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奪

主号永久封,已注销。此处导入主号封前原数据库。喜欢狮子,你就是我兄弟。

『圣斗士星矢Episode.g』 帰り道 155

#死亡皇后岛篇#

一辉小女友登场w





Hal morenun dal quieremon

          我的愿望只有一个

Turba sendo Kal'ri nen deltor

                   那就是

     Cueste kitar yo dereba

          取回你原有的那颗

      Noril mei no male luna

             生而为人的心





“厄那瑞忒,听说你救了一名女婴。”艾俄洛斯拍一拍手掌,在他身后应声倒地的众人不甘的望着两人的方向。注意到厄那瑞忒的神情,艾俄洛斯顺手将房间大门关闭起来,隔绝开外面的燥热空气。


“不愧是帮我照顾过里亚的男人,对婴儿的护理相当到位。”


“这婴孩无法在如此残酷的环境下生存,即便再微小,也是生命。”厄那瑞忒抬起头时,眼前被大束的鲜花所萦绕。


“即便再残酷,这里也有倔强盛开的花朵。”艾俄洛斯将眼神看向婴孩的脸庞。“为她取名字了吗?”


“还未来得及想,既然你这么空闲,这件事交给你好了。”


“待里亚学成了治愈术,我会将他带来岛上。”


“不要逼迫艾欧里亚做他不喜欢的事情。如果是因为我而给他带来任何的压力,那么这里不欢迎你继续停留。”


艾俄洛斯将花束放进花瓶中,来到厄那瑞忒身旁微微俯身看向男人怀中的婴孩。因喝饱了奶水洋溢出幸福的笑颜。


“还记得第一次抱着艾欧里亚的时候,因怀中传递而来的温热感让我懂得了生命的重量。转眼间,他已成长为少年。可惜,我无法看到他成为圣斗士的那一天。”


“厄那瑞忒,我不会放弃。无论用多少年,用什么方法,我要你健健康康的活下去,我们一同陪伴艾欧里亚慢慢长大。”


“在她能够自理之前,我也会努力的。”厄那瑞忒看着怀中的婴孩,低垂的额头触碰上去。柔软温暖。


艾俄洛斯顺势拥抱了厄那瑞忒的身体,将吻落在怀中人的长发上。





“这里是唯一可以看到星星的地方。”厄那瑞忒怀抱着婴孩站在高点,微风将他的银发吹拂而起,缕缕如丝般拂过脸颊。


“小心着凉。”艾俄洛斯将外套披上厄那瑞忒的双肩,抬起的眼眸映射入对方的紫瞳中。时间在此刻变得缓慢,星点的轨迹更加清晰,它们停留在这片天空之上,犹如注视着大地上的一切事物。“我想好了她的名字。”艾俄洛斯用双手捧上婴孩的脸庞,如此柔软。即便弱小,没有抵抗力,却洋溢出极大的生命力。



——艾丝美拉达。

评论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