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奪

主号永久封,已注销。此处导入主号封前原数据库。喜欢狮子,你就是我兄弟。

『圣斗士星矢Episode.g』贵鬼 ㈡

副标题:沙小艾公费度蜜月(不是)


“沙加,你怎么也坐上来。已经很挤了。”艾欧里亚唯有向前稍稍挪动,却被身后人拥揽住腰部固定住。


“别动,会挤到贵鬼。”


“旁边还有很多位置。”


“我想在离你最近的地方。”沙加凑近亲吻上艾欧里亚的耳垂,令怀中人的脸颊蒸腾起热意。


艾欧里亚抬起的手指被沙加紧握住,亲吻依然进行着。“别在这种地方,太显眼了。”


沙加停顿了片刻,将亲吻的目标换成了手指。潮湿感在肢体之间传递。令艾欧里亚更紧的拥抱了贵鬼。


“妈妈……”贵鬼抬头轻摸艾欧里亚的胸口,也在索求亲亲。


“你们两人……”


“儿子随我。”沙加当着贵鬼的面亲吻了一下艾欧里亚的脖颈,继而观察着孩子的表情。


“贵鬼的安全我会负责,你在我身后会让我紧张。”


“你负责保护他,我负责保护你。”沙加将左手扶上旋转木马的手柄处,在稳固身体的同时以防止贵鬼会撞到。


音乐轻缓的响起,在上下摆动的前进之中,高热在三人之间传递着。





“沙加……把我们放下来……”艾欧里亚并不是恐高,只不过在跷跷板的另一端,沙加压至最低处,以仰视的姿态欣赏着另一端的艾欧里亚。贵鬼兴奋的挥舞着双手,就像他只要伸展手臂,就可以拥抱天空。


“妈妈~飞高高~”


“嗯~举高高~”艾欧里亚将贵鬼的身体整个托起来,让他的视线更高一些。看着孩子开心的样子,艾欧里亚不自觉的看向低处之人,当注意到沙加一直望着自己时,为对方扬起一抹笑意。





“准备好了吗?”


“开始吧。”艾欧里亚与沙加面对面坐着,将贵鬼包围在中间。伴随着身后人的推动,三人从滑道顶端向下冲去。沙加紧握着两边的扶手处,以自身体重保持着平衡。艾欧里亚极力护着怀中的贵鬼,在激起的水花之中安全抵达终点。


三人换了浅水区,沙加将贵鬼放进专用的大黄鸭泳圈中,与艾欧里亚一同推着孩子向着前方走动。阵阵涌动的浪潮阻碍着三人的行进速度,时不时会将他们倒推回去。


沙加将艾欧里亚抱上气垫,让后者的身躯暴露在阳光下。沾染着水珠的皮肤时不时划下一道水痕,沿着因呼吸起伏的胸膛向着腰部而去。


“这样的画面无论看多少回,都令人心动。”





“从这里俯瞰夜景,会有一种置身星空的错觉。”艾欧里亚将贵鬼的身体稍稍翻动了一下,让孩子以更舒服的姿势躺在两人的腿上。


沙加轻揽艾欧里亚往自己的方向靠过来,让后者依偎在自己的肩膀上。两人的视线正被缆车外的景象所吸引。缓慢的运行速度令他们有了更多的相处时间。烟花在眼前炸开之时,沙加将吻触碰上艾欧里亚的唇齿。久久没有分开。




出任务归来的米罗并没有顺利找到艾欧里亚,在问过格朗后才知晓对方带着贵鬼结伴沙加去了越南办公。


“确定不是公费度蜜月?!”米罗太了解沙加的计划。什么任务必须两人同时进行且还要带上小朋友。


“艾欧里亚带了特产,近几日就会回到圣域。”阿鲁迪巴的一句话令米罗结束了这个话题。


“还算他小子有良心。”如此说着拉起卡妙的手指,“走走,我们研究下任务分布图,先把每个国家的特产熟悉下。”




评论
热度(3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