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奪

主号永久封,已注销。此处导入主号封前原数据库。喜欢狮子,你就是我兄弟。

『圣斗士Episode.g』 帰り道 123

“厄那瑞忒……”少年将右手攀扶上男人的小腿,摇晃着想要站起身。却因重心不稳再次倒了下去。

“这样的身体还想要逞强吗,一辉。”

“你在……说什么。厄那瑞忒,我可是你唯一的弟子。”

厄那瑞忒并没有避开来自于少年的视线,这种直射而来的目光之中闪烁出星辰的光芒,深邃中带着探寻。“做他的对手,你还差的远呢。”

厄那瑞忒……如此熟悉的名字,似乎在什么地方听到过。沙加微睁的双眼看向相互凝视的两人,这种全然不顾及敌人就在眼前的作为令他暂时停止了攻击的想法。

“你曾经提起过艾欧里亚,你和他认识吗?”沙加并没有靠近两人,而是就这样轻声询问出声。

厄那瑞忒缓慢扭转的脸庞在看向沙加的同时展露出一抹笑意。“是比起你来,更早的相识。”

“厄那瑞忒以前曾经在圣域居住过不是吗?还说有一位金发少年总是努力到让你无法放手不管。”一辉索性盘腿坐在地上,扬起着额头和对方聊起天来。同时他也很清楚,自己的实力与沙加相距甚远,一时的轻举妄动很可能造就杀意,且身体确实不听使唤,无法用力只能原地打坐。

沙加挪动的步伐带起了两人视线的偏移。“无视身为敌人的我,如此的作为是想要拖延时间恢复体力吗。”

“被你猜中了。”一辉双手按压在大腿上,面部却是面无表情的冷意。

“但是我无法继续伤到你。”沙加停止了前进的步伐,抬起的双臂在胸前做出着动作。“我已经可以确定你便是那个人。七年前从圣域消失的射手座黄金圣斗士候选人之一。”

“黄金圣斗士?”一辉并没有太过惊讶,他深知眼前男人的实力,但只听闻对方作为导师非常严厉,有时可以称之为毫无血性。

厄那瑞忒收回了浅淡的笑意。抬起的手指之中洋溢出荧光,将这片犹如地狱般的场所渲染出绿意。“七年前,加隆拒绝了你对艾欧里亚的探望,包括他身为神之容器的事实一并被隐藏。”

“……”

“如果你介意他留在其他人的身旁,那么你现在就不应该站在这里,与我为敌。沙加。”

“这是你退敌的手段吗。厄那瑞忒。”

“你我在这里交手也只会造就千日之战。而你所牵挂之人已身处亚特兰蒂斯,在海飞龙的加护之下。”厄那瑞忒抬起的手臂之中隐约浮现出画面,透过荧光与烈焰的交替碰撞,逐渐成型的光景中映射出三人的身影。

“我已派出卡萨到达艾欧里亚的身边,在带给他幻觉的同时记忆会缓慢的苏醒。曾经被撒加封印的东西将贯穿他的整个神经。”

“厄那瑞忒!!”沙加的怒吼声带起了小宇宙的爆发,那些风刃一般的攻击划破了男人的侧颜,为他的白皙绽放出些微色彩。

“人的一生中一直在选择不是吗?沙加。”厄那瑞忒收回了笼罩于这片大地的光芒。将之握入手掌中。“在你选择听命于撒加的同时,艾欧里亚的心是否已经远离了你。从你与死神的那场攻防战开始,被死神修改记忆的艾欧里亚已经无法分辨在他眼前之人是否是他挚爱之人。”

多重的记忆封印与强行输入的记忆势必带起记忆的紊乱。“艾欧里亚是否脆弱到需要你们做出记忆消除。这种强行的保护只是你们单方面赋予的枷锁。”

“……厄那瑞忒。”沙加收回了几近爆发而出的小宇宙,将身体背对了两人。“受到艾俄洛斯黄金箭冲击的你不可能没有受到影响。”如此说着将眼神望向一辉所在的方向。“以圣斗士为目标前进的话,终有一日,我会以敌人的身姿再次阻挡在你的道路之上。”

“厄那瑞忒,他刚才说的话是真实的吗?”望着沙加远去的身影,一辉站起身来到男人的身前。这是他第一次如此近的观察他的师傅。拥有着白皙肤色与幽紫色瞳孔的男人,与他平日严厉的身影无法重叠。一辉伸出的手臂想要触碰对方的那头长发,却在靠近的同时被眼前人泼洒而出的鲜血沾染上面庞。

“厄那瑞忒……你……”一辉抬起的双手轻抚上男人的脸庞,看对方唇角扬起着一丝笑意。

“我的身体已经到达极限,你将是我最后一位弟子。在这有限的时间里,努力前进吧一辉。为了你曾经的誓言。不停歇,不倒下,最终回到弟弟的身边。”

评论(1)
热度(1)

© 月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