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奪

主号永久封,已注销。此处导入主号封前原数据库。喜欢狮子,你就是我兄弟。

【圣斗士】 彼岸花 冥王瞬&一辉

冥王瞬·一辉·冥王瞬

七夕写甜文?不存在的



“凤凰座依然没有进食。”侍女跪拜在男人身侧,略微颤动的双肩连带声音一并颤抖。


『那个男人很可怕吗?』


“满身鲜血的地狱使者。”侍女用双手捂住了口鼻,眼泪不争气的流落下来。


『退下吧。』


男人轻推开房门,屋内很空旷,亮光也十分充足。


『哥哥吓坏了我可爱的精灵。』如此说着来到一辉的身旁,看对方安静的坐在那里。被遮掩的双目被光亮照射着。


『哥哥在地狱呆的太久了,不是更能够适应这里的环境吗。』


“……”


『哥哥说了什么呢。』说话者将脸庞靠近过去,用唇齿咬下了遮挡一辉视线的障碍物。


『早安,哥哥。』面对着一辉的怒目相向,依然保持了纯真的笑容。


“即便你用着瞬的外表,用着瞬的声音,用着瞬的口吻,你依然是伪装者,哈迪斯。”


“好过分。”瞬拥揽住一辉的颈项,令两人的唇齿无限接近。“拥有着同一张面孔,相同的记忆,朕也无法取代他吗。一辉。”


“瞬是我独一无二的弟弟。”一辉抬起手指轻触碰对方的胸口,在感受到一丝冰冷感后用力推了出去。“我无法原谅将瞬的身体占为己有的你,但更不能原谅的,是无法对你下杀手的自己。”泪水充溢了一辉的眼眶,他的痛苦此刻已无需掩饰。一个踏步冲上前紧握哈迪斯的双肩,“把瞬还给我!”


『哥哥,我就在这里,在你的面前。』瞬擦拭着一辉的眼泪,将手指轻抚在对方的心脏处。『在你的心里。朕既是冥王,同样是你的弟弟。』


此刻,冥王瞬诞生了。


瞬拉起一辉的手臂进入神之通道,光影交织与密布的星云将两人掩埋。当亮光再次赋予一辉时,他已经来到一个令他再熟悉不过的场所。


在他眼前出现的,无疑是艾丝美拉达的墓碑。摇曳的鲜花在热浪的冲击下依然顽强抗争着。


一辉不自觉的驱动着身体来到墓碑前跪坐下来,俯身亲吻上花瓣。“艾丝美拉达,你还好吗?”


瞬打起一记响指,令原本昏暗燥热的场所被鲜花所包围,间或有冥蝶飞于丛中。『极乐净土的花朵是纯洁无瑕的,与她很相称对吗,哥哥。』


一辉放松了全身心,将双手支撑在腰测向后扬起额头。“第一次遇到艾丝美拉达时,我以为是神的馈赠,与瞬的样貌如此相似,除了性别和发色不同外,就是另一个瞬。”


『温柔,体贴,与瞬有着相似神情与样貌的少女,她在你的心里占据了几分?』瞬以俯视的姿态看向一辉,捧起了后者的脸庞迫使对方只能看向自己。『你爱着的人,是艾丝美拉达,亦或是瞬的投影。』


花瓣萦绕上瞬的长发,那缕缕红发犹如被赋予生命一般纠缠上一辉的手臂。


“瞬是我的弟弟,我唯一的亲人。”


『你爱着瞬。』


“……爱?不……我没有爱。”一辉极力否认,束缚他双臂的发丝令他的皮肤渗出道道血色。将原本的红发渲染的更加艳丽。


『你猜瞬是否同样爱着你呢,一辉?』


一辉睁大了双瞳,看着眼前这副与瞬无异的脸庞说出着他从未考虑过的事实。


“瞬他……一直很依赖我。善良,爱哭,是我无法割舍的唯一的弟弟。”一辉摇一摇头,“他已经成长为出色的仙女座圣斗士,可以为了爱与和平随时牺牲自己的生命。已经不再是那个需要依赖我的柔弱的孩子了。”是什么滴落下来,温热且不甘。


『你在哭吗,一辉。』


一辉拉住眼前人的颈项,抬起的眼眸中充溢出热泪。“即便如此,瞬依然是我的弟弟,纵使再强大,我也想呆在他身边,看着他,保护他,哪怕自己不再被他所依赖,我依然想用哥哥这样的身份与他产生羁绊。”


『人类总是这样看不清自己真正的内心吗。』瞬轻吻了一辉的眼睛,咸味带一些苦涩感侵袭了他的舌尖。『承认爱着彼此令你如此痛苦吗?只因为是兄弟?』


看一辉没有回答,瞬放开了眼前人,转身向着大海踏进去。水染湿了他的衣摆,瞬微微侧头,月光正照射在他的脸庞之上,那一抹泪痕蔓延至瞬的唇角。


“瞬……”一辉站起身,有一瞬间,他觉得眼前人的影像就像要消失一般。


『你爱我吗,哥哥。』瞬含泪挤出一抹笑容,被挤压而出的水分滴落进海水里。


“瞬……我对你……”一辉靠近着瞬的身体,却发现无论如何靠近,都无法触碰。


『唯有思念与爱意才能冲破极乐净土的结界,我已身在彼岸。』精神与肉体与哈迪斯融合,灵魂将长眠。『待我们再次相遇,哈迪斯将以完全体复活,而我对哥哥的爱,也将永远被埋葬。』


瞬将一缕红发切断,发丝寻着轨迹落入一辉的手掌心。


『我等着你,哥哥。』瞬转正身体直视着一辉的双眸,笑意令他的眼眸充溢了柔和。『我始终相信,我与哥哥之间的羁绊可以跨越时间与空间,令彼此相遇。』


“我会的!”一辉紧握了手掌中的发丝,“无论多么遥不可及,我都跨越给你看,我要将我此生挚爱带回到自己身边。在那之前,瞬的肉身请君好好爱护。”



——冥界——



“一辉,还能站起来吗?”


“瞬还在等着我,我不会倒下。倒是你,还能战斗吗,加隆。”


“你在对谁说话,集中精力,要继续了。”





我的哥哥,犹如凤凰一般磐涅重生,他会带着思念与爱意与我重逢。我坚信着这样的哥哥。


因为,我们是此生挚爱。

评论(3)
热度(4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