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奪

主号永久封,已注销。此处导入主号封前原数据库。喜欢狮子,你就是我兄弟。

〖圣斗士〗夏 悸  ㈠ 沙加&艾欧里亚


“里亚,你今天回来的挺早啊,不是说要晚一些回来吗?”突如其来的声音让艾欧里亚的身体有些僵硬,还未干透的额头再次被大片的水珠所侵染。他想要移动自己的身体,无奈因身体上另一个人的重量而无法顺利完成。这种样子如果被发现的话……简直是最糟的情况。

 

 

“快……我哥哥他……”压在身体上的重量丝毫没有减轻,艾欧里亚尽量保持着深呼吸的姿态,让自己的声音渐渐缓和下来。他不能让自己发出的声音被哥哥察觉到。但是,愈发接近过来的脚步声以及脱掉鞋子的声响让他感到绝望。再次抬起双手推着眼前人的胸口,企图将这个身体的主人推离开自己的身体,而对方似乎根本不在意这些,而是抓紧了艾欧里亚的双手反握住,持续着当前的行为,完全忽略了身后那抹凛冽的视线。

 

 

“哥……哥……”艾欧里亚极尽绝望的声音在自己的耳边炸开,这种从大脑处开始轰鸣的感觉让他有些恐慌。透过眼前人的身体,可以清楚的看到立于两人不远处,手中提起到一半的网球拍还未来得及放进大厅的储物柜里,那双早已凝固起来的视线直直的盯视着自己。应该说,是盯视着自己和另外一个人。被刺透的感觉分分钟的侵袭了他的全身,压在自己身体之上的那个人回过头看了一眼投来视线的男人。抬手将散发撩拨到耳后。压低的声线沉稳的说出了一句“你好”。

 

 

你好是什么鬼!这种情况不应该立刻从我身上跳下去然后解释一下或者夺门而出又或者跳窗户干脆跪地道歉也是个办法?艾欧里亚对这个淡定的反应感觉到脱力。但是随即而来的另一句话让他险些晕过去。

 

 

“你身下的那个人是我弟弟,我给你们十分钟,做完穿好衣服后两人到我房间来。”

 

 

等等哥哥!这种情况不应该表现出愤怒继而上来一拳打倒眼前的陌生人吗?艾欧里亚简直要对这种展开幻灭了。无论是压在自己身上的这个男人,亦或者那个和自己生活了十六年的哥哥,是不是自己有些和世界脱节了?他已经不想再继续苦恼下去。收回视线望向眼前人,看对面的那张脸已经离自己非常近,而后是贴合过来的湿气,这股湿气从鼻尖上缓慢的向着唇移动过来,艾欧里亚可以清楚的感受到那股热气在自己的脸庞之上蔓延而开。

眼前人的汗水滴落在艾欧里亚的鼻尖上,微微扬起的额头看向自己,而后是抬起的右手将刚才滴落下来的汗珠擦拭干净。这个动作令艾欧里亚有些在意。原来对方是如此细腻的男人吗?那么刚才的反应果然只是本能驱使。并不代表他是个完全不在乎自己想法的人。艾欧里亚竟感觉到有些开心,这种心情似是莫名其妙,却是当下心情的写照。

 

 

艾欧里亚因身体的放松终于可以大口喘息,他撑起身体坐在沙发上,低下头看着紧挨着沙发的地方似乎流出一些什么东西。这种触感让他感到一阵紧张,抬起的左手想要到茶几上抽出几张纸巾却被对方抢先了动作。手掌中被塞入几张轻薄的纸巾,这种被突然塞进纸巾的举动让艾欧里亚的手指顿了一下而后收了回来,朝着两股间擦拭起来。一边擦着一边想着还是趁着哥哥没发现之前洗洗好了但是洗的话就肯定会发现有问题啊。同时转念一想既然都已经被抓现形了洗不洗又有什么区别。不过被其他来访的客人看到还是不好吧果然还是要在明天之前洗出来。如此的纠结过程在艾欧里亚的脸庞上浮现出不同的颜艺,让坐在一旁的男人笑出声来。

 

 

艾欧里亚抬头望过去,看对方又恢复了那张淡漠的表情,抬手遮挡在自己的唇前说出‘抱歉’。墙壁上挂着的猫耳形的钟表正指向八点,艾欧里亚想起了哥哥刚才嘱咐过的话,催促着对方赶快穿好衣服去让哥哥审讯,啊不,让哥哥了解情况。

 

 

艾欧里亚在穿衣服的空档突然想起有哪里不对劲,继而扭头看着一旁正套上衣服的男人。“那个……你叫什么名字?”

 

 

“你叫什么名字,哪里人,家里还有什么人,多大年龄,是否结婚,如果结婚是否有子嗣,男孩还是女孩……”艾俄洛斯一口气问了不下十个问题,让坐在对面的艾欧里亚长大了嘴巴表现出十分震惊的表情。

 

 

“里亚,把你的嘴巴合起来。我这是在替你审讯,哦不了解情况。”

 

 

哥哥你自己都说是审讯了好吗!

 

 

男人微微侧头看了艾欧里亚一眼,将双手抬起抵触在下巴上。

 

 

“释迦,20岁,佛学院在校生。”

 

 

“你确定说的不是假名吗?貌似每一位佛学院的学生都会有一个称号,与世俗的真正名字并不相同。却有着一定的关联。”

 

 

“哥哥!”

 

 

“里亚你闭嘴。我看你自己都不知道对方叫什么名字吧?这种来路不明的又比你大的奇怪的男人你不但敢带回家,还在自家大厅里做那种事情。如果爸爸妈妈还在世,也要被你气晕过去。”

 

 

“对不起……”艾欧里亚无法辩驳,哥哥所说的都是事实。不但完全没有问过对方的名字。甚至年龄,家庭情况等等一概不知,自己竟然会做出这种事情,简直无法相信。但是……扭转的视线看向身边的人,完美的侧颜与那头丝般柔顺的金色长发,虽然并未带有笑意,却能感受到这个人周身所传达而出的温暖的感觉。这种安心感是从见到他的第一眼就开始的。是从内心深处滋生而起的一种悸动。

 

 

广化寺天王殿的右侧一角。被金黄色的绸缎所阻挡了去路的一片空地上。摆放着一朵硕大的金色莲花,它正迎着微风绽放。在这金色莲池之内,笔直的站立着一名男子,他有着白皙的肤色,美好的身体曲线,抬起的右臂抚摸在胸口处,放低的左手覆盖在双股之间,间或有金色发丝萦绕。闭合起来的双眼仍带着对世间的慈爱,金色的柔美长发铺展开在双肩与后背。男子以全/裸的姿态展示在人前,犹如艺术品一般的摄人心魄。

 

艾欧里亚向着眼前的男子走去,隔着金色的绸缎,无法阻止伸展开的右手,向着那具裸/露的身体靠近。在这寂静的大殿之内,宁静到可以听到自己的呼吸声,愈发浓重起来。在这逐渐靠近的动作之中,艾欧里亚感觉到手掌心有些出汗,他微微动了动手指,丝毫不打算停止自己的行为。在他即将触碰上去的一瞬间,这具身体的主人突然睁开了双眼,原本放置在股间的手指紧抓了艾欧里亚的手臂,艾欧里亚就这样被眼前人的动作所阻止,原本被遮挡的男性特征在艾欧里亚的眼前毫无遮掩的绽放。

 

艾欧里亚青涩人生的第十六年,第一次对一个人的身体产生了欲/望。

评论(1)
热度(2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