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奪

主号永久封,已注销。此处导入主号封前原数据库。喜欢狮子,你就是我兄弟。

『圣斗士Episode.g』 帰り道 135

#亚特兰蒂斯篇#(怎么就写不完……)

副标题:加隆不哭,还有哥哥爱你!😂


“没有人可以代替你做出选择,艾欧里亚。答案早已在你这里。”厄那瑞忒伸出的手掌触碰上后者的心脏。温热与跳动在一瞬间发生,艾欧里亚抬起的眼眸看向眼前人,并没有排斥当下的行为。


“我时常在想,对加隆的情感是否对他来说是一种负担。无法付出爱却又无法割舍。明明内心那么在乎他,却无法对他说出那个字。”


“爱所包含的意义太过广泛,亲情之爱,友情之爱,对世间万物之爱。”关爱,不舍,怜惜……“世人总在混淆对于他人的爱意。”分分合合,走进来,离开了。


“我对加隆……”艾欧里亚紧握的拳头因身后人的靠近稍稍放松。


“看着我。”说话者凑近的气息带着男人固有的温度向着面前人靠过去,在几乎触碰到对方的同时因后者倒退的步伐再次拉开距离。


“抱歉……身体惯性的反应。”艾欧里亚微微扬起的视线看向前方,因与那双湛蓝色交接使得他再次偏移开。抬起的手背触碰在唇角,泛红的脸颊夹带了高温令他带起了一丝颤抖。


“不喜与我触碰?”男人栖身向前逼近,看着眼前人逐渐退后的反应令他微蹙起眉心。“我很可怕?”


“我似乎想起了一些曾经发生过的事情。”


“七年前被宙斯附身重伤厄那瑞忒?”


“并没有那么遥远。”


“一年前被传送到日本救下了一位少女并因敌人身披射手座黄金圣衣而暴走?”


“更近一些……”


沙加将凑近的速度加快,以额头抵触上眼前人的额发。“你想对我说什么?”


艾欧里亚紧握的双拳被更高的体温包裹起来,似乎在相互触碰的同时有一丝暖意传递而来。是沙加的小宇宙……如此温暖,就像将自己整个包裹进他的绝对领域。轻柔的,带有些许的试探,但更多的,是一种激发人敞开心扉的包容。


“如果有些记忆会成为你的心理负担,那么就试图去忘记。”


“即便我不记得,它已然成为事实,存在于你的心里。”艾欧里亚将额头靠近男人的胸口处,聆听着来自于对方身体深处的脉动声。是轻缓的起伏,时而会有间歇性的快节奏。


“你会觉得不安吗?艾欧里亚。在我们共同创造记忆的时间里,唯有你的那一部分被封印起来。”沙加松开了紧握后者双拳的姿势,将怀中人整个人拥抱起来,张开的手掌覆盖上艾欧里亚的红发。“那些会让你感觉到痛苦的记忆碎片因外人的干涉被强行抽离。看似为了使你减轻负担,同时也是我们的傲慢与罪。”


艾欧里亚在沙加的怀中大力摇晃着头颅。


“厄那瑞忒对于你来说是犹如父兄般的存在。在我们割断这层记忆的同时,又何尝不是夺取了你对于亲情与爱的向往。”


沙加将唇对准怀中人的发顶深吻上去。微微闭合的双眸流落出滚烫的液体。它们沾染上艾欧里亚的头发。“但即便是如此傲慢的做法,初衷也只为守护你纯净的灵魂。”


艾欧里亚轻轻挣脱开被拥紧的力道,抬起的额头看向眼前同样望着自己的人。过于近的距离令彼此的呼吸相互交缠,却依然保持着微妙的距离。


“足够强大的你即便心存傲慢又有何不可。”艾欧里亚伸出的双手托起沙加的脸庞,令他可以更清晰的欣赏眼前人的容颜。“坚持自身的救世之道,以绝对碾压的气势与恶势力对抗,不妥协,不退让,坚信所行正义之事。”近乎绝情的粉碎邪恶,难道不正是因善良被侵犯。“行正义之事不需要理由,保护重要之人亦不需要理由。”


“爱你是我的本能。”沙加触碰上艾欧里亚的手背,柔和的笑意自他的唇角扬起。


“我要怎么来回应你的心意,沙加。”


“接受我,依靠我。”


“即便我曾与塔纳托斯有过……”艾欧里亚略带哽咽的顿了顿,依然接受着眼前人的注视。这次,他没有回避视线。而是深呼吸后继续说着。“被他拥有过。”


沙加微微睁大的双瞳带起了一丝不忍,尽量压低了声线回应。“他明明已经清除了有关于他与你之间的记忆痕迹。”


“在亚斯格特之时,被塔纳托斯带入瓦尔哈拉神殿的同时似乎深藏于记忆深处的某些意识在苏醒。”


“即便如此,你一直被我拥有着。我们之间,是真实存在的。”不需要构架虚伪的记忆,是经历了神之考验,血与泪,生与死之间的抉择。“依然心系彼此,我从未有一刻想过会放弃你。”


所以,回应我,艾欧里亚。


——生命之柱——


厄那瑞忒收回了黄金箭,并将射手座的黄金圣衣回归至原始状态。抬起的眼眸看向生命之柱的方向。


加隆抱起俄刻阿诺斯的身体向着生命之柱靠近,并在靠近的过程当中受到外力的阻拦。“你无法阻止我,波塞冬。还未真正复活的你,我不会将俄刻阿诺斯的灵魂交予你。”现在觉醒还不是时候,那个时刻不应该这么快到来。至少,不是现在。


加隆抬起的额头看向顶空的水纹,涌动声带着微弱的不安感将整个亚特兰蒂斯包裹起来。“我不会助神达成心愿。生而为人,以肉体凡胎降生,不仅仅是我们,雅典娜亦舍弃了神的身份降生于此,选择与世人同疾苦。”


这便是大爱。不凌驾于任何人,不以神族自居。用她温暖柔和的小宇宙爱护子民。这样的雅典娜不曾被任何人夺取,艾俄洛斯从未背弃过他的信仰!


强大的小宇宙之力充盈在加隆的周身,令他几乎要跪下去。但他依然强撑着自身与俄刻阿诺斯的重量,将这股恶意阻挡下来。


“在所爱之人的面前如此狼狈,神果然是不留情面的存在啊。”加隆的唇角渗出了鲜血,心脏处被紧握的痛楚令他咳出大量的血液。


——银河爆碎!!


从远处光速移动而来的双子座黄金圣衣在加隆的头顶分解开,以持续转动的方式缓慢降落下来,并将加隆与俄刻阿诺斯包裹进圣衣的结界内。


加隆抬起的双眸看向挡在身前之人。那一袭法袍因承受神之力的巨大冲击而逐渐溃散,隐约可见的身体之上正被刻印下血痕。


“撒……教皇,身为圣域的最高统治者,擅离的行为会给冥界的窥视者寻找到入侵圣域的机会。”


“如果连唯一的弟弟都无法守护,何谓守护圣域子民。”


“也许有些迟了,即便波塞冬尚未完全觉醒,被神之力侵蚀的这具身体也只是时间问题。”


撒加面对加隆将面具拿下来,抬起的左手轻抚上后者的脸庞。触碰的瞬间似乎小宇宙发起了悲鸣。这便是加隆正在承受的苦痛,被强行夺取生命力,却依然不妥协。


“加隆……”撒加将额头靠上对方,银灰色的长发在这一刻逐渐恢复着原本的颜色,从头顶蔓延而下的渐变色最终归于海蓝。“把我的生命力分你一半,此刻,我们共生。”


#亚#特#兰#蒂#斯#


依然不知打酱油到哪里的米小罗&艾尔扎克……。

加隆:我太难了😓

撒加:及时赶到,不愧是我!


评论
热度(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