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奪

主号永久封,已注销。此处导入主号封前原数据库。喜欢狮子,你就是我兄弟。

『圣斗士Episode.g』 帰り道 119

“格朗,我需要外出一趟,如果明早我还未归来,也不要将此事告知圣域。”

“艾俄洛斯,我可以派人到后山与森林进行巡查,你不必亲自前往。更何况,现在已经入夜。”

“正因如此!”艾俄洛斯抬起双手重重拍在格朗的双肩上,翡翠色的眼瞳中传达出认真。“一般的把守者无法活着从那片森林中走出来,让他们去也只是白白浪费生命。”如此说着将弓箭挂于身后。“已经完全入夜,那些迷途的灵魂不会放过任何一位闯入者。哪怕厄那瑞忒是一位优秀的战士。也无法与那么多数量的敌人战斗。而且从刚才开始,艾欧里亚的小宇宙完全消失了。”

“不通知撒加与加隆吗?”格朗跟随在前行之人不远处,从这个方位可以看到位于遥远山头的那抹不祥之色。

“来不及了,接下来的事情就交给你了。知道的人越少越好。”艾俄洛斯极速奔跑向圣域的出口,在接近的同时将披风整个覆盖上面庞。

当艾俄洛斯寻着小宇宙的气息来到森林深处时,周身的不祥之感有增无减,原本阴暗的场所因绯红之色映衬的光亮。在这样一个光线并不十分清晰的地方,遍布的尸体用血液泼洒了这片大地。

艾俄洛斯缓步前行,最终在树丛间找到了身负重伤的厄那瑞忒。

“厄那瑞忒,什么样的存在可以将你伤的这么重。”艾俄洛斯直视着从颈项处一路蔓延至胸口的深痕,血液几乎凝固,显然是做过了应急止血。厄那瑞忒的呼吸已经平稳,抬起的额头靠在树根上。

“这片森林从那个时代开始,便已经存在。为了禁止人类出入,传出森林之中栖息着神秘的魔物,不仅力量强大,更会让踏入者丧失心智,互相残杀。但是我看到的不会是幻觉。”厄那瑞忒按着树枝想要站起身,却因突如其来的一击被射中了树木的根部,连同被击碎的树枝一并被抛了出去。

艾俄洛斯以光速挡在厄那瑞忒的身前并将对方拦下来,巨大的冲击力让两人同时被轰飞。艾俄洛斯单手抱着对方的身体,同时右手拉出弓箭将箭头插入地面,在一段滑移之后终于稳定了身体。

『竟然又多出一个人类。』稚嫩的声音从深处传出来,密林中传出着不明的声音,犹如谁的细语,又似风的呼啸声。伴随着逐渐被小宇宙照亮的场所,并不高大的身影从其间稳步走了出来。

金色的发丝因充斥全身的力量飘扬而起,赤红的双瞳显露出杀意。

艾俄洛斯站起身,向着来者逐渐靠近。虽然厄那瑞忒极力阻止着他的行为,却因眼前之人的样貌不得不前行。

“里……亚?”艾俄洛斯伸出的双手被孩子紧握进手掌中,逐渐凑近的气息吐露出冷意。那份冰冷使得他感受到不明的战栗。

『你在呼唤谁?人类。』从天而降的雷击环绕了说话者的身体,透过相互间的触碰将这份麻痹感传递给了艾俄洛斯。

艾俄洛斯并没有放开双手,而是就这样感知着这份痛楚并将艾欧里亚抱入怀中。“厄那瑞忒说的没错,这不是幻觉。你是我唯一的弟弟……”艾俄洛斯抬起双眸看向对方的脸庞,那冷漠的一如缺失情感的神色令他深锁眉心。

“告诉我,重创厄那瑞忒的不是你,艾欧里亚!”

『艾欧里亚?』孩子狂笑不止,因这份笑意将身前人推了出去。

被分离开的肢体终于可以自由活动,艾俄洛斯趁机再次调整了站立的姿势。厄那瑞忒也来到了艾俄洛斯的身侧,用披风遮盖了伤口处。

“与其说是迷失心智,更接近被附体。”厄那瑞忒将手指抚摸上树干,透过手心蔓延而出的小宇宙将四周照射的更加明亮。犹如萤火虫一般的生物向着厄那瑞忒的周身聚拢,他们将密布的光亮撒向这片丛林。那些接近艾欧里亚的光亮却因无形的触碰被瞬间燃烧而起,最终成为大地的尘埃。

“在他的周身有结界,因你刚才凝聚着小宇宙之力,故而没有受到影响。”厄那瑞忒收回手臂按在自己的胸口处,那些伤痕犹如灼烧般疼痛。无法愈合的同时因每一寸的蔓延滋生出更深的痕迹。

“两个人同时看到幻觉的几率虽然不低,但是同时看到同一个幻觉几乎微小到不可能。”艾俄洛斯向前跨出一步。与孩子面对面相互凝视。“你是真实存在的。存在于艾欧里亚的身体里。”

孩子停止了风的呼啸声,雷电汇聚于他的手掌中,最终因紧握的双拳将光明一并斩断。

在突如其来的黑暗之中,光速移动过来的身影靠近了艾俄洛斯的脸庞。呼出的气息带着熟悉的温热感。『你在说什么呢哥哥,我是你唯一的弟弟,艾欧里亚。』语音刚落拳头已经重击向对方的腹部,在如此寂静的场所,几乎听得到骨骼断裂的声响。伴随着口中血液的喷出与浓烈的血腥味,第二波攻击再次逼近过去。带着雷击的小宇宙将四周的树木斩断,脚底踩踏出的亮光带着焦灼之气在空气中传递。

艾俄洛斯正面接下了孩子的多次攻击。鲜血从他的额头向下流泻。视线被这赤红之色淹没,几乎看不到眼前人。

『哥哥,你无法还击。即便我不停的伤害着你。』艾欧里亚洋溢出一抹笑容,泪水却充溢了他的双眼。

“里亚……”艾俄洛斯紧握了孩子的双手,麻痹感瞬间传递进他的每一处神经,但是身体的疼痛远远不及内心来的强烈。“你是善良的孩子,从小到大一直没有改变过。哥哥明白的。”如此说着将额头靠上孩子的额头,透过这份触碰令他吐出一口血水,那些液体喷溅上艾欧里亚的双眼。

“疯狂的不是你。”艾俄洛斯抬起的右手按压在艾欧里亚的双眼之上,紧握的力度令孩子痛苦的挣扎起来。

眼泪沿着艾俄洛斯的双眸滚落下来,却丝毫没有放松力道的打算。“疯狂的是企图占据你身体的那位神——天神宙斯!”

评论(9)
热度(1)

© 月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