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奪

主号永久封,已注销。此处导入主号封前原数据库。喜欢狮子,你就是我兄弟。

【圣斗士星矢Ω】 黄 金 集 结 (5~7)

“师兄。”

听到身后熟悉的声音,冰河停下脚步微微转身看向来者。火红的长发在空中飘舞起来,它们萦绕在主人的双肩周围。

“梅梅。”冰河伸出的手臂有效的缓冲了过快的速度。“你的速度已经不亚于光速,十分优秀。”

“师兄你是何时回到圣域的,我并没有听父亲提起过。”

“本想带着娜塔莎一起来,她没有来过这里,一直希望来看一看圣域。”冰河抬起眼眸看向苏梅梅,“你长大了。”

“说话方式好像老头子。”苏梅梅说出这句话的同时带起了冰河的笑意。

“抱歉,小师妹。我还很年轻。”

“是的,只不过才奔四而已。”

“绝对零度的修行进度如何了?”

“被父亲冻在海底两千米的冰灵柩中。”

“艾尔扎克有抽空看望过师傅吗?”

“有的。时常到我修炼的地方陪我。但从不开口说话。”

“这么多年过去了,大家会有怎样的改变呢。”

如此说着轻抚上苏梅梅的发梢。“你还和小时候一样。”

“我已经不是小孩子了。”苏梅梅回应着这份触碰的热度,暖意缓缓的爬上她的双颊,显露出微微的红。

“和师傅走散的技能又精进了。”

“还不是因为看到师兄才追过来的!”

“那么……”冰河抬起手臂伸向苏梅梅的眼前。“就让师兄来带你攻略圣域这个地方。”

“龙峰?是有客人来了吗?”盘坐于瀑布之下的男人有着一头浓密的黑色垂发。听到有靠近的脚步声便停止了冥想将额头抬起。

“这么多年过去了,依然是老样子。”说话者踱步靠近着男人,在距离后者并不远的地方坐下来。并将随身携带的葡萄酒掏出来放在石桌上。“陪我喝一杯吗?紫龙。”

“在这幽静的场所内,唯独你会出现在这里。迪斯马斯克。”

“我们是敌人亦或者朋友?”如此说着将手中之物递进紫龙的手掌。

“过去的事情我已经忘记了。”话音刚落便饮下一口。“醇美之中带着酿制者的心意。这样的人怎么会是敌人。”

迪斯马斯克轻笑不语,瀑布的撞击声遮盖了些许声音,间或吹拂而起的凉风将两人的发飞扬起来。

“茵特格拉,你不需要守在这里,黄金圣斗士的集结日即将来临,你也准备下回到圣域去吧。”

“雅典娜还没有从奥林匹斯归来,我无法独自回到圣域。已经答应了帕拉朵珂丝,会用这身体与生命守候在雅典娜的身边。哪怕是微不足道的力量。”

“你的力量并不是微不足道的。茵特格拉。”男人抬起的双眸看向对方。浅淡的笑意自他的唇角洋溢而起。“你是双子座的黄金圣斗士,用着自己的力量守护圣域与雅典娜。你与帕拉朵珂丝都是优秀的战士,不逊色于任何人。”如此说着站起身,来到茵特格拉的眼前,与后者一起仰望被星云环绕的夜空。

“雅典娜也在同样看着我们。大地因她的慈爱与祈愿放射出光芒。”男人微微闭合了双眸,被风带起的披风显露出了金色的色彩。

射手座的黄金圣衣在黑暗中涌动出暖意之光。

评论
热度(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