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奪

主号永久封,已注销。此处导入主号封前原数据库。喜欢狮子,你就是我兄弟。

Reincarnation (土宫神楽 谏山黄泉イメージ) - yozuca*/飛蘭

『圣斗士Episode.g』 帰り道  124

·嘉米尔·

“能够越过圣斗士的尸骸来到我的住所,需要夸赞你一番吗,沙加。”

“客套话不必多言,我的目的只有一个。”说话者将缠绕于手臂上的佛珠取下来搁置在光滑的桌面上。两者碰撞所带起的脆响悠然回荡。

“……爸爸?”贵鬼摇晃着走到沙加的眼前,伸出的双臂试探性的抚摸上后者的小腿处。沙加蹲身观察着幼小的生命,看对方为自己显露出一抹笑意。

“也许时间对于我们来说并不十分明显,而贵鬼在成长着。看着他,会感受到转瞬即逝的时间在催促着我们。沙加,你和加隆之间的紧张关系何时能够缓和一些呢。”

“只要他还心系艾欧里亚,我与他之间的关系便是敌对。”

“你还在怪他当年将你拒之门外。”

“与其怨恨他人,不如将身心投入在自我修行之上。这不正是你同样在选择的道路吗,穆。”

被呼唤者放下手中之物,轻缓的站起身。具有民族特色的服饰搭配他的一头紫色中长发,将这冷清的场所渲染出一丝暖意。

沙加单手抱着贵鬼,任由怀中的小不点拉扯自己的长发把玩,间或塞进口中咬起来。

“亚特兰蒂斯受到海皇波塞冬的小宇宙加护,从海底神殿处扩散开来的结界覆盖了海面,并由加隆代理镇守。日益壮大的扩军也曾令圣域感到棘手。毕竟,地面世界与海界是无法分割的连接体,共存的同时相互制约。”

“加隆似乎看上了卡妙的其中一位弟子。”沙加背对着穆的方向开始翻找东西,并熟练的从角落深处拿出令贵鬼眼前一亮的事物。

“你是真不把自己当外人,沙加。”

“我曾是贵鬼的监护人,而且你这里为何会有艾欧里亚宫殿内配套的装饰品。”

“难道你不知道这些东西全是加隆送给艾欧里亚的吗?”穆的话音落后,空气再次凝固。这种突发的沉默最终因贵鬼手中奶瓶的跌落而终止。

穆将贵鬼一把从沙加的手臂中抢过去,略微蹙起的眉心带起一丝不悦。“带有戾气的小宇宙不适合我的居所。我无法成为你和加隆之间的传话者。请回吧。”

“我曾经尝试过接近那个地方,但是最终所到达的场所犹如是另一个平行空间。那里虽是海底深处,却并不存在海底神殿。也没有任何人的气息。”

沙加来到穆的身前站定,以平视的姿态与对方的眼神交汇。“我需要你的帮助。”一边说着将手指轻抚上贵鬼稚嫩的小脸。“而且,贵鬼也想再次见到妈妈不是吗?”

“……妈妈!”贵鬼大力挣脱着穆的怀抱,回应了沙加的渴望,他将双手伸展开握住了沙加的手指,并因此感知到温暖。

“如果连你的次元移动也无法打破海底的结界的话……不妨让艾欧里亚走出结界范围之内,这样一来,就不需要耗费一兵一卒便可与对方有所接触。如果我没有记错,你在艾欧里亚的身体上曾经刻有小宇宙的痕迹,作为传达思念的方法应该最为直接。”

·海界·

“还记得希路达进贡给圣域的那颗珠子吗?艾欧里亚。”

“嗯,教皇把它送给了我。”

“如果这颗珠子真的可以切断任何枷锁的束缚,何不以眼前人做一番尝试。”加隆凑近过去,唇几乎贴上前者的耳畔。“眼前之人一直在以我们所熟识之人的样貌存在着,无论是艾俄洛斯亦或者星矢。而背后之人的目的是什么我们依然无法知晓。用你手中之物将他的真实面貌揭露出来。”

艾欧里亚将手掌心摊开,正散发出炫彩光芒的珠子与海底神殿的小宇宙产生犹如共鸣般的微震。

·圣域 教皇厅·

中断冥想的撒加将面罩摘下来放置于迪斯马斯克的手掌中,略微扬起的额头看向大殿正上方的图纹。

“小狮子要使用那颗珠子的力量了吗?”迪斯马斯克并没有看向撒加,而是把玩起手中之物。

“一切都朝着我们所期望的方向而去。”

“您没有告知加隆那颗珠子的力量是双向的,在接触被施加者的同时,拥有者也会受到净化。”迪斯马斯克抬眼看向撒加的侧颜。被小宇宙之光映射出来的唇角晃动起些微的笑意。

“艾欧里亚终将摆脱情感的枷锁,重新进行选择。无论结果如何,已没有人可以加以干涉。”撒加在转身的同时宽大的法袍随着手臂的挥动在空中飞扬而起。

评论(1)
热度(2)

© 月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