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奪

主号永久封,已注销。此处导入主号封前原数据库。喜欢狮子,你就是我兄弟。

All I Need (Chill Out Mix) - Various Artists

【圣斗士/大王狮】这头小狮子是师娘

*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最终希瓦染了一头绿,连圣衣都绿,完美继承了老沙总绿;
亚格拉染了和师娘同样的红发,表达对师娘的敬爱之意。*

“速度快一些,交货的时间马上要到了。”男人不断的催促着前行的队伍,并不停的凝望着后方的地平线。太阳已经落山,遗留下的残红将大地照射出一抹平静之美。在如此宁静的场所,男人的汗液却滚动而下。

“更快一些。”男人的呐喊声还没有落下,队伍却突然停了下来。那些马匹和车辆在一阵嘈杂声中再次回归寂静。

男人缓慢的回过头,在他的视线之中,出现的并不是人类。准确来说,是驾驭着野兽的人类。身侧的马匹正努力倒退着步伐,却被人力与背后的车辆所阻挠不得不继续停留在这里。

“我以为我可以顺利走完这一程。”

“你以为?”说话者从野兽的身体上跳下来,稳步向着男人的方向靠近。夜幕已经降临,在这个并不明亮的场所,少年的周身却洋溢出如阳光般的光芒。

男人的手下们纷纷拔出长剑准备与来者大干一场,却迟迟不见男人下发命令。“老大!敌人只有一个人!我们直接做了他继续赶路啊!”

“没用的,对付我们,只有他一人足矣。”男人吩咐身侧的小弟将两个麻袋背了过来,并远远的抛向少年的脚边。

“你要的东西,还是活的。我们没有虐待过他们。”

少年思考了片刻,反问道:“是女孩儿吗?”

“男孩儿。”

“拒收。”

男人这次真的有些着急了,立刻大声解释道:“我们没有对圣域的女性后备人选下手,只抓住了漏单的两个小男孩儿。相信我。这种事情不会再有下一次,我保证!”

看着男人跪在地上的姿态以及颤抖着的双臂,少年最终勉强的收下了这份赃物并放走了这支队伍。

待队伍走的远一些了,少年将面罩拉下来大力呼吸了一口新鲜空气。并在路边拾了一些干柴堆积在一起生起火苗。

“喂,放我们出去,你这个强盗!”袋子中的孩子终于发出了声音,他们已经闻到了烤熟的肉香味。

少年来到不断挣扎着的袋子旁边,蹲下身轻轻戳了几下。

“乱摸什么!我们都听到了!你就是专挑女人下手的变态!可惜我们都是男的!还不快放我们出来。”

“好猖狂的小鬼,那么有本事从圣域的女官眼皮子下面逃走,怎么会落入那群人贩子手里。”

“那是……我们一个不小心。”

“啊~是这样吗?把接待你们的女官打晕然后乘船私渡到这里,听说那位女官受到了严厉的处罚,你们这样对待一位女性,内心不会感觉到痛吗?”

片刻的安静过后,是袋子中发出的微弱的对不起。

少年将袋子上紧绕的绳索打开,站起身再次回到了火堆旁。

孩子利索的从袋子中滚动出来,不忘记拍一拍沾染在衣物上的尘土。三人围在火堆之前,孩子大口的啃食着熟透的肉块。

“你们两人叫什么名字?”少年拿出一张看似名单的纸张进行核对。

“希瓦。”
“亚格拉。”

“很好。”少年将整个披风拉下来丢向一旁,因这突如其来的动作火焰燃烧的更加狂烈。

孩子停下了啃食的动作,手中之物跌落在尘土里。

“你不会是……”

少年踩踏着风声接近了两位孩子,迫使后者同样站起身向后退去。最终少年拿出了毛巾将孩子脸部和唇角擦拭的干干净净。

“即便是男孩子,也要收拾的干净利索。衣服也顺便换下来,我有备用的。”一边说着将两件衣物塞进孩子的怀中。

“你是圣域的黄金圣斗士对吗?你要带我们回圣域吗?我们的师傅会是你吗?”

少年揉了揉孩子满怀期待的脸庞,微笑着回答道:“我是艾欧里亚,狮子座的黄金圣斗士。由于我监管所有批次的训教事宜,故而教皇派遣我调查此次失踪事件。虽然似乎是人为的‘失踪事件’。”

“我们可以挑选自己的师傅吗?”

“准确来说已经由圣域安排好了。”艾欧里亚拿起名单再次查看,最终将眼神落在两个孩子所分配的师傅名字之上。“该说你们是幸运还是不幸呢……”

“我们的师傅是那么可怕的人吗!!”

“强大到有些可怕……吧。”艾欧里亚将披风再次覆盖上身体,周身的野兽群已经退去了身影。在月光的映射之下,身后的两道身影发出了轻微抖动。

“果然你……”

“嗯?”艾欧里亚转身看向两个孩子,却因眼前的景象笑出了声。

“不准笑!竟然让我们穿女装!裙子不能长点吗?我腿很冷啊!你是有多喜欢萝莉?刚才不还对人贩子说不是女孩就拒收吗!!”

喜欢萝莉的是我哥不是我好不……艾欧里亚的内心如此呐喊着。

回到圣域的艾欧里亚很快投身到奉献人道主义精神的事业中去了,而希瓦和亚格拉则每天清晨被沙加拉起来修炼心智,下午操练体魄,傍晚时分还要遭受洗脑。

一个月以后的两人显然和初次进入圣域时有了很大的改变。他们已经不会再抱怨修炼有多么辛苦,师傅是多么严厉。当身边的其他学徒问起两人为何可以扛住处女座黄金圣斗士魔鬼般的操练时,两人总能用最真挚而又温暖的笑容表达出他们对现状的满意程度。

“希瓦,亚格拉,今晚我来接你们,到狮子宫吃饭睡觉。”

两人迅速收拾好东西,以光速向着来者飞扑过去,用最甜腻的声音喊出:“好的师娘!”

评论(1)
热度(3)

© 月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