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奪

主号永久封,已注销。此处导入主号封前原数据库。喜欢狮子,你就是我兄弟。

〈存/补档〉「死神bleach#all一」Resonance ㈠~㈡


㈠ 更木剑八


“一护,你在这里做什么?”更木剑八停下脚步,与席地而坐之人保持了微妙的距离。


“看一看尸魂界的人文风情,其他人如何生活。”黑崎一护向后仰去,与身后之人视线相对。从这个角度看过去,剑八的表情似乎变得和平常不一样,而后是剑八将脱下的队长外套丢上一护的面庞。


“啊喂,难得我这么认真的观察你,挡我视线做什么。”


“你再这样坐下去,会给其他人造成恐慌。”


“什么恐慌?我是怪物吗?”黑崎一护单手抓起更木剑八的外套披上肩膀。“把话说清楚再走。”


更木剑八再次停下脚步,微微侧过来的视线看向庭院中正有序工作着的人们,他们时不时望向黑崎一护的眼神令剑八有些在意。


“到我房间。”丢下一句话大跨步走开。


“谁会去你房间?!进去我还能站着出来吗?剑八,你的衣服……!!”黑崎一护摸向自己的胸口,顿觉一阵恶寒。原来自己就这样裸着上身出来的吗?那么,身上那些痕迹……


一护将队长服披上身并拉紧。


“剑八,我进来了~”


“没有逃跑吗?一护。”


“我像是会临阵脱逃的人吗?”一护将外套脱下来丢向对方,袒胸露背的开始舒展筋骨。


“确实逃过。”剑八没有接下自己的衣服,也保持着裸露上半身的样子坐在那里,手中的剑插在地面,深痕周围遍布着裂缝。


“故意挑衅的话当然要避开,更何况当时我们都还大伤初愈。不适合激烈运动。”一护似乎做好了准备运动,汗液沿着他的肌肤向着腹肌滑落,温暖感抚摸着他的身体。


更木剑八微微闭合双眸,轻哼出一声。“不决出胜负的话这场战斗就无法结束。”


“虽然我对队长的位置没什么野心,可别输给我后求我做你的队长?”


“狂妄的小鬼。”更木剑八的身影瞬时出现在黑崎一护的眼前,尖锐的响声与巨大的灵压充斥了整个场所。



“队长和一护又开始了,每周必上演的血腥晨练。”


“那是队长和夫人的相爱相杀,促进感情的利器。”


“发生了什么?阿剑和小一又在别人看不见的地方激情碰撞了?!”


“……副队长,这说法听起来更加危险啊……”



㈡ 朽木白哉


被屏蔽了放不上来

评论(7)
热度(5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