻中死亡皇后岛的地表灼热犹如火烧,常年下着火雨,就像烈焰地狱般。”

“也许这才是我应该前往的地方。”一辉接近着少女的方向,伸展开的双臂拥抱了眼前人。“感谢你,里特斯,这些年来你一直照顾着我。有我在的时间里,你甚至没有机会照顾师傅,现在,我把师傅还给你。帮我好好照顾他,答应我。”

少女微微颤动的双肩被拥揽的更紧,从对方身体上传达而来的体温是属于一辉的小宇宙,既温暖又柔和,是如此熟悉的感觉。“即使你不拜托,我也会拼尽全力守护艾欧里亚哥哥。但是……不要说的好像你再也无法回来一样。如果因你的离开而让哥哥伤心的话,我不会放过你。”

“嗯……”一辉松开了里特斯的身体,抬头仰望着远处的宫殿,在雾气的遮掩之下隐约闪现而出的轮廓,是属于那个人的安身之所。

师傅……今日之别,后会有期。

里特斯伸出的手指最终没有抓住少年身后的披风,泪水淹没了她的双眸,前方之人的身影渐渐的模糊直至淡出。

“这里便是新的修炼之所。”一辉从船上踱步而下,跳上岸边。海浪拍打在这个寂静的场所,为这里增添一丝丝生气。

从踏入这座岛开始,就像进入了谁的小宇宙之中,力量之庞大甚至可以媲美沙加的小宇宙。

一辉停下脚步抬头仰望天空,混沌而又遥远的距离感给人一种并不真实的感觉。就像身处某种结界之中,似乎与外界有所不同。一辉并没有选择向后张望,他可以很清楚的听到来自于身后的窃笑声与那无数双盯向自己的眼眸。

不能回头。

“黑暗的尽头,便是光明。”师傅,我坚信着你所相信的一切。无尽的混沌过后,便是重生。

一辉来到一块石墩旁,将背包取下来准备饮水,从身后突然接近过来的气息令一辉再次奔跑起来。

这个地方果然很奇怪,就像在催促着我前行,不容许我有片刻的迟疑。一辉索性将手摸进背包拿出一瓶水用力灌起来。他没有停歇下来的时间,因周身的声音在这么追赶着自己。

一辉大力的将瓶子塞回背包缓慢了脚步,额头上渗出的汗液几乎模糊了他的视线,温度一直在上升,燥热感令刚刚喝进去的水变得毫无作用。

在道路的前端,一辉停在了分叉口,左右几乎相同的构造令他有了片刻的迟疑。在路口的前方隐约闪现着一道影子。

一辉已经顾不得是否会是幽灵还是其他什么东西,迈开了脚步向着影子追去。在追逐的过程中,混沌感逐渐散去,视线也变的清晰。可见范围已经可以蔓延至地平线。

“你就是一辉吗?”

一辉因突发的人声再次停止了前行。虽然还没有看到说话者的身影,却可以感受到这种温暖而又充溢力量的小宇宙将这片场所笼罩。天空因这份柔和变得明朗,热气四散开来,将滚烫的感觉从周身抽离开。

在视线的尽头,高大的身影向着一辉的方向靠近,最终停止于十米开外。狂烈的风带走了瘴气,将来者的身影暴露出来。

银色的发丝散开在胸前与双肩,在发梢的末端自然的卷曲着,逐渐开启的瞳孔之中显露出一抹幽暗之紫。犹如宇宙之中的星云。

“从今日起,我便是你的师傅。基鲁提。你也可以称呼我为厄那瑞忒,这是作为艾欧里亚所收养的你的一项特权。”

评论(2)
热度(3)

© 月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