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奪

主号永久封,已注销。此处导入主号封前原数据库。喜欢狮子,你就是我兄弟。

【圣斗士/隆小艾】 ——深 痕——

补档,某些情节无法放出


“加隆!”


循着声音向着大海的方向望过去,只见那幼小的身体正踩踏着海水向着自己走过来,双手上似乎拿着什么东西,接近傍晚,潮水比起早晨来更加汹涌了一些,它们毫不留情的冲刷过来,打在那个略显单薄的身体上。被石头差点绊倒的模样着实让加隆捏了一把冷汗。并不是很远的距离却走得异常小心,就像为了护着手中之物一般不允许有半点的闪失。


幼小的身体终于靠近了水牢,艾欧里亚将两个精致的盒子轻轻搁置在沙地上,抬起的双眼盯着加隆看。而后朝着对方展露出一抹笑颜。“加隆,我带了食物和米酒。你想要先吃饭还是先喝汤。”如此说着的艾欧里亚将盒子打开,把热气腾腾的饭菜端出来,间或烫到手令他微微蹙起了眉心,但依然还是小心的将它们递进了水牢的里面。加隆没有接下这些食物,而是抓紧了艾欧里亚伸进来的手臂。看着那上面满布的伤痕和淤青,带着狰狞的血色遍布了这个幼年的整条手臂。


“你又被其他人欺负了吗?”加隆轻轻摩擦着艾欧里亚的皮肤,听对方发出一记吃痛声。“对不起……”加隆将头靠上水牢的铁栏上,原本平淡的表情浮现出一抹悲痛。“我无法保护你,对不起,里亚。”艾欧里亚抬手抚摸上加隆的海蓝色发丝,那种手感好的让他无法割舍。


“不是加隆的错,因为我是艾俄洛斯的弟弟啊,哥哥犯下的错误由我来承受,这不是天经地义的事情吗?”如此说着将手臂穿过铁杆拥抱了加隆的身体。“和你所遭遇的苦痛比起来,我至少还有自由啊。我啊,将来是要成为狮子座黄金圣斗士的男人,这点伤会成为我通往真正战士的勋章。所以……”柔软的唇贴上加隆的头发,感受到大海一般的潮湿的气息。


太阳渐渐的落下去,为这片海域带来美丽的夕阳的色彩。艾欧里亚靠坐在加隆的身旁,两人隔着铁栏将双手紧握在一起。贴合在一起的侧脸彼此寻求着温暖。


加隆,15岁。艾欧里亚,7岁


第二天,艾欧里亚如约再次出现在加隆的面前,比起前一天来似乎精神了不少。步伐也显得稳健了一些。在他看到加隆的脸庞的那一瞬间,洋溢出一抹笑容。小跑步来到加隆的面前,伸出手拉起加隆的长发。“加隆,我今天摘了许多花。要不要闻一闻。还有,我怕你在这里会无聊,特地带来了哥哥以前留下的书籍。”一边将花儿撒进去,不忘将书籍从腰中拿出来整齐的放在加隆的手中。“上面有一些字我不太认识,加隆你读给我听好吗?哥哥说圣斗士不但要有强健的体魄,也要有足够的知识才能称为真正的战士。以后加隆每天都念给我听好吗?”


“好。”加隆抬手摸了摸艾欧里亚几乎伸进来的额头,用余光扫射着后者身体上的伤痕。比起昨天来有增无减。但是这次做了应急处理,并没有昨日那般的触目惊心。这小子,一定是怕我担心才故意这么硬撑着身体吧。“里亚,在你的伤好之前先在圣域多休息好吗?这样只会加重你的伤势。”


“我不要。”艾欧里亚跪在沙土之上,微微鼓起的小嘴带着一脸的不悦。“那些人根本就是瞧我不顺眼,完全就是找我麻烦。我不要呆在圣域。加隆,让我呆在你身边好吗?除了哥哥之外,我只有你了。”在加隆的双眼中映射进来的,是艾欧里亚几乎要哭出来的表情。


“对不起。我来给你念书好吗?还有,这些花很漂亮。谢谢你,里亚。”


加隆感受与自己的身体贴合着的地方稍稍动了一下,原本坐着的姿态有些改变。艾欧里亚因困意已经睡了过去。毫无防备的模样就这样展露在加隆的眼前,但是他却无法将对方拥入怀中。隔着这冰冷的铁栏,唯有用手指来感受身边的温度,那一袭均匀的呼吸声带来了心灵的宁静。海水的潮起潮落冲刷着这个地方,夜幕毫不留情的倾泻而下。但唯独身边的这个人不会放弃来到自己的身边。


“晚安,里亚。”轻微的吻落在稚嫩的脸庞上。带着墨菊的清香的气息。


——6年后


加隆,21岁。艾欧里亚,13岁。


“加隆!今天圣域发放福利,所有的黄金圣斗士可以休息一天!”艾欧里亚一脸兴奋的朝着水牢的方向跑过来,原本那张幼小稚嫩的脸庞成长为少年的模样,一头红色的短发在微风下飘扬而起。在阳光的照射之下少年的笑容灿烂无比,是一种发自内心的愉悦。


少年并没有穿戴狮子座的黄金圣衣,而是将圣衣箱子随身携带着。他将箱子放在身旁,盘着腿坐下来。与加隆面对面凝视起来。“这么多年,加隆还是那个模样一点都没变。”


“你倒是变了不少,头发染成了红色。原本的金发明明很好看。”加隆抬手抚摸着那头短发,看对面之人微微红了脸颊。


“这样再也不会有人总拿我的头发颜色来说事情,这么多年了,他们依然不依不饶的说着哥哥的事情。让我很不爽呢。但是圣斗士之间不能私自决斗。他们也并没有什么大的过错,既然染发可以避免一些争端,也算是很划算的一件事。呐,加隆,我今天可以陪你一整天。”


“你这个性格倒是一点都没变。还是这么为我着想。还有,你这身便装很适合。”


“是吗?”艾欧里亚站起身,在加隆面前转了一圈。有些得意起来。“加隆,你今晚想吃什么?我可以让格朗(*)做给你。”(*格朗,圣斗士G里的原创角色,艾欧里亚的赛巴斯酱【不】)


“让我想想。”加隆认真的思考起来,一边观察着艾欧里亚略带期待的神色。“里亚,你稍稍过来一些。”


“恩?”艾欧里亚将额头靠近了过去,加隆顺势将吻落在艾欧里亚的额头上,引起了后者的身体僵硬。艾欧里亚保持着趴向前方的姿势,整张脸已经红透,他无法抬头去看加隆的眼睛。他无法得知加隆的心中在想一些什么,但是自己的心情却非常明朗。想要和加隆在一起,无论这个愿望需要用多少年来实现。他希望可以这样一直呆在加隆的身边。

艾欧里亚抬起头,原本红润的脸庞因这个吻显得更加透亮。湖蓝色的双眼盯视着眼前一脸笑意的男人,伸手抓过加隆的头发,欣赏着对面人一脸吃痛的表情。凑近过去吻上对方的唇。轻柔的,带着青涩的触感。令两人之间的时间为此静止下来。海水的冲刷变得缓慢,原本的艳阳被云彩稍稍遮挡。在彼此的呼吸声中唯有对方的体温相互传递着。这是加隆的体温,即使身陷于水牢之中,每日被这阴冷的潮湿所环绕,他的体温依然是如此温暖。如此的举动令艾欧里亚流出了眼泪。那些泪水滑过他的侧脸流入口中。微微的咸味。加隆就这样看着眼前人哭的毫无形象可言,伸展开的双臂将对方整个人拥抱起来。


加隆百无聊赖的躺在水中,被海水浸泡的身体有些泛白,原本海蓝的发色也悄然发生了变化。这是艾欧里亚第五个没有到来的夜晚。加隆竟然觉得心情浮躁起来。他翻转着身体毫无睡意,已经被翻过无数遍的书籍正悬挂在头顶上。


身后传出微弱的脚步声,从海水的另一头逐渐的靠近过来。加隆感觉到自己的心跳有些加快,原本失落的心情也一下晴朗起来。他跳起来转过身,面对着大海的方向。为对方的到来练习的各种微笑,浅笑,大笑,不要脸的笑的表情在他的脸上纠结着到底要用哪个来上场的时候。对面那一袭深沉的犹如夜色一般的发色让加隆的表情有些僵硬。


“加隆,艾欧里亚不会再来了。”


加隆将双手紧握上铁栏,身体几乎全部靠拢了上去。“为什么!你对他做了什么!所有的事情都与里亚无关!是我要求他每天来这里!如果你还念及我们之间的兄弟情,不要伤害他!撒加!”


“兄弟?将我引导上邪恶一途的恶魔,何以与我称兄道弟。”撒加的脸庞逐渐浮现出现,在月色的照射之下那一袭高大的身影将加隆的视线遮挡起来。来者抓起加隆的头发,放于鼻前轻嗅着。“你的头发上有着和艾欧里亚的身体上同样的气味。是墨菊的气息。”


“撒加,你在说什么?你对他做了什么!”加隆反握住撒加的手臂,一双海蓝色的眼眸紧紧盯视着对方。若不是被这铁栏所遮挡,他可能要一拳打上去。


“你想知道吗?加隆。那么,我现在就来演示给你看如何?”男人笑得张狂,银色的长发在月光的折射之下反射出刺眼的光线。男人微微侧开了身体,艾欧里亚在加隆的视线中缓慢的出现。只是和以往不同,他的脸上并没有任何的表情,那些喜怒哀乐,那明媚的笑容,全部消失不见。随着艾欧里亚的靠近,缓慢睁开的双眼发出着如血色一般的红光。


“撒加……你对他……他还是个孩子!幻胧魔皇拳是对付敌人用的,他是狮子座的黄金圣斗士啊!你怎么可以!!”加隆已然被撒加的所作所为所激怒。但是他始终无法越过水牢的防线。他只能眼睁睁的看着撒加朝着艾欧里亚的身边走去,抬起的右手抚摸上对方的脸庞,微微俯下的身体亲吻在艾欧里亚的唇上。


“撒加!!!!”


撒加微微转头看向加隆所在的方向,唇角勾起了一道浅淡的笑意。“加隆,这是你背叛我所应付出的代价。你所钟爱的这个孩子,狮子座的艾欧里亚,我要在你眼前将他毁掉。”


“撒加!!如果我是邪恶的,那么现在的你又是什么!被邪恶所占据,心灵也扭曲了吗?同为守护女神雅典娜的圣斗士,是你这个教皇所应该爱护的存在。不要伤害他!求你!”加隆几乎以一种哀求的语气向着水牢之外的男人大喊出声,原本的愤怒与焦躁逐渐转化为一股隐忍。握在铁栏上的双手摩擦出鲜血,它们沾染在栏杆上。


“撒加……我什么都答应你。我以后不会再和艾欧里亚见面。放了他。他还是个孩子。”加隆的呐喊并没有传入撒加的双耳。他唯有眼睁睁的看着那个男人将艾欧里亚的衣服逐渐褪下去。丢进这看似没有尽头的大海之中。撒加牵着艾欧里亚的右手将他带到加隆的面前,让后者保持着双手抓在铁栏上的姿态,躬起来的身体可以将他的身体一览无遗。加隆如嘶吼一般的呼唤着艾欧里亚的名字,但是这只是无声的挣扎。他唯有看着眼前的少年因被身后人冲击的快〈感〉而略显疼痛的表情,那一阵阵的抽动在加隆的耳边荡漾出声响,他不想看更不想听这样的声音。他无法原谅自己的无能为力,更无法原谅眼前这个自己的亲生兄弟。


“撒加……邪恶已经完全占据了你的心灵,你的内心深处的苦痛,你的悔恨,不应该将它们全部让艾欧里亚来承受。他是无辜的!在他失去了艾俄洛斯的现在,支撑他的心灵的事物只有变强这一条路。”为什么……你要如此残忍。加隆微微低下了额头,自身燃烧而起的小宇宙将整个水牢照耀出光明。


他感觉到从内心深处所激发而出的能量在不断的涌现,带着一股心脏的悸动感。从他的身边缓慢浮现出来的三叉戟跌落在自己的脚边。加隆蹲下身体将三叉戟握入手心中,那一股突然爆发出来的力量将他的身体震了出去,重重的撞击在墙壁上。墙壁的突起处扎入后背,带起了他的表情变化,但是这种疼痛比起艾欧里亚所遭受的这种待遇……里亚……如果我再强大一些的话,如果我能够拥有媲美神一般的力量的话……围绕加隆周身的气息慢慢发生了改变,那一股强大的犹如神之力的小宇宙将他的身体包裹起来,他就这样随着这股涌动漂浮而起,扬起的右手对准着艾欧里亚身后的人全力冲出一击。


撒加及时将身体抽离开,艾欧里亚因这股反推力整个人倒在海水中。加隆的长发随着小宇宙的涌动飘舞在半空中,眼神因这股力量变得冷漠,他再次挥舞起手中的三叉戟,将眼前的铁栏全部击碎。缓慢的拉起艾欧里亚的手臂将对方拥入自己的怀里。“对不起……”泪水淹没了他海蓝色的双眸。“我带你离开,里亚。离开这里,到达谁也找不到我们的地方去。”加隆将自己的衣服脱下来遮盖了艾欧里亚〈裸〉露的身体,感受着怀中人滚烫的体温。被鲜血浸染的皮肤带着那个男人的气息,这一切令加隆无法抑制的咬紧了牙根。憎恨?嫉妒?不,也许比这些更加强烈。是一种来自内心深处的绝望。


他看向撒加的脸庞,看着撒加以一抹冷淡的眼神同样凝视着自己。“加隆,如果你将艾欧里亚带离圣域,那么我便剥夺他狮子座黄金圣斗士的身份。他将成为圣域的叛徒,永远刻印下罪人的标志。即使如此,也无所谓吗?”


“撒加……只要我和里亚在一起,什么圣斗士的身份,什么罪人。都只是世人加在我们身上的一个名号罢了。这些身外之物你随便拿去即可。我不会退让,更不会将里亚交给你。”加隆将艾欧里亚的身体抱起来,右手的三叉戟在小宇宙的环绕之下将海水一分为二,那些海水向着加隆所在的方向奔涌而来,将他们两人紧紧包裹起来。随着海水漫过身体的程度逐渐高升,两人的身影亦消失在这片海域中。


“醒了吗?里亚。”加隆有些担心的扶起艾欧里亚的身体,将额头触碰上对方的额头查看发烧情况。


“加隆,我睡了多久?”


“三天。我真的很担心。以为你不会醒过来了。”拥抱的力度在持续加大,带起了被拥抱之人的些许疼痛感,但是他并不想推开这具身体。六年的牢狱生活给了加隆太多的痛苦回忆,已经不想再拒绝对方的任何要求。他就这样任加隆拥抱着自己的身体。那一袭温热的体温相互传递着。温暖的让他落下了眼泪。


“里亚,不要离开了好吗?即使不再拥有圣斗士的身份,我们依然可以为了这个世界同邪恶势力相抗衡。和我在一起,好吗?”炽热的温度触碰上艾欧里亚的唇。看那微微红润的脸庞,想要索取更多一些。凑近了对方的耳根轻轻诉说着“想要你,里亚。”可以感受到怀中人微微颤抖了一下,但是这种颤抖很快的停止了下来。艾欧里亚抬起头望着加隆,原本平静的眼神闪烁出一抹动摇。


“加隆,我……”


“别提。”加隆抬手遮挡了艾欧里亚的唇。将吻再次印了上去。他不希望让艾欧里亚想起几日前的那次x〈侵〉事件。这对艾欧里亚来说太过残忍。没有方法可以去挽救,无法弥补。它已然成为事实。无法剥离,更无法忘记。但是……拥抱着艾欧里亚的身体是如此的温暖。


 〈此处情节自动屏蔽〉


被海风吵醒的加隆睁开双眼,抬手摸向身边之人,却发现到一袭空洞。


他猛地坐起身,看着艾欧里亚遗留下来的自己的吊坠。上面还残留着那个人的气息。


“无论何时,你总是将自己与哥哥的承诺摆在第一位。为了能够成为艾俄洛斯所期望的那个模样,即使是龙潭虎穴你依然会前往吧。”


艾欧里亚,失踪后的第四天,再次回归圣域,以狮子座黄金圣斗士的身份守卫狮子宫。而他对于教皇的身份,依然不明确。


评论
热度(4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