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奪

主号永久封,已注销。此处导入主号封前原数据库。喜欢狮子,你就是我兄弟。

【圣斗士GA】 艾 俄 洛 斯

“别来无恙,穆。”

“一直抱持中立态度的教皇亲自登场,是预见了这个世界的未来了吗?加隆。”

“作为世界的引导者,艾俄洛斯从未停止过他的计划。”来者将头冠取下,湛蓝的长发带着丝丝银色的末端将这片深海般漆黑的场所映射出光亮。

加隆缓慢抬起的眼神看向穆身旁之人,伸出的手掌在即将触碰到对方的同时被后者躲避开。“我很可怕吗?”

“……”艾欧里亚并未回应,就这样与眼前人相互对视。

“对人类所居住的场所下杀意,艾俄洛斯已经放弃了这个世界吗?”加隆将长袖抬起,相互交叠在一起,微微下垂的视线带起了些微的笑意。“我要带走他唯一的弟弟。”

“筹码?”穆拉起艾欧里亚的手臂将之禁锢在身边。

“在你的心中,我是会用所爱之人做交易的男人吗?”加隆逐渐靠近着两人,微微前倾着身体与艾欧里亚再次对视。“艾俄洛斯的愿望,有弟弟生存的世界,但是那样的世界里他的生命将陨落。艾欧里亚应该能够理解我的意思对吗?”

“选择与被选择,人的一生总在经历着。选择的那一刻,未来即刻呈现出版图。改变未来并不一定是解救自我的唯一方法。”加隆将长袍丢向浩瀚的星辰,微微上扬的额头似乎在静待着某一刻。

在他作出防御的同时从星云的深处撕裂开的缝隙闪耀出光芒,被小宇宙之光所环绕之人赤脚降落在加隆的眼前,很好的隔离开了他与艾欧里亚的对视。

“此刻,战斗力对等了。”加隆并没有感觉到惊讶。而是平静的叙述着目前的形势。

来者并没有看向加隆,而是转身面对了穆与艾欧里亚。抬起的右手示意穆放开小宇宙的枷锁。“他不会逃,因他是黄金狮子,正义的化身。”

艾欧里亚稍稍调整了站姿,原本只是作为旁观者的他在看到眼前人时也曾动容。但他并没有表现出这份心情。

“即便哥哥选择了没有我生存的世界,你们依然在他的身边不是吗?这样难道还不足够吗?”

“艾欧里亚……”说话者抬起的双手捧起了眼前人的脸庞,稍稍靠近着。后者并没有躲避开,而是就这样默认了对方的触碰。“失去艾俄洛斯的时间里,你的彷徨,悔恨,思念是那般强烈,只因无法守护,你可以理解吧,因你经历着。”

“已逝的生命无法重来,沙加。”艾欧里亚拉开了触碰自己的手指,略微低垂的睫毛沾染出些许潮湿。继而抬眼看向眼前人,由一开始的期待变得决绝。“选择与放弃也许会铸造出不同的结局,但牺牲多数人换来的未来不能再称之为希望。”

艾欧里亚略过沙加的身体向着加隆的方向走去,沙加没有阻拦他的离去,只是望着前者的背影。

“这个世界本身没有错。”艾欧里亚伸展开的双臂散发出星点的光芒,金色与黑色相互融合,将他的身体包裹起来。待亮光散去,狮子座的黄金圣衣已披挂上身体。披风迎着微风摇曳,身高的差距令他与加隆保持了特定视角的姿态。

“重在人心。”加隆微俯身亲吻上仰头看自己的艾欧里亚,如此的行为激起了沙加的攻击。

天魔降伏的冲击力向着两人的方向光速移动,在即将碰撞上的同时被空间转移。加隆并没有将精力放在与沙加的缠斗上,而是将艾欧里亚拥揽进怀中,感受对方的热度。“我是否应感激艾俄洛斯,因他的作为让你来到这个世界,与我相遇。”

“加隆……我……”

“嘘……你不需要告诉我答案。无论存在于哪个世界,你的心意从未改变过。但你同样明白目前的形势,你不会选择沙加,因他所选择的道路,与你的正义相悖。”

“还没睡吗?巴。”艾俄洛斯来到少女的身旁,将披风搭在后者的肩头。微微低垂的额头触碰上去,两人间的热度透过这层触碰相互传递着。

“艾俄洛斯,我与你的弟弟有几分相似?”

艾俄洛斯略带惊讶的神色平缓下来,率先分离了这份温暖。

“并不相像,里亚他……没有你这般乖巧,时常目露憧憬,努力不懂得放弃。是一个即便留下他一人,也不会自暴自弃,充溢了生命之光的存在。”艾俄洛斯握起拳头的同时将双眸看向圆月。“夺走艾欧里亚的世界是错误的。修复这个错误并走向希望的未来,即便是天神宙斯,也无权干涉。”

“艾俄洛斯……”巴站立于男人的身后,轻抚于胸前的手掌紧抓了衣襟。

…… …… ……

(请称呼他为艾日天_–_b)

评论(1)
热度(3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