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奪

主号永久封,已注销。此处导入主号封前原数据库。喜欢狮子,你就是我兄弟。

【圣斗士G】 瞬 ㈠

接续亚特兰蒂斯篇之后,因为打架的人太多,懒得打,先跳过去捋一捋后面的发展。
***  ***  ***          ***  ***  ***

『若执意这么做,你的灵魂将会与那位人类合二为一。值得吗?』

“你也曾多次尝试夺取自身人间容器的意识,但你成功了吗?人类……有时强大到无法估量。”说话者将双目抬起,与对面的视线相互接触。“他不会妥协,哪怕你是天神宙斯。”

『即便所追寻之物是已逝之人?』

“他只是沉睡着,哪怕只是万分之一的可能性。”如此说罢将眼神望向身侧。

“是唤醒初代的灵魂亦或是与你的灵魂相融合。与我打个赌吧,宙斯。”

『在这漫长的岁月里,吾便应承你吧,哈迪斯。』

+

——狮子宫——

“沙加,让一让。”艾欧里亚有些吃力的想要转动身体,无奈被压的死死的,完全没有翻身的余地。

“你现在需要在我的身下反省。”

“我不认为自己做了什么错事。”艾欧里亚极力挣扎着,多次尝试后再次放弃。“有什么不满能用拳头解决吗?把人压在床上是暴力行为!”

“在我被外派任务时与加隆私奔到海底神殿,并企图收养属于两人的小孩,真正不满的人难道不是你吗?艾欧里亚。”

“你别混淆视听,那个小孩是卡萨幻化而成。是有目的性的接近。”

“你还给他取名艾俄洛斯,你对已逝哥哥的爱有些超越兄弟情了吧。”

“再超越也没做过违背道德的事情。憧憬并喜爱着,希望哥哥陪伴在身边,想用这拳头守护重要的人。这份对哥哥的执念有错吗?”艾欧里亚握起拳头的同时感受到有些许温暖覆盖上来,带着逐渐紧握的力度。

“你没有错,艾欧里亚。不能守护重要之人的这份遗憾让我为你承担如何。”

“沙加?”

沙加将额头缓慢贴下来,与身下人的肌肤相触。“无法守护的这份悔恨便是煎熬。所以……别离开我的视线。”

“……霸道。”

——水瓶宫——

“沙加被指派的任务地是死亡皇后岛。厄那瑞忒就在那里,他依然生存。”艾欧里亚将双手覆盖上整张脸庞,无法分辨他是开心还是为了遮掩什么。

“你想见他。”

“如果厄那瑞忒想要见我,他会主动出现。是我和哥哥辜负了他。”

“我们无法修正已发生过的事情。这次的事件若不是有厄那瑞忒协助,沙加也不能那么顺利把你带回圣域。他依然是关心着你的。”

“卡妙,这次回来后沙加就像变了一个人。不准我出圣域,还加固了狮子宫周围的结界,禁止加隆拜访。”

“确实有些保护过度。虽然出发点是好的。”

“而且还说出‘你若喜欢养小孩,就把贵鬼接到圣域来,让穆安心在嘉米尔不用陪同’这样的话。”

“他这是已经将穆也列入加隆队友行列了。”卡妙端起一杯咖啡轻轻闻一闻,而后施展冻气将温度强制降低后递给眼前人。“这是米罗用了一上午磨出来的咖啡粉冲泡出来的,尝一尝,有益于舒缓身心。”在递送之中不忘询问是否需要加牛奶和糖包。

“不如做成咖啡刨冰,我还没吃过呢。满足一下我的愿望吧?”艾欧里亚嘟起唇向卡妙表达出意愿。

“……沙加原来吃这套,长见识了……”

当艾欧里亚捧着一大份的刨冰走出水瓶宫之后,一脸睡意还带着睡帽的冰河走出来寻觅可以喝的东西。“师傅,您刚才说的地方是我在城户集团时一起接受遣送修炼的同批次孩童去往的场所。”

“死亡皇后岛?”

“是的,他是代替弟弟去的,名字叫做一辉。”

——竞技场——

“沙加终于肯放你出来了?”

“你们怎么什么都知道!”艾欧里亚将拳头挥舞出去,对面之人顺势躲避开并做了一个完美的反击动作。

“狮子宫的主人被处女宫的主人限制自由出行并将狮子宫周围加固小宇宙。从狮子宫四周以及上空掠过的事物,包括动植物与巡逻人员,都被详细记录下体征。无形而强大的圣域专用摄像头。”

“……”艾欧里亚无力反驳,又不想过多透露此事细节,索性默认了这样的说法。

一时间,霸道总裁监【协】禁猫的情节被扩展为各种版本传播于圣域之中。

——白羊宫·殿前——

在艾欧里亚从竞技场返回途中,沙加已经来到白羊宫殿前等待着。当他看到一抹熟悉的身影出现时,便将一早准备好的餐前零食拿出来以表体贴。

在他的视线中逐渐呈现的影像不仅仅只有艾欧里亚一人,还有另一抹小小的身影。他躲藏在艾欧里亚的披风之后。时不时探出头来看过来。

“沙加,我有新发现!”

沙加抬起右手作出一个‘你等等’的架势,替对面之人说了出来。

“你无意间在竞技场发现了一个孩子,看他无依无靠又长相可爱,所以就顺手带回来了。”

“可爱?恩,是很可爱。而且还有一个很好听的名字。”

这是重点吗!!沙加已经无力吐槽。

孩子似乎有些认生,但他依然还是鼓足勇气从艾欧里亚身后走上前,向沙加深深鞠了一躬。“初次见面,我叫做瞬。”说话者微微扬起了额头看向高大的身影,眼神再次降了下来。“艾欧里亚说,可以让我暂时住在这里。”

“直至他找到自己的家人。”艾欧里亚补充说道。并夸奖孩子语速平稳,棒棒的。

去个竞技场就能捡到孩子,这技能也是没谁了。沙加已经可以联想到明天米罗会携带家属一同围观并进行深度探讨。包括离得最远却跑的最快消息相当灵通的双鱼宫主人。

评论(3)
热度(1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