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奪

主号永久封,已注销。此处导入主号封前原数据库。喜欢狮子,你就是我兄弟。

【圣斗士星矢EPISODE.G】~ 帰り道 ~ 4/21/22/27


帰り道Episode 04〔任务篇〕


“张嘴。”

 

“……”

 

“如果你不好好配合,病情只会加重。”沙加微微叹气,眼睛却一直盯着眼前有些不情愿之人。

 

“我已经好了。而且……把别人这样捆在这里并强迫喝那么难喝的东西,这种做法是完全违背圣斗士的做事原则的。”

 

沙加不打算与艾欧里亚争辩,甚至可以说是无视了对方的挣扎,将手中之物凑/近了唇边缓慢的吹/了几口,偶尔还会品尝一下,试一试是否如艾欧里亚所言那么难以下咽。

 

艾欧里亚就这样看着沙加重复了几次如此的动作实在无法继续忍受下去。“你干脆把那东西全喝了,也免去了需要喂我的麻烦。”

 

“我不觉得照顾你是件麻烦的事情。”如此轻描淡写的将自己的行为合理化。

 

艾欧里亚感觉到已经无法和沙加继续沟通下去。自从昏迷之后再次醒来,便发现自己被捆/绑在这里,而且还是加入了小宇宙的枷锁,让他原本便没有恢复过来的体/力再一次感受到挫败。

 

“沙加,为什么要救我?”你应该很清楚,我对其余的黄金圣斗士除了厌恶之外不可能存在第二种情感。“但是,你保护了我这件事我会记得。”艾欧里亚低下头,微长的睫毛遮挡了他的视线,语气中似有些不甘心。

 

沙加看着显露出此种表情的艾欧里亚,缓慢的将手中的剩余汤药全部灌入自己口中,艾欧里亚诧异的望着做出如此举动的沙加,心想终于不需要再逼迫自己喝那些苦的要命的东西。但是,接下来所发生的事情,让艾欧里亚后悔了当初没有配合对方的喂药行为。

 

沙加抬起艾欧里亚的下颌,将自己的面孔无限制的在对方的眼前放大,直至两人的唇/对接在一起,随着手指的下滑,艾欧里亚条件反射一般的发出一丝闷哼。就在这恰到好处的空档,沙加便将齿间之物送入对方的口中。

 

被异物侵入的不适感令艾欧里亚的身体发起一丝轻微的颤抖,却被沙加用双臂稳稳的拥抱起来。

 

这是艾欧里亚真正意义上第一次与人接/吻。虽然好像并不是这个意思。但是,以目前的情势看来,这的确是在接/吻。

 

“放……开!”艾欧里亚猛然爆发了小宇宙,这股愤怒的力量将桎梏在身体上的枷锁冲破。他将拳向着沙加挥舞而去却被轻松的躲避开。

 

“把脸伸过来,我要狠狠的揍几下。”艾欧里亚湖蓝色的双眸沾染上一层阴霾,瞪视着面对自己微笑的男人。

 

不可原谅。处女座的黄金圣斗士,沙加。竟然对我……

 

艾欧里亚快速冲向沙加,两人之间的距离在逐渐缩短着。沙加只是安静的站在那里,从他的眼眸之中似是能够看到对方此刻的表情,那是夹杂了羞愤与不甘的模样,就如同被伤害了自尊的狮子以獠牙来保护自己一般。

 

沙加伸展开双臂一边化解着对方的攻击继而将艾欧里亚拥入怀中。“对不起……我好像忘记了狮子座的男人都非常容易害羞这件事。”沙加的唇角勾勒起一抹淡淡的笑意,但那并不夹杂任何的恶意,而是觉得自己能够离对方的心更近一些,哪怕是用了激怒对方的方法。

 

“我会从你的眼前消失。”

 

“……”艾欧里亚对于沙加突然说出的话语睁大双眼,却因目前两人的姿势无法看到彼此的表情。亦无法从彼此的眉宇之间解读各自的想法。

 

沙加猛然推开了艾欧里亚的身体,栖身再次给予对方一个浅淡的吻。这个吻犹如从未发生过一般,在发生的一瞬间又收回。艾欧里亚抬手抚摸上略微发烫的嘴唇,看那金色的发丝从自己的侧脸滑移而过,拥有着它的主人没有再回头,最终留给艾欧里亚只属于他的宁静。

 

“要走了吗?客人是旅行者?”面对老板的问话,艾欧里亚抬手将钥匙还给了对方。

 

“也许是呢。”望着眼前的蓝天白云,几日来的阴雨连绵似乎是一场梦。艾欧里亚感觉到前所未有的轻松,他将双臂抬起做了个伸展的动作并深深吸入一口空气。那种清新又略带香气的味道似乎有些熟悉,就像之前萦绕在周身那个人的气息。

 

“圣域秘令。”出现在艾欧里亚身侧的传达之人一身漆黑的斗篷,完全看不到来者的面部表情。艾欧里亚接过加盖有教皇身份标志的文件将之打开。原本趋于平淡的表情发生了些许的变化。

 

“我会去做的。”随手将手中之物散落开,纸张在风的吹动下翻转了几个轮回最终落回传达之人的手中。

 

想要追逐力量的初衷不会改变。想要放慢脚步也是不被容许的。哥哥……在这条为你赎罪的道路之上,唯有对你的思念之情不会被碾压。艾欧里亚抬起右手将之伸向天空,风的浮动掠过他的掌心发出着微弱的撞击声。“你将一直指引着我,陪伴着我。”我不会输,也不能输。因为输了,我就真的连最后的一点希望也失去了。



帰り道Episode 21〔圣域篇〕


艾欧里亚被环绕了全身的燥/热感催促着醒来,在还没有完全睁开双眼之前抬起右手遮挡住阳光。左手向着身侧摸过去,当他摸到一片空旷略带扎手的触感后才猛然坐起身。看着身边空荡荡的位置总觉得缺少了什么。

 

“贵鬼……”艾欧里亚的湖蓝色眸子睁大了一些,环视着四周,但是回应他的,只是被烈日烤的发烫的大地与偶尔吹过来的热风。这种感觉一点都不好,让艾欧里亚带起了更多的焦躁。

 

他冲进屋内,将能躲藏起来的地方通通翻了个遍依然没有任何收获。“迪斯……”他似乎意识到了什么冲出了小屋,用着光速的奔跑速度在小屋的附近进行地毯式搜索。

 

在干涸的埃利达努斯河的附近,艾欧里亚终于发现了一道身影,那个身影正在围着一小块地方来回走动,间或跑动几步。而后在他的脚边有个更小一点的身影微微的动着。艾欧里亚立刻向着锁定好的目标方向跑过去。

 

而他看到的是迪斯正在拉着一根不太粗的线放风筝,并不算高的风筝上画着一只睡觉的小狮子。贵鬼正趴在迪斯铺展开的披风上咯咯笑着。

 

比起小屋附近来,这里的风更加强烈一些。同时空气却变得稀薄,风很热,刮在脸上有些生疼。就像离火焰过于近,那种辛辣的被火熏着的不适感。

 

但是眼前的两人似乎并没有受到影响,小孩子的行为是不会说谎的,贵鬼既然如此开心,姑且安静的看着吧。

 

不知何时,迪斯已经注意到了艾欧里亚,竟停下手中的动作朝着这边走过来。

 

艾欧里亚与迪斯马斯克的眼神对接在一起,这股视线中参杂了太多的信息在其中。

 

“早,睡懒觉的小狮子。”迪斯将双臂摊开想要给予眼前人一个拥抱,却因艾欧里亚的后退没有得逞。

 

“你似乎对我有所防备,昨天的同伴论是一时兴起吗?”迪斯将风筝轻放于贵鬼的身边,双手插在裤兜里微微仰头质问着。

 

“我不太懂意大利人的习俗,但是就算是同伴也不需要见面就拥抱吧。”风好热,比起刚刚的温度又高了一些。艾欧里亚的额头开始渗出汗水,他想要抬手擦拭掉,却被迪斯抢先一步握住了他的双臂,栖身过来的脸部特写在艾欧里亚的眼前无限放大着。在唇几乎触碰在一起的时候迪斯却又放开了双手。

 

“艾欧里亚,你那个表情就好像期待我吻上去一样。”

 

“没有这样的事情。”

 

“那么……”迪斯马斯克转过身来,将上衣脱掉丢在干燥的地上,又从裤兜里掏出一堆有用没用的东西,而后舒展了一下筋骨,将身体微微压低,一个后蹬快速冲向艾欧里亚。

 

艾欧里亚被这突如其来的举动震慑到,但他很快调整好姿势迎击。拳脚相互切磋,将地面的灰尘带起了飞扬。迪斯在原地转了一个圈抬脚再次踢过去,艾欧里亚伸出双臂挡住了这次攻击,却被对方伸出来的右脚狠狠踢到脚踝处。痛感伴随着重心不稳迫使他向后退了好多步,最终稳住了身体。

 

“怎么?没喝奶吗?需要迪斯爸爸手把手教教你怎么肉/搏吗?”

 

“……”艾欧里亚燃烧起小宇宙,想用速度与对方一决胜负。

 

“等等!私斗不允许!小宇宙也是犯规的!更不能穿戴圣衣,只能赤手空拳懂吗?”

 

“谁管你。”艾欧里亚丝毫不理会迪斯的抗议,持续燃烧小宇宙,看对面的男人只是一脸笑意的看着自己,似乎是很自信的样子,更是不想输给对方,但是自己用这种方法取胜也毫无意义啊。

 

“雷光电牙!!”

 

“……怎么不用你的攻击技能。单靠这种束缚技是不能置对方于死地的。”迪斯将双手抬起看着被包围起来的身体,在这光束之中似乎寸步难行。

 

“你已经被困住了,没有取胜的可能性。”

 

“不见得吧……”迪斯马斯克燃烧起小宇宙,原本平整的短发朝着小宇宙所散发出的方向张狂而起,此时的迪斯,嘴角扯开了一抹浅笑,将右手举向天空。

 

难道……!!艾欧里亚所担心的事情确确实实的在眼前发生着。萦绕在迪斯马斯克周身的小宇宙愈发强烈起来,手指所吸引而来的亡灵更是多不胜数,在这个遍布着死亡与绝望的地方,迪斯的这个招数确实占据了有利因素。

 

“小狮子,这次不会再有人来干扰我们了吧。”

 

“你不是认真的吧。”

 

“你从哪里看出我是在开玩笑。”

 

迪斯马斯克微微闭合了双眼,集聚在手中的颜色更加浓烈起来。

 

“积尸气冥界波!!”

 

“……!!!”艾欧里亚只感觉到眼前一阵漆黑,像是被一股冲击力所淹没,身体不受控制的向着迪斯马斯克的方向滑过去。控制不了!双脚慢慢的脱离了地面,原本伏贴的上衣也被这汹涌的风势刮起,露出了小麦色的腹部与腰部。

 

迪斯马斯克伸出的左手准确无误的拥揽住艾欧里亚的腰身,两人一起被这股不详的气息带进去。

 

“……这是什么地方。”艾欧里亚抬头环视了四周,发现到与现实世界存在了太多的不同之处。

 

“你不是在做梦。”迪斯马斯克单手叉腰站于艾欧里亚的面前,一脸邪笑凝视着对方。“我的游乐场……黄泉比良坡。”

 

“……原来你真的有这等能力,可以连接生者与死者的世界。”艾欧里亚站起身,整理了一下被弄乱的上衣。

 

“想要回到现实的世界,就和我在这里决斗,至死方休。或者……”迪斯马斯克栖身上前,勾起艾欧里亚的下颌强/吻上去。完全不顾及对方的意愿。是一种单方面的侵/略行为。在感觉到舌头生疼的触感后,将伸入到对方口中的舌/头收回,带着鲜血的味道。这种嗜/血的气息令他如痴如醉,更加用力的索取着。

 

艾欧里亚抬腿硌上迪斯马斯克的小腹,乘着对方松懈的空档立刻抽身离开。

 

“野蛮的小猫咪。刚才那个吻是我曾经救过你的报酬。接下来……就是我单方面的想要虐杀你的真实情感。”

 

“……”眼前的迪斯与昨晚完全判若两人,但是……确实是迪斯马斯克没有错。被卷入这个招数内,除非对方自愿,否则只能殊死一战。

 

“你到底有什么目的,迪斯。”

 

迪斯马斯克舔/舐着唇角,抬手抚摸了一把被咬烂的地方。“下嘴真重啊。”

 

“……回答我!”艾欧里亚向着迪斯所在的方位走过去,全身的血液沸腾而起。在他的周身形成一股包围网,将他散开的金发吹拂而起。

 

“为了救出米罗,你那头美丽的长发被烧毁了,真是可惜啊。”迪斯依然答非所问,感受着艾欧里亚逐渐逼近过来的气息,身体亦没有采取任何避让的措施。

 

小宇宙与小宇宙相互碰撞,将周遭的乱石刮起。它们向着更远一些的方向滚过去,间或还会砸到一些行尸走肉。

 

“贵鬼还在现实世界中,敌人随时都可能出现。我不能呆在这里!迪斯!和我决斗吧!”

 

“你似乎终于下定了决心。可爱又惹人怜爱的小狮子,处女座的沙加是为何而喜欢上你。”迪斯马斯克再次在速度上占据了先手,在对方完全没有准备的情况下来到艾欧里亚的身后,伸出了双臂从腰间将对方整个人揽入怀里。过分的亲近能够感受到彼此的气息,从艾欧里亚身上传出的淡淡的奶香令迪斯陶醉。

 

“你逃不掉,艾欧里亚。”在一股痛楚当中浮现出红色的印记。“这是我给予你的勋章。”

 

艾欧里亚想要摆脱这份桎梏,从身后传出的阵阵气息与体温让他倍感恼火。

 

迪斯马斯克欣赏着眼前人的表情,羞愤,不甘,懊恼。想要杀死我吗?你做的到吗?快点打倒我回到贵鬼的身边去,你不是正因如此才会接受我的挑衅。“艾欧里亚……你曾被沙加拥/抱过吗?”迪斯马斯克的问题令艾欧里亚突然放弃了挣扎。

 

“什么意思?”

 

迪斯的嘴脸扯开一抹冷笑,“我指的是把他的那里进/入你的身/体……”

 

艾欧里亚猛然爆发的小宇宙将迪斯马斯克的身体冲开,为了维持平衡倒退了几步站定。

 

艾欧里亚原本复杂的表情趋于平淡,微微低垂的额头在数秒后再次扬起。几乎是以一种冷漠的目光看过来。“我与沙加之间……我们之间的爱,并不是建立在你所说的这种事情之上。”

 

“真是可怜。你连沙加最想要的东西都无法给予,却心安理得的享受着别人给予你的爱意。真是傲慢啊。”

 

“……”也许迪斯说的没错。我完全不懂得沙加到底想要什么。他对于我渴求着什么,希望我为他做些什么……但是……从来就没有人教过我,我要怎么去爱一个人。

 

“是啊……我是如此傲慢的人。”从艾欧里亚的湖蓝色双眸之中,隐隐约约的泛起了些许的闪光,那些水分一如不再受到自身的控制一般滴落下来,泼洒上艾欧里亚的双手。

 

“我总是如此任性的享受着沙加给予我的温柔与包容。他的每一句语言,每一个温暖的怀抱,每一次柔和的笑容,让我感觉到安心的同时,深信着自己是被他深爱着。”可是……沙加真的幸福吗?我又能够给予他什么!!

 

“迪斯马斯克……我要在这里打倒你!”为了能够知晓内心所迷惘之事,为了能够回到沙加的身边。我只有一直看向前方。“如果你是阻碍我前进的事物,我便不会再有任何的犹豫。”

 

“嘁。心性耿直的家伙果然麻烦。”迪斯马斯克搔一搔头发,将眼神对上艾欧里亚泛起敌意的双眸上。“我还不想被教皇禁足,私自决斗这种事情从一开始就不存在。”如此说着打了一记响指,两人周身的环境在这个瞬间焕然一新。

 

艾欧里亚沉默着观察四周,看贵鬼依然趴在那里玩耍。当他看到艾欧里亚出现在自己的眼前时,眼睛发出了亮光。一副求抱抱的姿态令艾欧里亚放下了原本冷漠带有戒备的表情,将贵鬼抱入怀中。

 

“对不起。”艾欧里亚将吻落在贵鬼的小脸上。“因为已经和沙加约定好了,一定会回到有他所在的地方。”即便是任性也好,傲慢也罢。请再多给予我一些时间,让我学会如何去爱一个人。




帰り道Episode 22〔圣域篇〕



“阿鲁迪巴,你要出门吗?”寻着声音源望向朝着金牛宫走来的身影,因被晨曦的阳光所照射着,那一身黄金圣衣正反射出强烈的光芒。

 

“你也是?”阿鲁迪巴一身休闲的便装将圣衣箱子背到身后。“沙加,你还真是中规中矩,从来没见你在处女宫之外脱掉过黄金圣衣。虽然艾欧里亚在的时候偶尔还是会换下来。”

 

“只是不习惯世俗的服饰吧。”

 

“以你的容貌,搭配衣服还是很有优势的。你要学一学艾欧里亚啊,他的衣服从来不重样,什么款式都有,真是所谓满足男人对各种类型的穿戴幻想。”看着沙加微微睁开的双眼,阿鲁迪巴立刻补加一句,“啊……不是,我从来没幻想过艾欧里亚任何事情,我保证!”

 

沙加浅浅笑着,示意阿鲁迪巴与自己同行。“你要去哪里?”

 

“和白羊宫的主人汇合,他所在的地方是修补圣衣所需要材料的地方,地形险要,常年被一些珍禽异兽所守护。”

 

“这样一来圣域的第一宫就是米罗的天蝎宫。”

 

阿鲁迪巴稍稍思索了一下,认为沙加没有说错。“哈哈,自古金牛第一宫,我这一出去,后面的宫殿也齐刷刷的没人守,估计米罗这会儿在水瓶宫。”

 

正在射手宫看风景的修罗突然打了一个冷颤,看着升起着的烈日,心想难道要变天。如此思考着转身进入射手宫,将早已准备在这里的大锅搬出来。“今天看来适合炖羊肉……”

 

沙加与阿鲁迪巴在圣域的入口处分道扬镳。

 

“沙加,你要去希腊的西北部吗?是担心艾欧里亚?”

 

沙加缓缓转身,被微风吹拂而起的长发掠过了他的脸庞。“我只是想他了。”如此说着露出一抹浅笑。

 

“虽然我不懂感情这么复杂的事情,但是……我似乎觉得你们之间有什么东西无法跨越。”

 

沙加凝视着阿鲁迪巴,许久过后前者转身离开。

 

“穆……我可是按照你所交代的话转达给他们了。”

 

“辛苦你了,阿鲁迪巴。”

 

穆从白羊宫的入口处走出来,一身黄金圣衣的装束与眼前的男人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难得看你穿戴的这么严肃,我还是习惯看你穿便装的模样。”

 

穆浅浅笑着,将黄金圣衣从身体上分离出来。“这么多年辛苦你帮我守护白羊宫,自古金牛第一宫不是空穴来风。”

 

“不要调侃我了。好了,我们该启程了。”

 

“目前知道我在圣域的只有你,阿鲁迪巴。真是值得信赖的男人呢。”

 

阿鲁迪巴有些无措的笑出声,“我已经答应过史昂,要帮他照顾你。这是男人之间的约定。”

 

穆宛然轻笑,从阿鲁迪巴的身边擦过之时,微微抬起的右手伸向了身后的男人。“我们的旅程还很远。”

 

阿鲁迪巴毫不客气的握紧了眼前人的右手,感觉到手中的骨骼如此消瘦却又那么温暖。“我会一直陪着你走完。”

 

 

“……艾欧里亚,你能不能把衣服穿上。”

 

“为什么?你不也没穿上衣吗?我也很热啊。”

 

“那小鬼从刚才起就在你怀里找x吃。作为一个男人,不觉得很奇怪吗?”迪斯马斯克颤抖着右手指向贵鬼。成为话题的贵鬼抬头看了一眼迪斯,继续埋头苦吃。

 

“他习惯了,即使不饿也会来我身上蹭一蹭。我也习惯了。”

 

“不……我不习惯……你和沙加竟然比我还要重/口味。真是小看了你们的下限。”迪斯背过身去。

 

“真是抱歉闪到了你。”一袭金色的身影拉开门帘走了进来。

 

“沙加?!你怎么会来到这里。教皇的指令吗?”

 

沙加瞥视了一眼依然不动声色的迪斯,继而朝着床铺上的两人走去。“我想你和儿子了。”一边说着将艾欧里亚和贵鬼拥入怀中。

 

艾欧里亚感觉到更热了,但是想起了迪斯说过的话之后,伸展开双臂回拥了对方。“沙加,我也同样想你。”

 

迪斯感觉到一阵恶寒,原本的酷热被一扫而光。连精神也变得抖擞起来。果然这种闪光弹有激发民愤的潜力。

 

沙加松开了艾欧里亚的身体,抬起对方的脸庞仔细的查看。“你的头发……”将吻落在参差不齐的发梢上,引来被亲吻之人的燥热感。

 

“你的反应一如既往的这么可爱。”抬起的右手抚摸上艾欧里亚的颈项,在摸到一块凸起的部位后定眼观察起来。“这是……”

 

迪斯猛然站起身想要夺门而出,却被沙加快一步阻拦下来。“去哪里?”

 

“哈哈……我出去透透气,你们两个慢聊。”

 

“需要聊一聊的是我们两个吧。迪斯。”

 

“我不觉得和你有什么可聊的。”迪斯推着沙加的肩膀。“别阻拦着我。”

 

“这里这么闷热,到我的天舞宝轮里叙叙旧如何?”

 

“……别开玩笑了!我和你不熟!真的!”

 

艾欧里亚看着门前两人的互动,感觉到所谓的同伴就应该是这幅光景吧。待迪斯终于冲破了被围堵的防线后,屋内再次回归了那份宁静。

 

艾欧里亚凝视着沙加的长发,看对方缓缓转过身面对着自己微笑。艾欧里亚将贵鬼放在枕边,跳下床朝着沙加走过去。

 

“抱抱我。”这是艾欧里亚第一次主动提出要求。却令沙加展露出一抹欣喜。他伸出双臂将艾欧里亚拥入怀中,温柔的,带着思念与不舍,气息在他的周身萦绕,怀中人的温度传递而来,沙加感觉到他在拥抱着整个世界。这便是属于他的独一无二的宇宙。


 

部分情节删除

 


帰り道Episode 27〔圣域篇〕


“大概的情况我已经知晓了,这次你与艾欧里亚的任务虽然没有完美的完成,但所幸在紧急关头将威胁埃利达努斯的危机及时消除。不过听闻你的圣衣在这次的火焰之中灼烧的相当严重。”教皇站起身,沿着阶梯向着大殿中庭下跪的人走来。因被面具遮掩着无法看到他目前的表情。更无法猜测出他心中所想。

 

米罗微微抬起头,看那极具威严感的身影已经接近了自己周身。一如犯错一般无法挪动身体分毫。就这样在保持着几乎僵持的动作中任时间悄然划过。

 

“站起身,米罗。”

 

“教皇?”米罗无法推测出眼前之人的想法,只是这个人单单的站在这里,已经造成了很大的心理压力,更何况这次的任务自己是第一个出局之人,多少带着愧疚之感。

 

教皇抬起右手搭在米罗的肩膀上,感受那份夹杂了复杂情绪的不甘与隐忍。稍稍靠近过去的唇对准了米罗的耳畔。“你在颤抖吗?”

 

“……不,教皇。身为黄金圣斗士的男人,天蝎座的米罗,怎会为任务的失败而惶恐。”米罗依然无法将视线转移过来,即使这个男人带着厚重的面具,却无法消除从面具之内所散发而出的凛冽目光。这种注视就像要将身体紧紧的束缚起来一般。这就是艾欧里亚不愿意来到这个教皇厅的原因吧。米罗为此时还能想到这些微微勾起一抹浅笑。但是很快再次收复回去。

 

“这次的任务你与艾欧里亚虽然不算成功,但我同时派出了迪斯马斯克与修罗,时至今日,已经将此任务顺利结束。迪斯的报告书也已经呈递上来。而且,沙加似乎也主动参与了进去,虽然他并没有直接参与战斗。”

 

“……沙加的事情我也略有耳闻,在没有得到教皇的许可之下离开了圣域。”

 

“他的所作所为是为了狮子宫的主人。”

 

“基于狮子宫与处女宫主人的关系,我无法反驳这个可能性。”

 

“退下吧。”

 

“是,教皇。”米罗站起身,在教皇的注视之下向着大殿的大门走去,身后的视线如此灼热,似乎要将身体焚烧而起。比起在埃利达努斯所遭遇到的高热能火球,这股视线更具有穿透力。是一种将人心透析的不适感。

 

米罗将破损的圣衣收回圣衣箱,朝着水瓶宫的方向走去。双鱼宫的阿布罗狄并不在宫殿,似乎是被教皇外派到格陵兰执行任务。虽然具体情况并无法知晓。如此一来,留在圣域守护的黄金圣斗士就只有自己和卡妙。一种莫名的使命感让米罗稍稍振作了一些精神。向着卡妙所在的水瓶宫稳步踏进。

 

“卡妙。”米罗将圣衣箱子搁置在卡妙所打造的专用存储柜中。那里安静的躺着另一具圣衣箱子。属于水瓶座黄金圣斗士的黄金圣衣。

 

米罗在卡妙的大厅与各个房间开始搜寻,却并无发现到宫殿的主人。他还记得第一次踏入这水瓶宫的时候,被一股冻气侵袭而来,足足发烧了一个星期。最终卡妙只能陪着米罗暂时住在天蝎宫照顾这个病人。自那次之后,水瓶宫进行了改造,圣域允许众黄金在自己所守护的宫殿内不强制穿戴黄金圣衣。这是圣域所作出的最善解人意的一件事。

 

一想到艾欧里亚无论是在自己的宫殿还是圣域任何的一个角落都不穿戴黄金圣衣而是以便服穿梭于竞技场之中。便深感教皇的命令对他来说简直就是空话。但是教皇也从未对他作出任何的惩罚并默认了下来。

 

也许这是对失去唯一亲人的艾欧里亚的善意。米罗摇一摇头,将视线放于远处,看着窗外逐渐飘零下来的落叶,在微风的吹拂之下卷起了美好的轨迹。那一抹石青色在这股风力之下,柔和的飘舞而起。

 

卡妙回过头望向屋内,原本平淡的表情似乎带起了些许的变化。米罗走近窗口将窗帘拉起来,将头伸出窗外欣赏着落叶的飘零。已经多少年没有如此平静的呆在这个人的身边,陪着他看日出日落,一起畅想着未来,虽然卡妙经常一张嘴就是一些高深的大道理,但是米罗并不觉得厌烦。他觉得这就是自己与卡妙的相处方式。如此自然,随心所欲。但也许这只是卡妙包容自己的一种方法。因为重视所以不施予太大的压力。米罗经常考虑着如何能让卡妙也能在完全解放状态的情况下与自己相处。无论是交流亦或者出任务。但是这个问题似乎有些难度,总是在卡妙微妙的转移话题之下不了了之。

 

米罗非常清楚这是挚友的善意。

 

“艾欧里亚还好吗?”卡妙微微转身直视着米罗,看那瞳孔之中映射出自己的模样。这股视线无论何时都是如此炙热。虽然因其自身的体质特性总会散发出一股拒人于千里之外的气场,但是米罗很清楚,在这冷静的外表之下的,属于卡妙这个男人火热的心意。

 

米罗并没有逃避卡妙的视线,他认为这是对卡妙最好的答复。他希望卡妙透过自己的这份正视放下心中的不安。他想要更加的理解眼前的这个人,虽然两人已经相识了许久的年月。却总给予米罗一种错觉。似乎哪天这个男人会和自己走上不同的道路,这种时刻提醒着他的感觉让他倍感焦躁。

 

“艾欧里亚带着贵鬼暂时居住在埃利达努斯河附近的小屋内。现在更是有沙加在身边,因此不需要担心。”

 

“是吗……”卡妙将遮挡了唇角的长发撩起,将它们轻缓的挂于耳后。凝视着米罗的那抹视线没有收回。“听闻艾欧里亚为了救你将长发烧毁了。”

 

“我倒是觉得他适合短发。比较有活力。”

 

“确实如此。”卡妙终于将视线挪移开,将它们再次对准了身边的大树之上。这历经了若干年岁月的树干之上攀爬上许多不知名的生物,在这刮起着微风的夕阳之下鸣叫出声。

 

“现在圣域只剩下我们两个人了,卡妙。”

 

“其他人也会很快赶回。”

 

两人暂时停止了交流。米罗依然趴在窗沿上欣赏着一如落雨一般的花瓣,他们扬扬洒洒的落在卡妙的头发上。为眼前之人沾染上一抹极致之美。

 

“卡妙……我……”

 

卡妙迈开了步伐向着米罗所在的方向走过来,因背对了夕阳有些看不清卡妙脸部的表情。但是这种宁静到可以清晰的听到脚步声的瞬间,让米罗感觉到十分漫长。就像梦境一般的不真实。卡妙微微俯下身体,对准微微扬起的额头之上落下一个浅淡的吻。这个吻在触碰上对方皮肤的瞬间感觉到来自于两人体内的小宇宙在一瞬间碰撞。试探,小心翼翼,温柔的触感。

 

米罗睁大着双眼接受着这个吻。他并没有想到卡妙会做出这种举动来。他的内心似乎被什么东西所揪紧,而后是发自内心深处的颤抖。

 

“……这才是真正颤抖的感觉吧。”但是如此的感觉是如此的美好,令原本燥热的情绪也一并安抚下来。

 

背对着这抹夕阳之光,卡妙冷俊的外表之下透露出一股关爱,原本透亮的双眸之中似乎也映射出了对方的模样。那是彼此之间是唯一的凝视,周身撞击而起的小宇宙将微风与花瓣带离了轨迹。

 

“米罗,愿意陪我一同前往西伯利亚吗?那里有两个人想要介绍给你。”

 

“很少听你提起自己修炼的地方。这次又是为何?”

 

“想让你感受一下我所热爱的另一个故乡,仅此而已。”卡妙的侧脸因光线的照射显得若隐若现。那抹不易察觉到的淡然轻笑被淹没在米罗的双眸之中。这是米罗所见到过的最令他心动的一次笑容。

 

“难道你忘记了圣域只剩下我们两人把守了吗?”

 

“这算是委婉的拒绝吗?”卡妙将额头再次碰触上去,微微顶撞上米罗的额头。

 

米罗抬起原本支撑下巴的左手,将它插入卡妙的长发之中,从发根一路蔓延至发梢。柔顺的极致感让他无法割舍,轻拉起来放于唇前亲吻。“不,随同你天涯海角。”





评论
热度(1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