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奪

主号永久封,已注销。此处导入主号封前原数据库。喜欢狮子,你就是我兄弟。

『圣斗士Episode.g』 帰り道 134



#亚特兰蒂斯篇#

(相互喂狗粮现场#)


“沙加……你平安无事太好了。”艾欧里亚想要调整身体的姿势,却被身后人的双臂拥抱起来。热度透过两人相互触碰的地方滋生而起,是一种久违的,令人怀念的感觉。


“抱歉,艾欧里亚。”沙加将额头埋入前方之人的颈项,间或摩擦到自己曾经刻印下的文字。距离上一次的拥抱是多久之前呢。是否遥远到几乎忘却了彼此身体的温度。“你被加隆传送出来了吗?”


“沙加,我有个请求。”艾欧里亚抬起的双手抚摸上围绕在周身的臂膀之上。


“你想要回到加隆所在之处。”


“我不想看到他被神之力所操控,肉体与精神在达到极限之时便是与神之意志同步的开始。但那样的加隆不再是我所熟悉的那个人。”


“我明白。加隆在你心中所占据的无可替代的分量。”沙加亲吻上艾欧里亚含泪的双眸,咸咸的味道在口中化开。“所以,我不能阻止你回到亚特兰蒂斯。”


“对不起……”


“我同样有一个请求,艾欧里亚。”沙加将狮子座的头盔轻轻按压在艾欧里亚的头发上,圣衣因与拥有者触碰闪烁出极致的光芒。


“请求?”因小宇宙的涌动,狮子座的黄金圣衣在沙加的身后分解开,并向着拥有者靠近最终将艾欧里亚整个人紧密包裹。艾欧里亚动一动手掌部位的圣衣以测试灵敏度。


“无论你接下来要做什么事情,会遭遇什么样的状况,都不要脱离不动明王的结界范围。”


“但我不想因自己的作为将你卷进危险之中,沙加。”


“正因如此,我才更需要在你身边。艾欧里亚。你的人生已在我的未来之中。”沙加将处女座的头盔穿戴上去。这是艾欧里亚第一次见到沙加带头盔。比起平时的模样看起来更加神圣。微微扬起的唇角轻轻诉说出话语,轻柔到几乎听不清楚。


沙加开启的不动明王将两人缓慢包围起来,范围逐渐缩小,在最合适的距离处定格。艾欧里亚转身的同时沙加已栖身向前,将自己的面孔无限大的放于艾欧里亚的眼前。因有不动明王的结界牵制,艾欧里亚无法后退,他唯有看向眼前人,看着那张无比精致,曾经那么熟悉,如此却又有些陌生的脸庞。因太过靠近微微泛起着热意。


“次元移动!”虽然不动明王的结界很稳固,次元移动也会在一瞬间启动,并不会给双方带来不适感。沙加依然将双臂按压在艾欧里亚的头部两侧,尽量缩减着彼此的距离。在如此的近距离,唯有相互凝视对方。


“沙加……太近了。”


“我怕你的心离我太远。”


沉默在两人之间悄然流动,时间犹如凝固般如此漫长。艾欧里亚想要打破两人之间微妙的相处模式,却又不知如何回应对方。


“艾欧里亚,这时候,只需要拥抱我就可以。”


艾欧里亚睁大双瞳看向眼前人,因对方太过炽热的视线令他有些迟疑。到底是什么地方不对,为何我们会成为现在的样子。彼此在意着,关心着,脑海中抹不去的记忆流痕,却害怕触碰。


是抗拒……。


艾欧里亚微微颤抖的嘴唇因沾染了自己的泪水,咸味浸染了他的感官。


我在害怕?


艾欧里亚低垂下额头,沿着脸颊滴落而下的水分无法阻止。


我在惧怕选择。


“我们到了。”沙加松开桎梏艾欧里亚身体的姿势,将不动明王的范围扩大到可以感知周身情况的状态。


透过不动明王,可以很清楚的看到厄那瑞忒的黄金箭已经脱离了射手座的黄金圣衣。箭在哪里?!


艾欧里亚迫使自己不去想最坏的结果,他将眼神向着加隆所在的方位望去,每一次眼神游走都令他心跳加速。


艾欧里亚无法看清目前的情势,被苍白与海蓝遮挡住的身影无疑是加隆没错,流淌于他周身的殷红血液带着粘稠的热度,令艾欧里亚加快了步伐。


俄刻阿诺斯安静的躺于加隆的双臂之中,染血的胸膛被加隆用右手覆盖着。深垂的额头在听到脚步声后缓缓上扬。“里亚……我失去了自己最得力的左臂右膀。明明他可以继续活下去,不再受到我的命令约束。远离亚特兰蒂斯,回归他来时之所。”


艾欧里亚单膝跪在加隆的眼前,抬起的双手为对方轻抚泪痕。“在俄刻阿诺斯的心中,加隆便是他的归宿。”


“即便付出生命?”


“有些人,是比起自己来,更加无法割舍的存在。”


“拥有神之力的我,无法被黄金箭所伤,他明明知晓的。”加隆无声的痛哭令艾欧里亚微微闭合了双目。


“加隆……正因你不放弃任何人的作为,才令他有着同样回报的想法。对于俄刻阿诺斯来说,加隆的存在无可替代,不惜借助神之力也要将你留在身边。是我不该出现在这里。这一切该做个了断了。”


“……里亚?!”


艾欧里亚来到厄那瑞忒的身前站定,将加隆挡于身后。“如果你的目的是为了解除七年前的记忆封印,企图在宙斯现身的同时与他同归于尽……”艾欧里亚将拳头重重敲击上眼前人的心脏处。双眸中燃烧而起的,是包含了感激,歉意,再次相遇的喜悦,以及被过度保护的挣扎。


“我已经不是七年前的那个孩子了,厄那瑞忒。你还要保护我到何时,用着如此近乎绝情的方式,耗尽着自身生命力,只为兑现与哥哥曾立下的誓言!厄那瑞忒!我不需要任何人的牺牲。如果你明白的话,收回黄金箭。”


“艾欧里亚,你长大了。”厄那瑞忒抬起的双臂拥抱了面前的少年,如此的温暖,就和当年一样。同样的气息,同样的惹人爱怜。


“不要惧怕选择,你的心才是最重要的。”从小时起,你便遭遇着太多的选择。成为圣斗士,还是选择与家人继续生活。成为圣域高层所期待的模样,还是选择自己的信念相信艾俄洛斯。接受神之力拥有统治三界的力量,还是选择生而为人不为任何神明所驱使。“是我们做的还不够,才无法成为你的力量。艾欧里亚。”


“不是的,厄那瑞忒。”


“嘘……企图引导你走上正途的我,简直太过傲慢。你的心之所向,一直被正义所指引。这便是你,艾欧里亚。”不被邪恶势力牵引,不被逆境所困扰。“无论是多么漆黑的夜,有你所在之处,便充斥着光明。”但正因如此,栖身于暗中之物更容易汇聚在你周身,被光明所吸引而来的恶意有增无减。“所以,你的身边,需要有那样的一个人,可以为你驱赶邪祟,在你疲惫之时停下来等你,在夜深人静之时守护你的梦境。”


超度幽怨,普度众生。


“太狡猾了,厄那瑞忒……”艾欧里亚轻推开男人的拥抱,将视线稍稍倾斜看向陪同自己前来之人。“将沙加引向死亡皇后岛的做法,是你向教皇举荐的吗?”


“因为我想亲眼见证,你所选择的那个人。”



#亚#特#兰#蒂#斯#


厄那瑞忒:艾欧里亚,感受到嫂嫂的爱了吗?

(天堂的)艾俄洛斯:…………

俄刻阿诺斯:全场唯一扑街,好忧伤!

加隆:我的主场,却不是我的cp!还能更惨些吗?

米罗&艾尔扎克:被遗忘到不知何处的群众。


评论
热度(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