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奪

主号永久封,已注销。此处导入主号封前原数据库。喜欢狮子,你就是我兄弟。

One - Axel Johansson

『圣斗士Episode.g』 帰り道  133

被落雷环绕在中心的艾欧里亚缓慢闭合了双眸,待他再次凝视前方之时,厄那瑞忒已经脱离了他的视线以光速越过他的攻击范围并向着加隆的方向靠近。

“我的目标并不是你,艾欧里亚。你不需要为了任何人而战斗。”厄那瑞忒在擦身的同时将左手抬起轻触后者的身体,雷电之力击打在厄那瑞忒的手臂之上,焦灼感瞬间传遍了他的全身感官,但他并没有因此停下脚步。而是利用当前的速度将艾欧里亚推出很远,余光在扫射片刻之后便是全力向前冲。

艾欧里亚及时稳住了向后退去的身体,将雷光电牙的束缚力捆绑于自身,被雷击贯穿的痛感令他的动作更加迅猛,在完全停下动作的同时向着加隆的方向推进。

攻防战在这一刻围绕着加隆所处的生命之柱展开,并没有装备三叉戟的加隆一身鳞衣站立在原地等待着。

“加隆,如果你依然疼惜艾欧里亚,就不该继续放任波塞冬借助他人之力觉醒,神的觉醒会在亚特兰蒂斯发生共鸣,在艾欧里亚体内栖息并一直等待着的那位神明此时此刻会以怎样的神情欣赏着这场战斗。”

加隆放下原本准备抵御攻击的架势,微微抬起的双眸之中透露出些许闪光。“如果可以,我不希望放弃任何人。”

“必要的牺牲是为了更加稳固的和平。”

“也许你是对的,厄那瑞忒。”加隆微微转身看向身后的俄刻阿诺斯,并将视线再次转移到逐渐接近的艾欧里亚的方向。

“我只想守护里亚的笑容,这一次,是我做错了吗……”加隆向着后方跳退出去,并将俄刻阿诺斯手中的三叉戟握紧,他将尖端对准了那个他一直以来竭尽全力想要守护的少年,抬起的右手因内心的挣扎微微颤动。

——诺亚风暴。

艾欧里亚的身体被突如其来的攻击力席卷而起,原本还在海域范围的身影在一阵涌动的水流之中被传送出去。

“……加隆!!!”

因借助神之力使加隆的长发缓慢变换着颜色,蓝色与白银相互交替,萦绕而起的发丝相互纠缠。

“这不是他愿意看到的,加隆。想要守护彼此的心愿,你们是相同的。”

“我无法说服自己让里亚继续卷入这场战斗之中。无论是你,厄那瑞忒,还是我,都会成为他的弱点。”

“所以你甘愿承受波塞冬之力,将己身作为容器保全你的下属,并以海皇之力将艾欧里亚送出亚特兰蒂斯。”厄那瑞忒将被反弹回来的黄金箭握入手心,并再次挂于箭弦。

“你的善与爱,终将毁灭自己。”




非战斗人员——

米罗:嗑瓜子继续围观神仙只聊天不打架。位置占好了,猫科来一起坐
艾欧里亚:我被加隆送走了(心情复杂)😂😂😂
艾尔扎克:我师傅和加隆的大腿抱哪个?😓😓😓

评论(1)
热度(2)
  1. 共1人收藏了此音乐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