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奪

主号永久封,已注销。此处导入主号封前原数据库。喜欢狮子,你就是我兄弟。

『圣斗士Episode.g』 帰り道 129

波塞冬抬起的三叉戟对准了卡萨的胸口,在毫无行为的同时,卡萨的身体伴随着一阵犹如暴风般的呼啸声重重砸落到远方。如此的重击令瞬间开启的不动明王碎裂,并破解了卡萨此时的模仿技能。

艾欧里亚没有移开视线,甚至没有将注意力放到被击飞的卡萨身上,因眼前这个男人的小宇宙是如此强大。巨大到只是站在他的身侧便感觉到无法言喻的压力。似乎那漠然的不带有任何情感的眼神会在某个时刻带起下一次的攻击。

艾欧里亚第一次感觉到身处亚特兰蒂斯,原来并不凉爽。汗液沿着他的颈部向着皮肤抚摸而去,在肌肤的纹理之上划出一道痕迹。

“不看一看同伴的伤势吗?”说话者瞬移到艾欧里亚的身后,将手指触碰上后者的颈项处。冰冷感与温热感相互融合。逐渐凑近的气息吐露在耳边。“亦或者说,你已经无法自由移动身体。”

“借助神之力会让人类的身体承受无法挽回的伤害。曾有一个孩子借助宙斯之力与白羊座的黄金圣斗士周旋,其自身亦遭受了重创。”艾欧里亚平静的叙述着,宛若在回顾往事般扬起了一丝笑意。“这不是加隆愿意看到的,待在他的身边那么久,难道你还不了解他吗?”

“那么你又了解他什么!!”明显被激怒之人来到艾欧里亚的身前,伸出的左手紧握住眼前人的颈项处。

“这样是无法杀死我的,俄刻阿诺斯。”

“我的目标并不是你,艾欧里亚。”俄刻阿诺斯放松了紧握的力度,原本并无表情的神色此刻更显得冷酷无情。“你是加隆唯一的念想,如果除去你,那么他也将失却这最真最美的情感。”

“卡萨已经失去了战斗力。”

“别动。”俄刻阿诺斯将三叉戟对准了艾欧里亚的心脏,聚集于尖端的神之力呼之欲出。将整个场所笼罩进一片结界之中。

过分的宁静使得脚步声变得响亮,由远及近的大海的涌动声自三叉戟的内部缓慢传出。带着熟悉的小宇宙。

“……!!”艾欧里亚伸出的手臂接住了被传送过来的一袭重量,来者已经重度昏迷,呼吸还算平稳。

“艾尔扎克,被神选中的孩子。”

“什么?”艾欧里亚轻抚开沾染了孩子脸庞的蜉蝣物,并试探性的感知小宇宙。

“这个孩子终将与你为敌。他的命运已由神注定。”如此说着轻轻挥舞起三叉戟。艾尔扎克的身体随着这股力量从艾欧里亚的周身分离开,漂浮于俄刻阿诺斯的眼前。

“醒来吧,吾之海将军。”

“……”

“北冰洋之柱的守护者——魔鬼鱼艾尔扎克!!”

——水瓶宫——

艾尔扎克的小宇宙与以往不同了。卡妙走出水瓶宫,用小宇宙通话向天蝎宫发出邀请。但他并没有得到任何回应。

——亚特兰蒂斯·海底神殿——

“加隆,让开。否则我的针将连你一并刺穿。”

“如果你能够下的去手,尽管这么做吧。米罗。”

“我不会像艾欧里亚那么善良,宁愿自己受到伤害也不对敌人出手。”

“但也正是如此,被艾欧里亚极力守护着的这位少年,你想要令他的作为全部化为乌有吗?”

米罗收回了攻击的架势,向着加隆的方向靠近,双眼因表情的严肃而变得冰冷。

“这不是卡妙想要看到的样子,艾尔扎克。被迷惑心智,对同伴下杀意,无论内心是有多么强烈的抗拒,都要为自己所做出的一切承担后果。”

米罗让艾欧里亚靠进自己的怀中,稍稍偏转视线看向对方。眼神也渐渐柔和下来。“你这笨猫,明明可以躲避开要害,却依然接下这么多冻气。他可是卡妙的得意门徒啊。如果我不来的话,你要让谁来扶你。”

艾欧里亚回应般的咬了一口米罗的侧脸,而后看后者如炸毛一般的全身僵硬。但米罗并没有挣扎,只是忍着痛含泪看着倚靠着自己之人。

“你是假师娘,对艾尔扎克打出深红刺贯,若不是加隆来得及时,日后卡妙要埋怨你。”

“你这没良心的。还不是为了保护你,逼不得已才出手的。”米罗抬起手指弹了一记艾欧里亚的额头。

“谢谢你,米罗。你在这里,真的太好了。”艾欧里亚面对着眼前人微笑。抬起的手臂拥抱了米罗的身体。

海底的脉动将米罗的披风涌动而起,深蓝色的长发丝丝飞舞。

评论
热度(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