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奪

主号永久封,已注销。此处导入主号封前原数据库。喜欢狮子,你就是我兄弟。

【游戏王#暗海】Timelooper〈时间之环〉~壹~

转换成文字后和脑内完全不同系列

大脑已放飞自我,记忆跟不上速度


01



“游戏,一起到阳台吃午饭?”


“城之内,你们先去,我马上到。”


当武藤游戏出现在众人的视野中时,完全没有带任何的餐具。


“游戏?难道你是来阳台看风景的?”城之内的调侃被杏子轻推了一把。


“我们的混合在一起,这样大家可以一起享用。”


“没事的,杏子。”


“游戏,是有什么心事吗。大家都在这里,也许可以帮到你,不妨说出来。”杏子有些担忧的看向并不高大的身影。


“海马……有没有按时吃饭呢。”


“啥?”城之内几乎要呛到,急忙灌下一口冷饮压一压。“怎么突然提起海马那家伙。”


游戏盘腿坐下来,靠上身后的栏杆。


“其实,今早我醒来时,是在海马的房间。而且对方看起来很累的样子,睡得很熟。”


“你们昨晚通宵决斗了?”城之内继续席卷着眼前的美食。


“大概……”游戏完全想不起来昨晚发生过什么。包括自己应约前去海马家的记忆,也不曾存在。


游戏紧抓了胸口的校服,原本的担忧更加浓重。“没有来得及说一声早安。”


“你不是说了,海马还没醒。所以你们昨晚shui一起了?爷爷知道这件事吗?你们都看着我干嘛!我说的都是事实。”


真是……惊人的事实。



“放学后不用等我了,城之内,杏子。”游戏摆一摆手先行离开了。在他转身的一瞬间,原本的笑意自唇角消失。


昨晚和海马在一起的人,是另一个我。





“海马。你这样一天身ti会shou不了。”


“……”


“我带了止x药,也联系了圭平。”


“这种事情,不要让圭平知道。”


“抱歉,由于早上有课不得不离开,但一想到你的身ti情况,完全没有心思上课。”如此说着将身ti靠近过去,并将额头tie上眼前人。


“你干什么……”


“量体温。你在发烧。”


“这种事情不需要你来提醒。”


“造成这种后果的人是我。”游戏看向海马,对方却将视线偏离开。完全不接收投she而来的关心。


游戏轻轻叹气,将药han入kou中并轻抿一kou水对准海马的chun  wen上去。


“……!!”激lie的挣zha在两人间发生。却因ti力不支最终被游戏按ya在chuang铺上。寂静到听得到s与s的交chan以及吞yan药物的声音。闷哼声自chun角发出。多余的水分沿着开启的chun齿向外挤压而出。


“即便濑人摆出一副难以接近的样子,但其实内在非常火re。”游戏tian舐了一下海马的chun角,将多余的水分没入自己kou中。


“谁允许你用这样的称呼?!”海马抬手抚mo上chun,滚烫感。


游戏轻笑不语,将脸庞枕在海马的xiong口,倾听那加快的心跳声。“就保持这样。”


“圭平有钥匙。”


“我已经嘱托他把东西放在玄关。”


“你的手不要放在我fu部。”


“你希望我放在哪里?”


“闭嘴,就放那里别dong。”


评论(4)
热度(3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