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奪

主号永久封,已注销。此处导入主号封前原数据库。喜欢狮子,你就是我兄弟。

Join Me - Gregorian Chants

『圣斗士Episode.g』 帰り道  132

*
《人物梳理》
*
厄那瑞忒——艾俄洛斯同期射手座黄金圣衣候选人之一,曾为救下被宙斯附体的幼年艾欧里亚,被艾俄洛斯用黄金箭贯穿心脏,后改名隐居于死亡皇后岛。(对,他是一辉师傅,笑哭😂)
*
俄刻阿诺斯——加隆心腹(迷弟)借助波塞冬之力阻止沙加等人夺回艾欧里亚。

*

“这是……双子座的黄金圣衣。”加隆将艾欧里亚整个人拥入怀中,并将自己的身体完全暴露于射手座的黄金箭之下。挡于两人之前的黄金圣衣因与黄金箭的摩擦崩裂出强烈的光芒,并缓冲了黄金箭原本的高速。

撒加……。

加隆抬头仰望海底的上空,但他亦无暇与黄金圣衣的主人进行小宇宙交谈。

“曾经作为圣域最强的两位黄金圣斗士,是否在此刻实现了当年没有正面交战的愿望。”但是,比起被厄那瑞忒倾注了小宇宙的射手座黄金圣衣,这件双子座的黄金圣衣已脱离了拥有者的身体,靠着主人的意识来到这海底神殿。经过层层结界,防御力必将大打折扣。
突破只是时间问题。

加隆微微颔首看向怀中的艾欧里亚,将一记轻吻触碰上后者的额发。曾被撒加视为禁忌的射手座黄金圣衣与其的继承者——厄那瑞忒。在艾俄洛斯逃离圣域的多年后,射手座黄金圣衣始终没有放弃过任何一位继承者。因他的内心是为了守护而战斗。

“俄刻阿诺斯,看一看眼前的男人,曾舍弃自身性命为年幼的艾欧里亚挡下黄金箭,因身负重伤隐居至今,再次被射手座黄金圣衣选中。”

身为人类,却早已舍弃人的身份。这样的男人,是我加隆曾仰望而不可及的存在。是比起艾俄洛斯和撒加来,更加神秘更加强大的敬畏。

“你的觉悟可以战胜他吗,俄刻阿诺斯。”

“加隆大人。”俄刻阿诺斯并没有太过靠近,而是将三叉戟双手捧起向着前方递送。微微抬起的眼眸在与加隆触碰之时生出些许的柔和。

加隆欲抬起的右手被艾欧里亚紧握住。“加隆是要选择与厄那瑞忒战斗吗?那么借用神之力的加隆将成为神的监视体。”时时刻刻不能放松自身的小宇宙,借助于神却不能超越神。“我不希望加隆背负这样的命运。”

“我曾经试想过,拥有了波塞冬的海皇三叉戟便可以统领海界,聚集失落于大地的勇者的力量。是否这样的自己才有守护你的资格,艾欧里亚。被宙斯选中的你是特别的。”

“我们并不希望被其他神选中,不是吗?”艾欧里亚面对着加隆展露出一抹笑颜。“我们忠诚于战神雅典娜,为守护而生,为守护而战。那是任何的神之力,都无权干涉的属于我们的宿命。”

艾欧里亚转身背对了加隆,抬起的右臂之中贯穿了雷电。

——雷光集结。

评论
热度(3)
  1. 共1人收藏了此音乐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