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奪

主号永久封,已注销。此处导入主号封前原数据库。喜欢狮子,你就是我兄弟。

【圣斗士】是男人就正面gang

许愿让我抽到神沙加

若抽不到神沙加请抽到虎爷

若没有虎爷请让我抽到加隆

都抽不到……emmmmm

只能压狮子泄愤(yu)了!!!

—— —— ——

“呼……”轻微到几乎听不到声音,艾欧里亚张开的唇齿再次紧咬起来。因热气蒸腾而起的温度使他的脸部有些发烫。但并不单单是因为热的缘故。

距离他非常近的地方,因有了外来的温度使得这个还算大的场所显得闷热。艾欧里亚靠坐在浴池的一角,被拉起来的右手正与另一个人的温度相互贴合。舌尖缠绕在手指的末端,带着人类的恒温以及高于池水的温度,让原本冰冷的指尖有些肿胀。

艾欧里亚并不觉得狮子座黄金圣衣的设计会带来什么不便,正因有小宇宙的加持会使得没有被完全包裹起来的地方达到相同的被保护的效果。但是沙加还是会在战斗之后将艾欧里亚邀请进处女宫的浴室,说这样更有利于血液循环并可以探讨关于当前已完成任务的优劣势。

“身体的每一处都是组成你的整体。”

“这就是你拉着我的手不放的理由吗?”艾欧里亚曾多次想要收回手臂,却被更紧的咬住了手指的关节处。虽然力度不大,疼痛感也没有强烈到令他退缩的地步,却每每在与对方的视线触碰之时,暂时性的放弃了挣扎,而后持续着当前的姿势。

“沙加你……”艾欧里亚微微抬起头,将眼神稍稍看过来。“什么时候开始喜欢用这种方式表达你的情感。你不应该更加直接,更加霸道吗?”艾欧里亚有些后悔问出了这样的蠢问题,这无疑是在加速两人间的进度。索性再次沉默不语。

沙加在持续了当前的作为不久之后,终于抬眼回应了艾欧里亚的问题。“你希望我在舔【谐】舐的地方不是你的手指,而是某个特定部位吗?”

如果双手可以自由活动,艾欧里亚几乎要盖住整张脸部。“不……我并没有这个……可以和我说一些除了这方面的其他话吗?”

“你的脸红了。艾欧里亚。”

“因为泡在这里很热。”

“不是因为有我在?”

“你不进来吗?沙加。”

沙加停止了当前的作为,抬起的双眸缓慢的睁开。艾欧里亚可以感受到一股由内而外的力量充溢着整个场所,这股强大的小宇宙带起了沙加金色长发的飘扬。沙加依然拉扯着对方的手指,靠近了后者凑近了些许。“你在邀请我?”

“有什么不对吗?这里是你的处女宫。”

沙加将脸部无限放大在艾欧里亚的眼前,两抹不同的蓝相互映射。近到艾欧里亚想要后退,但他已经没有任何的退路。

“你想要我?”

“什……”艾欧里亚一掌推开前方的脸孔,顺势抽回了依然潮湿且带有热度的手指。“我只是邀请你和我一起……”

“只是手指已经不满足了吗,艾欧里亚。”

“听人好好说话!”

“没有什么比身体更加诚实,艾欧里亚。”

“为何你总是这么……”

“因为你一直这样包容着我。”

不知是否是太热的关系,艾欧里亚似乎看到了沙加发起了一丝浅淡的笑意。

“明明希望更加疼惜你,却感觉到自己被你宠溺着。偶尔会有些不甘心。”沙加将额头靠上艾欧里亚的碎发,因过分的亲近使得热度更加浓烈。

“给你一个爱的抱抱。”艾欧里亚抬起了双臂将眼前人拥入怀中,肌肤相触带起的温热感令他感觉到安心。“这算是你第一次向我示弱吗?亦或者叫做……撒娇?”

“不喜欢吗?”

“不知该如何回答。只觉得,像你这样强大的男人在人前太过完美,所以当你卸下黄金圣衣的那一刻起,你拥有了人类的真情实感。”

艾欧里亚抬起的手指抚摸在沙加的长发上,柔顺的手感令他绽放一抹笑颜。“能够留起长发并每天认真打理的男人本质便是温暖的。”

“即便我有时不近人情?”

“因你身担重责。”

“对你霸道并无视你让我停下的哭喊声?”

“你只是用最直接的方式来抒发情感。”

沙加将脸庞埋进艾欧里亚的胸口处。“狮子宫的门禁时间已经过了。”

“……啊……已经这么晚了吗?我觉得我该回去……一下……沙加……你别摸这……”

沙加将艾欧里亚再次推回浴池。扬起着的眼神带起了一丝笑意。“正面对抗才符合狮子座男人的战斗方式。”如此说着栖身压上去。

——未完没续——

评论(2)
热度(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