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奪

主号永久封,已注销。此处导入主号封前原数据库。喜欢狮子,你就是我兄弟。

『圣域传说Los』千日 07(阿布罗狄,艾欧里亚)


圣域传说Los年龄设定

双鱼座  阿布罗狄  25岁
狮子座  艾欧里亚  23岁

“阿布罗狄!”男人的呼喊声震撼了密闭的空间。在这间幽暗的大殿内,星点的光芒四散开去。

“作为守护者,我肩负着最后的防线。也正因如此,我一直注视着您。”阿布罗狄将黑玫瑰向着侧脸滑移,被玫瑰吸收进去的暗光将他的脸庞隐约遮掩。

“……”

“拥有着至高无上的小宇宙,绝对的权威与力量,立足于圣域顶端的您如果对忠诚于自己的黄金圣斗士下杀意,势必动摇圣域的民心。阿布罗狄在此向您保证,今日之事不会再有第三人知道,包括艾欧里亚。”如此说着捏碎了手中已然枯萎的玫瑰,伸出的双臂中承载了另一个人的重量。

“我可以相信你吧,阿布罗狄。”男人的声音在空旷的场所中尽现出冷漠。

“唯有我,不会背叛您。”阿布罗狄抬起的眼神看向男人的身影,在如此浑浊的空气中,男人身后的巨大影像几乎拥挤了整个大殿。

“退下,避开其余人的视线。”

……

“感觉怎么样,需要喝点花茶吗?我刚刚泡了些许,要不要做我的试尝大使。”阿布罗狄将额头靠上后者的,温热感沿着这道触碰传递过去。

“眼睛……有些看不清。”

“不用担心,只是暂时性的,我会调理你的身体,你静心修养便是。”说话者抬起的右手抚摸上艾欧里亚的掌心,稍稍紧握,并将之按压向床铺之上。逐渐靠近的唇齿几乎抵触到后者的气息。

“果然,已经看不清到连我目前的动作也无法抵抗了吗?”阿布罗狄略带苦笑的向后退去,手掌分离开的瞬间他瞥见了艾欧里亚想要张口说些什么,但他最终没有听到任何声音。

“艾欧里亚,你带回了艾俄洛斯的射手座黄金圣衣了对吗?那么你的任务已经完成了。”

“远远不够。”艾欧里亚紧握起双拳,将之顶靠上裸【和】露的胸口处。“正如迪斯马斯克所言,我的体内流动着叛逆者的血液,我没有对天马座的那位少年下杀手。”

“你没有错,艾欧里亚。”阿布罗狄将手中的杯子放在床边的柜台上,抬起的双臂拥抱了艾欧里亚的身体,从对方身体上传递而来的暖意充溢着温柔与善意,即便隔着双鱼座黄金圣衣,似乎依然可以感受到身前人滚烫的身体。

撒加的精神控制已经启动。这对于毫无防备的艾欧里亚来说,利弊已远远失衡。随时可能出现暴走状态。

“阿布罗狄?”

“可以陪我到花园走一走吗。”阿布罗狄拉起艾欧里亚的手臂,并将一件外套披上后者的身体。

阿布罗狄走在道路前方,手掌中紧握着艾欧里亚的手指。“即便不用双眼去看,依然可以感受到花朵的清香四溢。”说话者停下脚步,缓慢的转身看向后者。

“你知道吗,艾欧里亚,也有一种花香可以使人产生幻觉,从而感受到至上的快【谐】感。”阿布罗狄将花粉涂抹上青年的唇瓣,并靠近过去轻吻着。湿气与呼吸将空气中弥漫的甜腻之味沾染上些许的声音。在如此安静的场所,艾欧里亚的身体随着阿布罗狄的推搡最终倒向花丛中。

卷曲的发丝萦绕了艾欧里亚的颈项,带起了瘙痒感的同时感受到胸前的凸【和】起被更高的热度所包围。吸【谐】吮的触感在一瞬间发生,令他没有思考的反应时间。

“坚强的意志力可以让你忘却受伤所带来的痛楚,却也因你太过在意艾俄洛斯,才会被人捕捉到契机,一个足以毁掉你的弱点。”

“我的……弱点?”

“追寻真相。它已占据了你生命的全部。艾欧里亚。”阿布罗狄捧起对方的脸庞,望着那双并没有焦点的眼神。泪水无法抑制向下滴落。“真相与危险往往只有一线之隔。穆曾经这样告诫过你吧。”

艾欧里亚抬起的手指伸向阿布罗狄的方向,却因对方滴落下来的潮湿感让视线更加模糊。“因教皇之命前往日本肃清城户沙织,与天马座的星矢战斗,带回了哥哥的射手座黄金圣衣……与穆在白羊宫的战斗,沙加的不请自来,与修罗的对话,以及米罗陪同我前往……”艾欧里亚停止了继续说下去。他似乎已经记不清曾经与谁有过接触,说了些什么,做了些什么。那么,我的任务已经完成了吧。

阿布罗狄回应了艾欧里亚的动作,将掌心与后者的相扣,轻微的俯身将吻贴上后者已然闭合的眼眸。“你出色的完成了任务回到圣域,剩下的事情就交给我们吧。”

“……哥哥。”

阿布罗狄站起身,微微转身看向来者。“已经决定了吗?”

“如果天马座的星矢是激发艾欧里亚杀意的契机,那么便要将此人阻挡在我的白羊宫之前。”说话者将披风拉下来,轻盖在艾欧里亚的身体上,抬手抚摸了沉睡者的额头。

“我不会放弃,艾欧里亚。那个曾经无忧无虑,充溢笑意的你,我不能失去。”穆在站起的瞬间,白羊座的黄金圣衣披挂上他的身体。透明质感的裙摆带起了鲜花的飘零。

评论(2)
热度(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