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奪

主号永久封,已注销。此处导入主号封前原数据库。喜欢狮子,你就是我兄弟。

【圣斗士星矢Ω】 黄 金 集 结 (4)


“哈兵杰!”贵鬼一路小跑向着眼前人扑过去。原本背对着他的男人在转身的同时极速撑开了双臂拦下了撞过来的人影。

“贵鬼,每次的见面礼都很特别呢!”如此说着轻揉了一番怀中人的头发,爽朗的笑意绽放开来,两人的身材差异很明显的比对出来。

艾米莉静立于两人不远处,抬起的眼眸充溢出光彩。“贵鬼做教皇夫人一定很合适。”

贵鬼轻推开哈兵杰的胸口,柔顺的长发划过了后者的脸庞,带起了一丝清雅的淡香。他缓步向着艾米莉靠近,将有些蓬乱的发型稍稍打理一番。“满足吗?”

“最萌身高差。”

贵鬼欣赏着艾米莉的笑容,因兴奋带起的红润爬上她的脸颊,贵鬼抬手用手背贴合上去缓慢抚触着。对面之人的温度透过这层触碰传递而来,是如此的温暖,充溢了柔和。

“艾米莉,能让贵鬼作出这种行为的,也就只有你了。”哈兵杰张开手臂将两人一起拥入怀中,尽量控制好力度不至于弄痛他们。

“哈兵杰,独自留在这圣域会感到寂寞吗?”

“比起你们一家四口来,这里确实少了几分家的味道。”哈兵杰并没有放开两人的意思,而是就这样感知着彼此的温度。“处女座的不动也一直留在这里,经过长时间的修整,圣域终于再次回归到原本的样貌。”哈兵杰稍稍放松了力度,微微闭合了眼眸。“从那个时代开始,这里便是神所守护的神圣场所,我所希望的,是能够让曾经的黄金圣斗士依然感受到轻松,这里曾留有他们的热血,他们的眼泪,他们的爱意。尽量的还原,尽管无法完美,但希望他们能够接受现在这个圣域真实的样貌。”

“哈兵杰,雅典娜的选择没有错。你是最合适的教皇人选。”艾米莉回拥了男人的身体,将脸庞深陷进去。“感知人类最初的情感,尝尽世间喜乐悲苦的你,更能诠释出对这个世界的爱意。”

哈兵杰将披风拉下来裹住艾米莉的身体,将她轻推送进贵鬼的怀中。“叙旧到此结束,再抱下去你家老公就要不高兴了。”

“是啊,我也想要一个温暖的抱抱。”贵鬼的话语刚落,一袭潮湿向着他的侧脸触碰上去。“谢谢你包容我的任性。”

贵鬼在惊讶之余平缓了唇角,将吻落在艾米莉的额头上。“得妻若此,夫复何求。”

哈兵杰一脸‘我受到暴击’的姿势捂胸口倒退撞向身后的柱子,演技堪称浮夸。

“……”因迷路而有些找不到方向的人从哈兵杰的身前掠过,火红的发色引起了后者的注意。但是被注视之人并没有发现这抹视线,而是立于原地环视四周。

“请问遇到了什么困难吗?不知我是否有幸为这位美女排忧解难?”

被搭话者稍稍转身看向哈兵杰,淡蓝色的短发正迎着暖风拂动。“苏梅梅,我正在寻找水瓶宫。”

“正巧我也路过水瓶宫,可以为你带路。”

在人群之中苏梅梅认出了另一个人的身影,她并没有回应哈兵杰的邀请,而是给予了对方一抹浅淡的笑意而后迅速离开。

“那个背影是……”贵鬼停顿了片刻,微微开启了唇齿说出:“水瓶座的继承者——冰河。”

与苏梅梅走散的卡妙正冷漠的看着大腿上缠绕的团状物体。这个突然冲出来以光速黏上来的生命体有着一双闪闪发光的金色眼瞳,笑起来的样子可以称得上可爱。但是他开口后就会让卡妙有一秒踢飞对方的冲动。但他并没有这么做。

“妈妈妈妈!我终于找到你了!”

“……”卡妙内心无数遍的吐槽这孩子是多缺母爱分不出男女吗谁家孩子有人管管吗。当他正陷入危机时一道熟悉的声音呼唤着孩子的名字。

“团子!你又乱跑了!不是答应过爸爸不会自己离开吗?爸爸好担心哇!”

“毛绒绒爸爸!我找到妈妈了!你看!就是这个人!”

“把毛绒绒三个字去掉谢谢!”说话者有些抱歉的拉开了孩子拥抱大腿的身体,让孩子跨坐在自己的颈项上。“非常抱歉,我家团子让你为难了。”

卡妙并没有回应这份歉意,而是抬手轻捋开对面那头蓬松确实用毛绒绒三个字形容很贴切的蓝色长卷发,让那张熟悉的脸庞呈现出来。

“米罗,真的是你吗?”

评论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