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奪

主号永久封,已注销。此处导入主号封前原数据库。喜欢狮子,你就是我兄弟。

#补档#〖圣斗士&Ω〗艾氏兄弟的家常



设定为圣斗士星矢Ω时代,艾欧里亚&沙加 46,艾俄洛斯 53,艾米莉 20。


 


(一)高龄啪啪啪,大丈夫だ?


 


“你们两人都多大的岁数了,也不怕出事。”艾俄洛斯一副认真的样子双手叉腰站在两人的面前,依然有神的眼眸之中透出着祖母绿的光彩。


 


“哥……别生气,对身体不好。都是年过半百的人了,怎么脾气反而变得这么火爆了。”艾欧里亚一个箭步移动过去双手揽着艾俄洛斯的手臂意欲劝说对方坐下来说话。


 


“你也知道自己是年过半百,还不注意点自己的行为。不是哥哥说你,这种事情不是你想做就能做,你还当自己是二十六年前那个小年轻吗?”


 


“是是!哥哥我错了!你先别生气,喝口茶再继续骂我好不好。”一边说着猛地朝坐在对面稳如泰山的男人挤眼睛。然而他所做的这一切都是无用功。面对着兄弟俩的沙加完全在状况之外,并且紧紧闭合着双眸,完全没有接收到来自于艾欧里亚的眼神信息。


 


“沙加!”


 


“听得到。”如此说着站起身来,将一壶茶水恭敬的端起来走到兄弟两人的面前,微微蹲下身体倒出一杯茶水抬手举起到艾俄洛斯的面前。


 


“哥哥喝茶。”艾欧里亚顺势将茶杯接下来,快速塞进艾俄洛斯的手中。


 


“你们……还挺默契。”


 


“我们真的知道错了。”


 


“恩……”艾俄洛斯一边品尝着茶香一边将眼神的余光扫在沙加淡然的面庞之上。看那张似乎并没有太大变化的脸庞,表情也似从前那般不带有任何的波动。


 


“沙加,你来说一说你们错在哪里了。”


 


“……”


 


“哥哥,还是我来说吧。”


 


“里亚,我没问你。”艾俄洛斯有些恨铁不成钢的瞪了一眼站在身边的艾欧里亚,再次将视线落回在眼前半蹲着身体的男人。


 


“……”


 


“哥,我们这么久没有见面了,你才刚从希腊回来。我陪你进屋聊天如何?啊……哥你别动用暴力,好痛。这么大年纪你悠着点!别摸这里!那里也不行,我敏感地!”


 


沙加一边听着艾欧里亚的求饶声一边缓慢的站起身来到两兄弟的面前伸手将艾欧里亚拉了过来挡在身后。


 


“你终于肯坦白了吗?”


 


“我并不认为与艾欧里亚做出了什么龌龊之事。只是两情相悦罢了。”


 


“哦?照你的意思刚才是我弟弟自愿和你做的。”


 


“正是如此。”


 


“哥,我……”


 


“闭嘴。”艾俄洛斯完全没有将余力放在自家弟弟的身上,而是扬起着额头努力盯视着眼前这个比自己略矮一些的男人。


 


 


正当三人的小宇宙激烈碰撞的时候,大门被人从外开启。艾米莉一身简洁的运动装出现在大门口,而后是一系列换鞋换衣服的常规过程。当艾米莉再次出现在三人的面前时,已经完全是另外一套家居服饰。吊带小背心加上一条短裙,因背心过短肚脐露了出来,头发随手扎了起来,却形成很可爱的侧马尾。从冰柜中翻出来的雪糕叼在口中,手中拿着一本刚从漫展上淘回来的同人志打开着,一脸震惊的望着气氛正凝重的三个大老爷们。


 


“爸,妈,这个人是谁。”


 


“妈?!”艾俄罗斯脑门上的青筋已经无法抑制的猛烈暴起,向着艾米莉的方向光速移动过来。出于自身保护意识艾米莉立刻燃烧起小宇宙与来者相互抗击。雪糕叼在口中无法顺利说话,左手还握着打开着的同人志,右手呈现出拳头的姿态。一双湖蓝色的眼眸紧紧盯视着向自己靠近的男人的脸庞。在仔细的观察过后突然收回了小宇宙,因这个骤然的变化艾俄洛斯差点撞上去。但他也及时收回了自身的小宇宙,稳当的停在女孩的眼前。


 


“我是艾欧里亚的哥哥。艾俄洛斯。”


 


艾米莉猛然点头,终于腾出一只手拿下了雪糕。一把抱住了眼前的男人。“我知道。您是大伯嘛!我见过您的照片。穿着射手座的黄金圣衣特别帅气!”


 


艾俄洛斯被艾米莉的一顿夸差点忘记了原本要说的话,但是对方丝毫不再给予他说话的主动性。


 


“我叫艾米莉。是艾欧里亚的女儿。今年二十岁,狮子座的黄金圣斗士。”一边说着松开了双手,转身将雪糕和同人志放在一旁。“大伯,这么多年都没有见过,您果然如相册中的那般英俊。尤其是射手座圣衣穿在您身上的时候……”望着艾米莉搀扶着艾俄洛斯慢慢的走入房间中,在关上门的前一刻艾米莉回头朝着在大厅中央的两人吐了吐舌头。


 


“暂时……安全了?”


 


“艾俄洛斯并不好欺瞒。”


 


“不过刚才实在太惊险了,吓得我差点闪到腰。”艾欧里亚一边说着抬手抚摸上自己的腰间。


 


沙加有些担忧的走过来揽住艾欧里亚的腰,在上面摸一摸稍作检查。“应该没有什么大碍,只是你反应过激,说起来,差点闪到腰的是我才对。”


 


“不能不服。岁月不饶人。”艾欧里亚将手指覆盖在抚摸在自己腰间的手背上。


 


“或者下次我们换个安全系数高一些的姿势?”沙加很认真的说着这句话。却能明显的感受到手臂中人的略微颤抖。


 


“沙加,有哥哥在的日子里,我想……没可能。”


 


沙加思考了片刻,原本闭合的双眼猛然的睁开。在这一瞬间,蕴藏在体内的小宇宙爆发而起,带起了两人发的飞扬。这股从体内升腾而起的气息将他的面庞映射出一抹光亮。沙加抬起的双臂将艾欧里亚整个人抱起在怀中,以光速冲进了房间。


 


“喂!”


 


“既然如此,现在就继续刚才没做完的事情。”一边说着将艾欧里亚放在床单上,栖身压了上去。


 


 



 


(三)关于长辈的称呼,爸妈彰显攻受问题?!


 


 


“艾欧里亚,多吃点蔬菜。”看着身边人往自己的盘子里夹入木耳菜,卷心菜,白萝卜,菠菜,莴笋。艾欧里亚及时抬手挡住了餐盘。“够了够了!吃这么多菜我没有胃吃肉了。”


 


“想吃肉,晚上我可以满足你。保证不占胃。”沙加平淡的说出这句话,引得坐在对面的艾俄洛斯一记狠瞪。


 


“沙加,里亚会自己挑选想吃的食物,你不要过度保护。而且只吃蔬菜不利于里亚身体发育。”


 


“哥……我已经不发育了。”


 


“吃你的。”艾俄洛斯有些没好气的看了一眼自家弟弟。真是……完全不理解哥哥的一片苦心。被沙加如此正大光明的耍流氓却浑然不知吗?你是有多单纯?!


 


“大伯,您最爱的红烧肉!”艾米莉往艾俄洛斯的碗中夹入一块色泽红润的肉块,肥瘦均匀,香气顿时四起。


 


“还是我大侄女知道疼人。不像某人有了女儿把亲哥哥都忘了。”


 


“哥……我哪有。这不是坐的远吗?”艾欧里亚顿了顿,“要不,我跟艾米莉换个位置。”


 


“不用了。”艾俄洛斯夹起红烧肉放入口中,却味同嚼蜡。有些不爽的再次抬眼瞪着对面的男人。沙加安静的喝着他的养生粥,完全不把这股几乎刺透他脸庞的视线放在眼中。


 


艾米莉感受着其间的这份凝重,率先找话题活跃气氛。“大伯,您看今天这一桌子菜都是我亲自下厨,多提宝贵意见,我好改进。”


 


“好好。”艾俄洛斯的心情暮然好转起来。抬眼环视了一周桌面的菜品。指着面前的几道菜说,“这几道菜我很少做,里亚从小喜欢吃肉。”


 


“爸爸说这几道菜有润肠效果,对妈妈身体有好处,特意让我做的。”


 


“等等!润肠?他想做什么事情。不这不是重点。”艾俄洛斯收回了原本带着笑意的表情,用着一种严肃的态度盯着艾欧里亚和沙加。“他们的称呼问题需要进行探讨。”一边说着放下了手中的筷子。双手交叉握在一起。


 


“里亚,你就这样放任艾米莉喊你妈妈吗?作为男人的自尊呢!作为前任狮子座黄金圣斗士的骄傲呢!”


 


“准确来说,是上上任狮子座。”沙加平淡的补充。再次迎来更深一层的瞪视。心想反正我闭着眼看不到,继而淡然吃饭。


 


“哥……吃饭的时候还是不要讨论这些问题吧。难得艾米莉为我们做了一桌子的好饭菜,开开心心的品尝美味多么好!”


 


“我现在一点都开心不起来。”


 


“哥……你这是闹脾气了吗?都说人活得久了就会越发低龄化。”


 


“你说谁低龄呢!里亚,我是你亲哥哥!你不但帮着外人说话,还在女儿和哥哥面前秀恩爱。有句话听过没?秀爱拆快。”


 


“要不要这么狠。而且我没有帮外人说话啊哥,沙加是自己人。”


 


“是啊,大伯,我们都是一家人,不伤和气。”艾米莉抬手轻拍艾俄洛斯的后背为他捋捋顺。


 


艾俄洛斯转过视线看着艾米莉。“你是谁的女儿?”


 


“您的亲弟弟,艾欧里亚。”


 


“嗯。这句倒是实话,沙加呢,跟你有什么关系?”


 


艾米莉眨巴了下幽兰的双眸。“算是师傅吧?一起生活过六年,教导我小宇宙和拳技。”艾俄洛斯感觉这话也没错。但是到底是哪里错了。他突然想起来了重点所在。


 


“重点是你为何喊自己亲爸爸为妈妈,喊那没血缘关系的为爸爸?”


 


艾米莉抿了一口养生汤。“便于区别攻受关系吧?”


 


——!!!!艾欧里亚一口气没上来把嘴里塞的青菜全部喷了出去。艾俄洛斯则是铁青了一张脸将手中的饭碗咔嚓一声捏成碎片。沙加缓慢的睁开了双眼,与望着自己的艾米莉相互对视。微微开启的唇齿平淡的说出“有悟性”。


 


有悟性个鬼啊!艾欧里亚已经无力吐槽两人。原本还庆幸当自己不在的时间里,有沙加陪伴并教导艾米莉,是幸运。然而他现在需要思考这个问题的严重性。为何艾米莉那么喜欢参加漫展,每次还抱着大量的同人志回家。更可怕的是,艾欧里亚似乎看到了一些不好的内容在里面。比如……h场景。这让艾欧里亚有些担忧起来,难道是自己的行为误导了艾米莉什么。果然哥哥阻止自己与沙加之间的关系是正确的。艾欧里亚此刻十分愿意站在艾俄洛斯的一边。他有些抱歉的看了一眼沙加,却在与身边人对视的一瞬间被后者勾起了下巴亲吻上去。


 


从对方口中传递过来的味道是一种茶水混合了香草的清新感。让艾欧里亚有了一刹那的松懈。随着这个吻的加深,脸庞被温热的双手所触碰。那个人的体温,那个人的柔情,那个人的爱意,透过这层抚触传递进来。


 


艾欧里亚抬起的双手回应着这份触碰,在那个人的手背上轻轻摩擦起来。


 


艾俄洛斯第一个反应就是抬手挡住艾米莉的双眼,却不曾想艾米莉早已拿起了手机对准眼前亲热的两人按出了咔嚓的声响。


 


“大伯,这也是为了我的论文做准备。”艾米莉以极快的速度将手机塞进怀里。丝毫不给予身边人夺走捏碎的机会。正因为有这样的反应速度,避免了许多起暴力性的人为破坏。


 


“距离毕业还有一年吧。”不知何时,沙加已经停止了骚扰艾欧里亚的行为,夹起一筷子肉放入后者的口中。在艾欧里亚品尝美味的同时,逐渐凑近过去的脸庞舔舐了一下他的唇角。


 


“……沙加,注意影响,有孩子在。”艾欧里亚有些无奈。


 


“艾米莉已经到了可以分辨好坏的年龄。更何况,喜欢同人作品与她自身的品行毫无挂钩。只是兴趣罢了。”


 


艾米莉一边听着一边用力点头,“爸我实在太爱您了!”


 


沙加抬起右手掌面对着艾米莉的方向,严肃的回答道:“我只爱你妈。”





(五)圣斗士的壁咚是会破坏建筑物的!


 


 


艾欧里亚:“你在刚才的战斗中,受了如此的重伤吗?”为了不让敌人看到自己软弱的样子,所以才拼命控制住,不让血流下来,也隐藏了自己的伤口。这个人……不单是小宇宙,他的意志力也十分超群。


 


穆:“虽然我还是没有什么兴趣……不过……我相信在你那精力充沛,没有礼貌的小宇宙中,所存在的正义。让我再次把生命的气息,赋予你的狮子座圣衣吧!那你的狮子之牙也能恢复勇猛了。”


 


艾欧里亚:“多谢你愿意替我修补,不过,还是稍后再做吧?我也不想让满身是血,站也站不稳的人工作。”


 


穆:“没关系……这样比较方便。为了使圣衣复活……需要血,需要大量成为生命之源的血!而且还是拥有小宇宙的……圣斗士的血。”


 


艾欧里亚:“不要开玩笑!如果你因为这个而死,岂不是很愚蠢吗?今后我们要和神战斗,怎能让黄金圣斗士随便死去。要人牺牲性命的圣衣,我才不需要!”


 


穆:“呵呵……果然……你拥有一颗仁慈的心。我相信你内心的「正义」!”利牙啊……复活吧!


 


 


 


“……”沙加推门走进来的时候,大厅正被一片黑暗所笼罩,家庭影院上正播放着看似少年时期的艾欧里亚与穆之间的对话。


 


“沙加,你回来了?”艾欧里亚站起身帮沙加将手中拎着的东西取过来朝着厨房的方向走去。


 


“艾欧里亚,鸡蛋放在最上面那层,小心点别打碎了。”


 


“知道了。”艾欧里亚微微笑着,看向身后人的眼神中充溢着一种柔和。


 


“我是不是……看到了什么不该看的场景。”依然坐在大厅中央沙发上的贵鬼突觉背后有些阴凉,如此的担忧并不是多余,沙加已经悄然停止在他的身后,拿起的遥控器将画面暂停下来,而后回放,再次暂停。缓慢睁开的双眼盯着画面中艾欧里亚扶着满身鲜血的穆的场景。


 


“贵鬼。你家先生也曾和艾欧里亚有过如此亲密的肢体动作。”


 


“穆先生只是不希望麻烦艾欧里亚先生,更何况神已打入自己家门口了,哪有让客人来迎战的道理。”


 


“你似乎在答非所问。”


 


正在贵鬼思考要如何继续应对的时候,艾欧里亚再次回到了大厅,将手中洗好的无花果塞入沙加的口中。“好吃吗?”如此问着不忘将盘子递给贵鬼。“这是我在院子里种的,到了这个季节,终于等到了成熟。”


 


“很甜美。”沙加将唇凑近过去亲吻在艾欧里亚的侧脸上,右臂伸展开环绕在对方的腰间,微微侧开的视线给了坐在那里的贵鬼一个眼神。后者很识相的挪动了一下身体,将最中间的位置空出来。


 


“沙加,现在科技简直太发达了。以前圣域有摄像头的事情我们竟然都不知道。最近圣域在翻修的时候将几十年前的记录调出来,竟然保存的很完整。”看着艾欧里亚像发现新大陆一样神采奕奕。也就不再过问刚才所看到的内容。


 


“我们的房间要不要也安装一个摄像头?”如此的提议让艾欧里亚蹙起了眉心。“那是我们唯一的私密场所了,为何要放那种东西。”


 


沙加将艾欧里亚的右手拉起来放在自己的手掌心中。轻轻的抚摸起来。这股带着微弱瘙痒感的触觉令被抚摸的人有些紧张。艾欧里亚抬眼看了一眼已经将视线偏向一旁的贵鬼,更觉有些心神不宁。沙加逐渐靠近过来的气息令他的心跳加速,而后是耳边响起着一如梦呓般的话语,“可以将我们的互动清晰的拍下来,供我闲暇时刻回味。”艾欧里亚一掌推开了沙加凑过来的正脸,站起身向着房间走去。在离开前有些抱歉的对贵鬼说了句,“抱歉,让你见笑了。我们家的大人确实有些失礼了。”贵鬼急忙站起身表示自己并没有太过在意。在房门重重关上的一瞬间,贵鬼可以清楚的感受到来自于身后的压迫感。那是一种小宇宙凝聚在体内随时可以冲破出来的感觉。


 


待贵鬼跟随艾米莉出门散步的空档,沙加敲开了艾欧里亚紧闭的房门。


 


“生气了吗?”


 


“在贵鬼的面前说那种话,太不合适了。”


 


“我只是表达自己的想法罢了。”


 


“但是也要分场合吧?”


 


“在自己的家中也不可以吗。”


 


“并不是不可以!”艾欧里亚有些无奈地转身面对了沙加,看眼前的男人已经换了一套干净的服饰,未干的头发上沾染着一些水珠。“过来,我帮你擦头。”沙加闻言轻轻走过去坐在床沿。他感受着艾欧里亚拿起毛巾轻缓的在自己的头顶上擦拭起来,间或搓揉一下水分过多的地方。沿着头发的顶端向着发梢缓慢的移动下来。艾欧里亚的脸庞就这样一点一点的在自己的眼前浮现出来。沙加抬起双手抚摸上艾欧里亚的脸庞,他想要拉过来亲吻一下对方,却又担心艾欧里亚再生气,唯有保持着如此的姿势相互凝视。


 


“你要吻我吗?”艾欧里亚突然的问话让沙加有些语塞。也许艾欧里亚非常明白自己的心中所想,在极力配合的过程当中也许会做出违背他真正意愿的事情。


 


“对不起。”沙加将额头靠上艾欧里啊的胸口,感受着眼前人温暖的体温。那股散发而出的柔和的小宇宙将两人的身体包裹起来,就像最温柔的语言。


 


“沙加……如果你真的想要看我们之间的过程的话,就去选一个高清的摄像头。毕竟年龄在这里放着,高清对视力会好一些吧。”


 


“……艾欧里亚,你的想法果然很有趣。”潮湿的吻贴在艾欧里亚的唇上,带着那个人头发上残留下来的淡然清香。沙加将艾欧里亚的身体向着后面推过去,在将要接近墙壁的同时抬起的双臂环绕上对方的双肩向着身后的墙壁按压过去。再次贴近的唇轻轻的触碰在一起。想要以这种绝对优势的姿势来锁住艾欧里亚的身体动作。艾欧里亚的后背靠上了房间的墙壁,同时沙加的双手准确的按压上去,自身燃烧而起的小宇宙在他的手指触碰到墙壁的一瞬间发起了一丝颤动,而后是艾欧里亚的身体猛地向着后面倒下去,艾欧里亚唯有抬手拉住沙加的手臂,以至于两人同时跌了过去。


 


正在隔壁房间靠坐在床上看书的艾俄洛斯被一股具有攻击性的小宇宙所打扰,拿下所带着的眼镜看向眼前的一片乌烟瘴气。待这片尘土完全消散之后,沙加正趴在艾欧里亚的身体上将对方压得死死的。


 


“哦,好大的胆子,欺负我弟弟不说,竟然还敢破坏墙壁在我面前上演现场直播。”艾俄洛斯暮然发起的小宇宙不再有任何的压抑性,将整个房间照耀出极致的光芒。


 


“哥哥……不是,我们只是用力过猛……”


 


“用力过猛!?恩?!”艾俄洛斯扬起的额头俯视着还在地上一个仰躺一个趴着的两个人身上,手中的拳头已经握出了响声。“怎么个用力过猛?猛到冲进我的房间里来了吗?”


 


沙加率先站起身将艾欧里亚拉起来。向着艾俄洛斯的方向同样燃烧起小宇宙。


 


“沙加!不可以!而且哥哥现在已经没有射手座黄金圣衣。”


 


“艾欧里亚,如果是黄金圣衣的话,我们是平等的,我同样没有处女座的黄金圣衣。”


 


艾欧里亚思考了一下感觉这样说确实没有错。但是他并不想看到至亲之人发生这种冲突。


 


正当两股激烈碰撞的小宇宙几乎无法控制的时候,艾米莉从外面一脚将大门踹开。虽然这种方法过于暴力,但是想要阻止黄金圣斗士之间的决斗这一分一秒都不能有所偏差。跟随在艾米莉身后的人在这阵激烈的对抗之中缓缓的走入房间内,伸展开的手臂向着屋内的三人打招呼,“好久不见了,艾俄洛斯先生,艾欧里亚先生,沙加先生。”


 


三人同时向着说话之人的方向看过去。艾俄洛斯将小宇宙悄然熄灭掉,走到眼前的青年身前,抬起右臂与对方的手指相握。“星矢,好久不见。”



评论(2)
热度(4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