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奪

主号永久封,已注销。此处导入主号封前原数据库。喜欢狮子,你就是我兄弟。

『圣斗士星矢Episode.g』 帰り道 152

〔死亡皇后岛篇〕



“艾俄洛斯,你不应现身于此。”男人拒绝了造访者,隔着并不厚重的门可以感受到被拒绝者时而散发出的强烈小宇宙。


“这里同样不是你的栖身之地。厄那瑞忒〔*注解后〕。”如此说着将圣衣箱子丢在地面上。巨大的响声引起了早已戒备者的行动。他们来到门前将艾俄洛斯包围起来。


“基鲁提大人的话没有听懂吗?如果还想活命就速速离开!”并无穿戴任何防护具的男人面目狰狞的望着被包围者,抬起的双拳之中燃烧起烈焰。犹如这周遭的炽热空气般,似乎会瞬间将眼前物烧尽。


“你们不是我的对手。”艾俄洛斯将红色的头绳解开捆绑在自己的右臂之上,随着气流的走向,艳红色犹如焰火般。在舞动的同时小宇宙萦绕了主人的周身,光速拳铺天盖地席卷而来,以超越光的速度击打在敌人的胸口与腹部。令门前再次回归于宁静。


“厄那瑞忒,我想见你。”


“我的伤势并无大碍。不需要挂心。”


“离开圣域,并放弃了射手座黄金圣衣的继承权。若不是重伤到无法驾驭小宇宙,你不会选择这样的一条路。”〔*参考:亚特兰蒂斯篇120


“这里有可以疗伤的最佳场所。仅此而已。”


“我要接你回圣域。厄那瑞忒。”


“我不会离开。”男人拉开了大门,厚重的面具遮挡着他的整张面庞,盘起着的长发垂落着银丝。


小宇宙的气息自两人的周身盘旋而起,相互碰撞纠缠。剧烈的颤动将厄那瑞忒的面具撕裂,从他的面部滑落下去。战斗一触即发,在近身战中双方各不相让。两人的小宇宙燃烧至极致,将周遭的建筑物破坏殆尽。但他们依然没有停下各自的攻防。


“咳……”厄那瑞忒将右手掌挡在唇前,向后退了几步。透过指缝,鲜艳之色从缝隙之中流窜而下,沾染了他的手背与抬起的手臂。


“你果然……”正当艾俄洛斯想要接近对方时,黄金圣衣箱子发出剧烈的颤动,继而自行分解开。射手座的黄金圣衣缓慢的降落在两者之间,并将箭头对准了厄那瑞忒的方向。


艾俄洛斯以极速挡在厄那瑞忒的身前,并将右拳指向黄金圣衣的方向。


“你也亲眼见证了,我已没有资格披挂射手座黄金圣衣。这便是事实。”


“回到圣域,会有最好的主治医生。我也会拼尽全力,无论用什么方法。”


厄那瑞忒从身后拥抱了前方之人的身体,炙热的体温与血的气息相互融合。令艾俄洛斯放松了原本的警戒状态。“堕落的圣斗士将被圣域永久除名。”


——结晶之涡


“厄那瑞忒!!”随着怀中体温的缺失,艾俄洛斯的身影与射手座黄金圣衣一同从厄那瑞忒的身前消失。


艾俄洛斯,你是射手座黄金圣衣的唯一继承者。厄那瑞忒已经不存在了。“我的名字,死亡皇后岛的幽灵——基鲁提。”




厄那瑞忒——艾俄洛斯同期射手座黄金圣衣候选人之一,曾为救下被宙斯附体的幼年艾欧里亚,被艾俄洛斯用黄金箭贯穿心脏,后改名隐居于死亡皇后岛。(对,他是一辉师傅)



评论(2)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