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奪

主号永久封,已注销。此处导入主号封前原数据库。喜欢狮子,你就是我兄弟。

『圣斗士Episode.g』 帰り道#番外#拉达曼迪斯㈠

自古真情留不住,唯有套路得人心#这才是正名?(并不)


#番外想不出来名字系列#


“真是纠缠不清。”少年加快了步伐,想要甩掉紧跟着的身影。在光速移动的同时望向不远处的遮蔽带。“没有向穆学习念力移动真可惜……”如此思索着纵身跃起向着前方继续行进。


置身于如此广阔的区域,少年不再继续躲避,而是缓慢转身看向天际,那一抹残余之红将他的脸庞映射的透亮,在这抹逐渐淡去的光线之中,少年扬起着的笑意令他的神色柔和许多。“你们要追逐我到何时?”


“……”周身并没有发出声音,而是逐渐逼近了少年的身体,随着距离的拉进,压迫感自少年所在的地表散发而出,令对方有一些迟疑。但即便如此,少年依然在不久之后被重重包围起来。


“看来不把你们全部打倒是不会放行了吧。”少年将双臂伸展开,如此的行为令周身发起一阵骚动,光的聚集点自右拳之中放射而出,在达到与太阳光相媲美的亮度之时双方的冲突正式启动。


被这阵亮光所吸引的另一位少年偏离了原本的路线来到这几乎无人问津的场所,而后他所看到的,是十几位身材魁梧的男人看似正在对手无缚鸡之力的小孩进行单方面的施暴。


“请停一停!”少年翻过了重重障碍来到正中央,他将双臂抬起以便护住身后人,在他思考了片刻后说出一句“抱歉,稍微等一等”便解开领带并将外套脱下来折叠起来之后塞进早已准备好的袋子里。他将视线扭转向身后人,看对方一脸复杂的望着自己。他将这个表情理所当然的理解为共患难的决绝。“帮我拿好。谢谢。”


身后的少年就这样被硬塞了衣物。这是什么发展……?!艾欧里亚很庆幸自己及时发现了有普通人闯入进来,他将小宇宙熄灭并准备引开这些围堵之人时,不曾想这位看起来满腹正义感的少年竟然就这样挡在前方将打倒敌人的任务接揽了下来。


“对淑女作出这种事情实在无法认同。”


等等!淑女是谁……?!


“让我们来一场绅士之间的面对面交流……啊……!!”


你不是来救场的吗!这么快就倒下了?!


“拿好我的东西!你不要害怕,我可以的!啊——”


不……这是单方面的虐杀吧……艾欧里亚几乎看不下去被围殴的少年,但他同时紧抱着被交托之物,似乎对那个人来说,这些东西相当重要?艾欧里亚有些无法理解,为何一个看似没有战斗力的人要跑出来逞强。被踢打的如此严重却避开了要害。


“你还好吗?”艾欧里亚蹲下身体看向仰躺在那里的少年。看他金色的瞳孔依然有神。


“英雄救美的桥段要付诸行动果然有一定危险性。”


“谢谢你。”艾欧里亚伸出的手掌并没有立刻被紧握。仰躺着的少年在片刻之后说出“你的声音……抱歉,原来是我误会了。”


什么——?!艾欧里亚只想早些赶回圣域的狮子宫洗个热水澡,躺下睡一觉。但他依然礼貌性的发起一丝笑意。“是你救了我。”


“很惭愧。”少年最终没有回应艾欧里亚的好意,他按压着地面站起身开始拍打尘土。并顺势接下了后者递送回来的外套平整的搭在左臂之上。


“我的家就在不远处,如果方便的话可以请你喝个茶吗?”


大晚上喝什么茶啊……


“那就多谢款待了。”还没来得及拒绝怎么就答应下来了!!简直对自己绝望了。


少年走在前方,时不时会停下脚步。就像是为了迎合对方的速度。一路上的安静使得两人的脚步声非常清脆。夜幕已完全降临却并不感觉到阴冷。


“感谢你接受我的邀请。”少年转动门把并引导艾欧里亚进入屋内。“如此突然的请求确实有些失礼,不过你这样一身女装单独走在偏僻的街道更加危险。”


“女装并不是……”艾欧里亚想要解释一番自己这样穿的理由。


“不方便说的话不要紧的。这身衣服搭配你很可爱。”


我没有不方便说啊……怎么有种被人当做女装大佬的既视感……艾欧里亚对如此的展开感觉到一丝焦灼。


“拉达曼迪斯,我的名字。”


评论(1)
热度(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