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奪

主号永久封,已注销。此处导入主号封前原数据库。喜欢狮子,你就是我兄弟。

【圣斗士星矢Ω】 黄 金 集 结 (8~9)


㈧ 里昂〔巨蟹〕

“把腿抬高一些。”如此说着拉起对方的手臂将之搭上肩膀,稍稍前倾的身体融进两人的热度里。

“腰……痛!”

“让你每次都不动,现在知道懒的后果了吧。”

“……你这样对待年过半百的老人心里过得去吗?”

“我对自己媳妇儿示好还犯法了?”

“沙加……你背后有人在看……”

“别转移话题,艾欧里亚。”

“是真的……”

沙加并没有放弃当前的姿势,只是稍稍扭转视线看向身后的两人,随即以光速展开的不动明王向着吃瓜群众扑面而去。

被攻击者将左臂抬起,从他所挥舞而起的动作中悠然盘旋起水柱,清澈的水流相互纠缠,从分散的形态逐渐汇聚为青龙的姿态,将撞击而来的强光阻挡在两人的眼前。

“咳……”

“喂喂,有些过分了啊。对后辈下手这么重,龙峰的身体还没有完全恢复。”说话者迅速搀扶住身旁人的双臂,燃烧而起的小宇宙带起了发丝的飘扬。向他的周身汇聚而来的苍紫色火焰在靠近不动明王结界的同时爆破,在水的冲刷之下逐渐溶解开。

“迪斯马斯克的后人似乎在技能上更胜前一代。”沙加已面向两人,稍稍紧握的手掌中收回了此前的攻击架势。“不过窥视别人恩爱这一点也完美传承下来了。”

“沙加,干嘛和小孩子斗气。”

“里亚叔,我都成年人了。”

“信不信我把你轮回一百遍,去,跪我媳妇儿面前唱征服!”

“有媳妇儿了不起啊?我也有啊!”如此说着立刻搭上身旁人的肩膀。“我未来媳妇儿,天秤座的继承者,龙峰小妹妹。”

突然安静下来的气氛让里昂有些不适应,他看向身边的龙峰,却发现对方已经低垂了额头,似乎身体也在颤抖。

“怎么了龙峰,身体不舒服吗?”

龙峰略带潮湿的双眸看向里昂,引来对方强烈的罪恶感。

“对不起,我并不是开玩笑的。绝对一片真心。今天我陪我爸来这里就是为了向你坦白这件事的。”

“该说对不起的人是我,里昂。”龙峰抬手擦拭掉眼泪,向着后方退了几步站定,从他的目光中反射而出的光芒令注视者无法回避。“我……天龙座的龙峰,是天秤座黄金圣斗士紫龙唯一的儿子。”


“噗哈哈哈哈……!!”

“这笑的有些过分了啊爸,我是你亲儿子吗?”

“绝对亲生的,逗〔谐〕逼属性一模一样。”沙加饮下一口酒水,清香的气息令他展露出一抹笑意。

“这是春丽自酿的酒品,味醇不上头。”紫龙向着眼前人递送。

“确实适合闲暇时刻小酌。”两人说着轻轻碰撞了杯身继续饮用。

艾欧里亚对比着两幅截然不同的画面,自觉的向着沙加的方位挪动。

迪斯马斯克起身来到艾欧里亚身边坐下,将一杯红酒抬起在后者视力范围内晃动。“23年前,你为何从沙加的身边离开?不……准确来说是逃走。”

艾欧里亚睁大双眼看向迪斯马斯克,同时已经注意到身后同样传递而来的视线。手中拿捏杯子的力度悄然加大。

“时隔多年,与艾米莉相依为命的你又再次接受了他。但这是否可以称之为一种背叛。”

“迪斯马斯克,这事与你无关。”沙加将红酒推回前者的眼前,悄然发动的力量将他的双眸映射的通亮。

“是吗……”迪斯马斯克站起身,将外套脱下丢向地面,相互交握的双拳发出骨骼的摩擦声。沙加回应了这份攻击性的小宇宙,绕过艾欧里亚来到男人的面前站定。

两人间的气氛极速紧张起来,相互撞击而起的小宇宙带起七彩光芒。

“艾米莉出落的既美丽又强大,离不开你的严格训教。”

“我女儿已经出嫁了,你家里昂没机会。”

“当年你揍贵鬼的传闻可是已经全圣域联网通报了。”

“考验女婿能力是做家长的对女儿的爱意。”

“考不考虑多个女婿??”

“g–u–n,自己拼。”

“哎呀?你啥时候学会的拼音,这难度不亚于艾欧里亚讲日语的熟练度~”

– – – – – –

评论
热度(1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