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奪

主号永久封,已注销。此处导入主号封前原数据库。喜欢狮子,你就是我兄弟。

『圣斗士星矢Episode.g』 帰り道 156

«死亡皇后岛篇»


大艾再这样下去……可以改为「病名为爱」了,血……



“艾俄洛斯大人回来了!”

战士们整齐的立于宫殿两侧,眼神不曾从直视的状态分散开。


艾俄洛斯进入教皇大厅后,大门应声关闭。艾欧里亚小跑步从狮子宫一路追赶过来,还是没有见到敬爱的哥哥一眼。


“哥哥为何不提前告知我一声呢。”艾欧里亚有些泄气一般坐在石阶上。在他还在想着什么的时候,身后的温暖感令他抬起头。


“如果连圣域里唯一的小太阳都出现了阴天,那么明天圣域也不会被阳光普照了吧。”来者伸出手臂,示意对方回应自己。


“阿布,哥哥最近是不是在故意躲着我?”


“艾俄洛斯哥哥大概是真的有急事在身,而且以他的作风,不会偏袒任何人。尤其是会成为话题的血缘兄弟。”如此说着揉了一把艾欧里亚的脸庞。“别胡思乱想,我的花需要施肥了,艾欧里亚来帮忙吗?”


“阿布,我帮你搬运。”


“这种体力活交给修罗就行。你就陪我欣赏花花草草好了。”


“但是什么都不做……”


“你开心就好。”阿布罗狄一把拉起艾欧里亚的手指,将后者拉离了教皇厅。


在两人远离的同时,从教皇大厅内走出的身影带着浓烈的戾气,令把守宫殿的众位将士激起恶寒。


艾俄洛斯低垂着额头,无法看到他的面部表情。但从他周身萦绕而出的巨大小宇宙之中,抗拒之力令周围的建筑物在爆裂中粉碎。


艾欧里亚最终没有等到艾俄洛斯。格朗有些担心的看向艾欧里亚的方向,顺着他的眼神,可以隐约看得到不太明亮的月。


“哥哥,我有好好练习治愈术。我果然……是内心不够坚强吗。所以……我的小宇宙没有回应我。我要怎么去做才好呢,艾俄洛斯哥哥。”


【死亡皇后岛】


“圣域拒绝了我的提议。”


“艾俄洛斯,不要做这些事情了。”


“厄那瑞忒,哪怕是为了艾丝美拉达,你都应听我一言。”


“我明白。”厄那瑞忒摇一摇头,将握在右臂之上的手指拉开并站起身。“但我已经丧失圣斗士的身份。”


“我不在乎!”


“圣域不会救助堕落者。”厄那瑞忒抬手轻拨开遮挡视线的长发,将他们捋向耳后。随之而来的,是一如释然的笑意在唇间绽开。“不要给自己和艾欧里亚太大的压力,艾俄洛斯。”


厄那瑞忒抬起手臂拥揽住艾俄洛斯,将之按靠进自己的颈项之上。身后床铺上的婴孩在睡梦中蹬了蹬被褥。

评论
热度(2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