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奪

主号永久封,已注销。此处导入主号封前原数据库。喜欢狮子,你就是我兄弟。

『圣斗士Episode.g』 帰り道 120


“撒加!”加隆一身便装从窗外翻进来,大力踩踏在木质的桌面。以俯视的姿态望着静坐在双子宫中的孪生哥哥。

“难得见到你这么认真的表情。是大姨夫要降临了吗?”

“你才大姨夫,你全家都大姨夫!不对……似乎把自己也绕进去了。”加隆扶额揉捏着太阳穴,青筋暴起在他的侧颜。“老哥,小艾俄独自一人去了那片森林。”

“我知道。”

“你知道还这么淡定的坐在这里干嘛?随我赶过去救人啊!”

“救人?”撒加轻缓的站起身,水蓝色的长发跟随着主人的动作从床面上脱离。“你是否忘记了那里是个怎样的场所。”

“当然记得。”

撒加来到窗边,遥望着远方的天空,那浓厚的深黑之色就像一张屏障挤压着大地。“从上古时代那片森林已经存在,经历过人与神之间的抗争。栖息着众多不眠的灵魂。希望,爱意,渴望,失落,憎恨,那些由人类剥离出来的情感附着在那里,即便是雅典娜,也不会允许圣域的子民轻易踏入其中。但是加隆,你和艾欧里亚闯入了多少回。又有多少回是真正清醒着的状态。”

“清醒?我不太明白你的意思。”

撒加回过头看着眼前与自己几乎无异的脸庞,逐渐凑近的气息停留在对方的耳畔。“你们的记忆是真实的吗?亦或是在你不是自己的那段时间里,艾欧里亚发生过什么事情。”

“不是自己的……时间里……”加隆有些不稳的倒退着身体,紧抓着胸口处的地方,似乎记忆中曾有过这样的疑惑。在无意间迷失过的时间里,自己身在何处,身边的人又是谁。“撒加……里亚的小宇宙完全消失了。他还活着对吗!告诉我!”

撒加将面庞抬起面对着质问自己的加隆,稍待片刻后一脸凝重的说出:“真实的活着……以神的意识。”

“宙……斯?!”厄那瑞忒上前欲阻止艾俄洛斯的行为,却被后者用侧踢击倒到一旁。

“厄那瑞忒,不要插手。”艾俄洛斯说话的同时带着哽咽之声,眼泪已淹没了他的双眼,完全看不清眼前之人。“里亚……是哥哥的错。无法亲手保护你的这份遗憾令我悔恨。但我更加痛苦的,是你放弃了人类的身份,被神之意识所掌控。”艾俄洛斯加重了紧握的力度,双手向着颈项处挪动并最终锁扣。“你是我的弟弟,这个世界上独一无二的,至亲之人。”

“哥哥……”

“不要企图继续用里亚的声音与眼神迷惑我,宙斯!夺取里亚的意识之罪,致使兄弟相残之罪……”艾俄洛斯抬起了双眸,用力挤压出了多余的水分,翡翠色的瞳孔此时瞪视着眼前之人。“即便是神,也无权玩弄人类之间的感情。我的弟弟,是如此善良又乖巧的孩子,从来不会做出让我担心的事情。”

是我没有尽到一个做哥哥的义务。让你深陷神的意识中。

艾俄洛斯猛然放开了艾欧里亚的身体,小宇宙的光芒包裹了他的全身,带起了发的飞扬。金色的光芒穿透了茂密的枝叶,向着天空中奔腾而去。为这片黑暗划开一道如艳阳般的光亮。

从射手宫隐约闪现而出的光芒在空中滞留了片刻后极速向着森林的方向冲去。为夜空撕裂开一道光之轨迹。

正奔波于圣域大地之上的撒加与加隆抬头仰望了天空,那些痕迹就像是指路灯一般为前进之路普照出光明。

黄金箭在艾俄洛斯的右手中逐渐成型,直至箭头对准了艾欧里亚的方向。艾俄洛斯抬起了双手尽量保持平行,双眼不曾离开眼前之人。原本有些颤抖的臂膀此刻放松了些微力度,将角度调整到完美。

“愚蠢,你想要亲手射杀自己的弟弟吗?我的哥哥。”

“住口!”艾俄洛斯没有放松对眼前人的戒备,右脚稍稍前倾稳定了身体的姿势。“里亚,你会原谅哥哥吗?如果你将被这个世界夺走,哥哥也不会独活。里亚……除了我,不允许任何人伤害你。”

艾俄洛斯绷紧的右臂终于松开,黄金箭以超光速向着艾欧里亚的身体射去。夹带着小宇宙的光芒为这份攻击指引了方向。朝着那唯一跳动的心脏。

“艾俄洛斯!!!”厄那瑞忒的呐喊声撕裂了空气的流动,浓烈的血腥味渲染了周身的气息。

厄那瑞忒跪坐在艾欧里亚的身前,心脏处深陷的黄金箭正吞噬着他的生命之光。

“厄那……瑞忒……”眼泪沿着艾欧里亚的双眸向下滚落,伸出的右手紧握了厄那瑞忒胸前的黄金箭。笑容自他的脸庞浮现出来,带起了身体的颤抖。

“艾俄洛斯,你输了。失去弟弟之痛,弑杀友人之罪……”如此说着瞬移到艾俄洛斯的身侧,将染血的黄金箭在后者的眼前折断。“吾……宙斯,依然存在。”


评论(1)
热度(3)

© 月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