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奪

主号永久封,已注销。此处导入主号封前原数据库。喜欢狮子,你就是我兄弟。

『圣斗士Episode.g』 帰り道 122

“……艾俄洛斯?”

“一切都结束了,一切……”艾俄洛斯迈开着步伐,每一步都无比沉重,他就这样略过着身边人,微微扬起的额头被雨水所沾染。

夜幕笼罩了整个森林,阴邪之气覆盖了地面的湿气,将周围衬托出异样的光亮。

加隆将重度昏迷的艾欧里亚搂入怀中,向着撒加靠近。抬起的双眼紧紧盯着艾俄洛斯的后背。“在我们没有赶到的时间里,发生了什么?”

艾俄洛斯并没有停下前行的脚步,只是稍稍放慢了速度。“过度吸入森林的瘴气,对身体造成了一定程度的影响。仅此而已。”

“厄那瑞忒在哪里?”撒加没有将视线看向艾俄洛斯,而是抬起右手将手指按压在艾欧里亚的额头处,传递而来的小宇宙散发出热度,将孩子的脸庞映射出暖意。

“撒加,里亚不会有事吧。”

“他的记忆需要封印。对于身为宙斯人间容器的事实,以及厄那瑞忒曾经存在的痕迹,全部。”

“这是禁术。教皇不会允许你这么做。”

“那么,让幼小的艾欧里亚背负这份负罪感与失去厄那瑞忒的痛楚,加隆……这并不是你所希望看到的结果吧。”

加隆微微闭合双目,将额头靠上怀中人的脸庞。温热的触感伴随着湿气将孩子的面庞遮挡住。“如果这是唯一可以解救他的方法……”如此说着抬眼看向对面之人。“使用禁术,你将被剥夺圣斗士的候选资格。撒加你……”

“还有你,加隆。”撒加抬起的手掌覆盖上加隆的右眼。“我们是一心同体。即便有一个人从圣域离开,也只是圣衣的选择。这便是生为双子星的宿命。”

“撒加。”艾俄洛斯停下了脚步,抬起的面庞正被雨水所冲刷。水的痕迹沿着他的皮肤纹路向着下方汇聚最终跌落。“艾欧里亚就拜托你们了。”

“艾俄洛斯?”

“我必须完成自己应该完成的使命。”

“使命……”撒加放开了触碰艾欧里亚额头的手指,向着前方迈进。

“圣域已经失去了厄那瑞忒,不能连你……”撒加的话被艾俄洛斯手中的黄金箭所中断,尖锐的箭头对准了撒加的脖颈,悄悄用力便可以深喉。“想要放弃双子座黄金圣衣的你有什么资格挽留我。”

“选择自我牺牲的厄那瑞忒的愿望是由他最信赖的你继承射手座的黄金圣衣,难道不是吗。”

“在我的箭射向艾欧里亚的瞬间,我的内心没有片刻迟疑,但是厄那瑞忒冲了出去,并承受了黄金箭的破坏力。我所应选择的道路,并不是踩踏着同伴的尸体继续前进,那样的感觉太孤单了。撒加。”艾俄洛斯转身背对了眼前人。

会有那样的一个人,能够集善意与光芒于一身,将世界划开爱与光明。

巨大的黄金之翼从艾俄洛斯的背后飞扬而起,带起了金色羽毛的飘零。阳光透过茂密的树叶轻抚上他的脸庞。伴随着风的呼啸声,艾俄洛斯的身影从三人的眼前消失。

——海界·南冰洋——

“艾俄洛斯,你所寻觅的那一线希望,他是否闪耀出光芒。”

“加隆!”艾欧里亚挣脱了眼前人的桎梏,来到加隆的身侧。

加隆将艾欧里亚挡于身后,抬起的手掌心中溢出些微宇宙之力。“艾俄洛斯自七年前离开了圣域,从此行踪不明。能够通晓他的记忆与说话方式之人,除了厄那瑞忒不会有第二个人。”加隆迈开步伐的同时将披风扯下丢向一旁。“能够模仿一个人到如此境界,你的能力也不可小觑,你的目的是什么。”

“作为报答,我接受了那位大人的拜托。”说话者的声音生出些许的空灵之感,样貌也进行了微妙的变动。最终成型的身姿以少年的样貌展示于两人面前。

艾欧里亚走出加隆的保护,向着孩子的身体靠近,缓慢蹲下@身体抬手覆盖上少年的发顶。

“你就是哥哥新的希望吗……星矢……”

评论(1)
热度(1)

© 月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