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奪

主号永久封,已注销。此处导入主号封前原数据库。喜欢狮子,你就是我兄弟。

【圣斗士星矢EPISODE.G】~ 帰り道 ~ 29/32/33/34/37


帰り道Episode 29〔抉择篇〕


“贵鬼让我来抱。”沙加向着身边人伸出右手,微微闭合的双眸感知着周身隐约而起的小宇宙。

 

“不用。这点力气我还是有的。”艾欧里亚躲开了沙加伸出的手臂,稍稍远离了一些身旁之人。

 

两人之间保持着微妙的距离感向着比雷埃夫斯港迈进。

 

沙加微微侧头感知着艾欧里亚的气息,那股散发出冰冷感觉的小宇宙让他无法靠近过去。“艾欧里亚,我们还是先到医院检查一下你的身体。”

 

“……这并不是什么重要的事情,况且圣斗士本身的自愈能力高于一般人。”

 

“你受伤的地方并不一般。”

 

“我不想继续探讨这个问题。”艾欧里亚加快了步伐,将沙加远远的甩于身后。从海港吹过来的风很温暖,带着微微的潮湿的气息。让艾欧里亚的精神振奋而起。常年生活在为哥哥赎罪的道路之上,鲜有机会能够出门走一走,感受所守护的地方的风土人情。即便是任务在身会偶尔路过,也不会留下什么痕迹。

 

站在这里仰望天空,那一轮烈日正照耀在大地之上,滋养着这片土地。贵鬼时不时的在艾欧里亚的胸口扭动几下身体,紧闭的双眼在艾欧里亚的身体上摩擦。间或带出一些轻声的呓语。

 

沙加向着艾欧里亚的身边走过来,感受着原本冰冷的小宇宙稍稍柔和了一些。抬起左手搭在艾欧里亚的肩膀上,而后是凑近过去亲吻上后者的耳垂。

 

“你做什么!”艾欧里亚想要将沙加推离开自己的身体,却被对方用手臂拥住了腰部。“沙加,这里是公共场合,我们不要做出这么高调的行为好吗?”

 

沙加缓缓的睁开双眼,将自己的面孔映射入艾欧里亚的湖蓝色眼眸之中。“我们这样看来就像一家三口,有什么不对吗?”

 

“……”完全没有一点是对的好吗!艾欧里亚在内心呐喊着。但是他并不想继续和沙加辩论。沙加平时虽然话很少,但是出口成章的各种碾压性的道理简直让人匪夷所思。最接近神的男人果然和一般人的大脑构造是完全不同的吧。艾欧里亚盯视着沙加的脸庞,看他并无任何表情的平淡姿态与昨天简直判若两人。那个充满了欲望与诉说着令人心跳加速情话的男人……艾欧里亚将眼神转移开。现在的他,并不想和沙加深情对视。那种感觉,简直坏透了。

 

沙加拉起艾欧里亚的右手与对方一起登上船舶,感受着被拉扯之人有些抵触一般倒退着身体,似乎是想起了之前的晕船症状。

 

“没事,有我在你的身边,我会照顾你。”

 

艾欧里亚微微抬起了视线,在日光的照射之下,沙加的长发散发出一股极致的金色光芒。如此绚丽夺目,完全无法将眼神转移开。两人的手指相互贴合在一起,在这人群涌动之中彼此凝视,将周身的一切纷扰嘈杂全部摒弃。微风带起了沙加的长发拂动,它们轻抚上主人的脸庞。艾欧里亚无意识的伸出手臂,将手掌贴在沙加的脸庞之上,感受着从手指中传递而来的温热的体温,以及那种细腻的皮肤纹理的手感。

 

“是不是感觉到自己再一次爱上我了呢?艾欧里亚。”不知何时沙加已经栖身来到艾欧里亚的身后,从腰部将他环绕拥抱。逐渐接近过来的气息在耳边萦绕,带着身后男人的体温。被拥抱的地方有些灼热,这是身体自然发起的反应。一如生理反应一般的无法阻止,更无法克制。这种身体反应让艾欧里亚感觉到羞耻。一抹红晕爬上他的脸颊,将原本的冷漠冲刷而去。

 

“你真的很喜欢从背后偷袭我,沙加。”

 

“这只限于你。艾欧里亚。”沙加加重了拥揽艾欧里亚身体的力度,将自己的胸口紧紧的贴合上对方的后背。能够从对方的身体之上感受到一股持续颤抖的小宇宙。它们一如在保护艾欧里亚一般在周身萦绕。“你在颤抖吗?或者说你在兴奋?”

 

“没有。放开我,沙加。”艾欧里亚的身体被推靠上船舶的手扶栏杆,让胸口与栏杆亲密接触着,身体微微前倾,可以看到海面的深蓝与平静。怀中的贵鬼睡得依然安详。他感知着沙加的气息逐渐的靠近过来,在自己的耳垂上舔舐亲吻。手指向着自己的胸口抚摸上来,因抱着贵鬼无法顺利的进行下去。

 

“把贵鬼先给我。”

 

“你要做什么?”

 

沙加将艾欧里亚的身体翻转过来,让后者面对着自己,从怀中小心的接过来贵鬼将他轻轻的放入空置的圣衣箱子之中。小家伙完全不打算醒来,而是在箱子中翻滚着身体。

 

“你这样穿着黄金圣衣是不是太过招摇?”

 

“或者你有更好的方法处置我的圣衣?”

 

“我倒是希望你用更好的方法来寄存贵鬼。”

 

“你用了‘寄存’两个字。”

 

“抱歉我不知道用哪个词语更加合适。”

 

沙加为艾欧里亚逐渐泛红起来的脸颊感觉到放下心来。曾以为眼前的少年会因昨日发生的事情钻牛角尖,似乎是自己太过多虑了。伸展开的双臂再次将艾欧里亚拥入怀中,以面对面的姿势。

 

“温暖吗?艾欧里亚。”

 

“……恩。似乎更加热了。”

 

“因为我的心意传达给你了。”沙加抬手托起艾欧里亚的脸庞,将唇贴了上去。温热的,缓慢的,轻柔的,不带有任何的强迫意味,而是顺应着被亲吻之人的意愿来进行这个吻。他希望艾欧里亚不对自己抗拒,希望对方将自己的热情完完全全的接收下来。他想要通过一些细微的动作与感触来探寻着对方的真心。虽然他很明白,艾欧里亚是爱着自己的,但是……无法不去在意,骄傲的黄金狮子至今未对自己诉说出的爱意。让他心中依旧泛起着涟漪。

 

渴求感逐渐的增强着,他几乎可以听到对方逐渐清晰的喘息声。从耳根一路蔓延至身体各处的神经,这种美妙的探寻感让他倍感刺激,而后是艾欧里亚发自喉处的低吟。

 

“真想在这里抱你一次。”

 

“别开玩笑了。我受伤了。”

 

“似乎刚才有谁说过这点小伤不足挂齿。”

 

沙加何时都会占据道理的上风。他并不是故意想要去欺负艾欧里亚。只是觉得与艾欧里亚之间的相处不能太过认真,也不能过于随意。他只想把内心真实的想法倾诉而出,传达给眼前的少年。其实我们是多么相像的两个人。在彼此的渴求当中探寻着自己的存在感。希望得到爱,希望传达出这份爱。相互试探,相互索取。

 

“我是如此的深爱着你,艾欧里亚。”沙加将吻印在艾欧里亚的脖颈之上,微微抬起的视线观察着眼前人复杂的神情。“你不回应我也没有关系,我可以等待。”等待你放开自己的这份矜持,毫无保留的将全部的真心展露出来。“在那之前,我会一直等待着你。”这便是我给予你的爱意。

 

 

“你们两个为了亲热,把孩子放进圣衣箱子里这种行为还能不能好了?!”沙加微微转身望向身后,看见米罗正一副你们太没良心的姿态将贵鬼抱起在怀中,卡妙则是一脸淡然的望着艾欧里亚所在的方向。

 

“米罗!”艾欧里亚推开沙加的身体,向着米罗和卡妙的方向走过去,从下身突然传出的一阵痛感令他的表情几乎僵硬,却依然强忍着走过去趴在了米罗的肩膀上。

 

“怎么了?晕船?知道有这个弱点还坐船?你是自虐狂吗?”

 

“你不说话会死吗!”艾欧里亚抬手拉扯着米罗的嘴巴,看着对方吃痛的表情感觉到内心一阵舒畅。原本与沙加之间那种紧张的气氛也被一扫而光。艾欧里亚真的很感谢米罗在这种时刻出现。他现在非常需要其他人来中和自己与沙加之间的关系。“谢谢你,米罗。”艾欧里亚伸开双臂拥抱了米罗的身体,引来被拥抱之人的一阵恐慌。

 

卡妙悄然的站在沙加的身旁,将一份密封的信件递到对方的手中。“这是我所认识的一个人的住址,他可能会帮到艾欧里亚。”

 

沙加微微点头示意,将信件收进自己的手中。

 

两人并肩站在那里,看着眼前的活力二人组上演炸毛的戏码。

 

“你们两人是要去西伯利亚吧,怎么会来到爱琴海。”沙加斟满一杯酒,将它递到卡妙的手中。卡妙微微点头示意着将杯子接过来,放在手掌中轻轻摩擦起来。

 

“米罗突然提出来想要带我去他的修炼地看一看。”

 

沙加抿了一口酒水,那种辛辣感侵入到身体内部,带起了一丝不适感。“也许这是米罗将你当做挚友的一种表达方式。”

 

卡妙侧开视线看向米罗,看他一脸笑意的在和艾欧里亚聊天。“许久没有见到过米罗如此真实的笑颜,也只有艾欧里亚可以做到这一点。这便是友人所具备的特殊意义吗?”

 

“但是对于米罗而言,你依然是不可取代的。”沙加轻轻拍了拍卡妙的肩膀,端起一杯酒朝着艾欧里亚的方向走过去。

 

卡妙就这样望着三人所在的方向,看沙加对艾欧里亚主动示好乘机摸上对方的大腿却被米罗发现拍掉了那只准备作案的左手。

 

“米罗,你妨碍到我们了。”

 

“沙加才是妨碍到我和艾欧里亚的叙旧。”

 

“你们每天都在狮子宫见面,有什么可叙的。”

 

“你们也每天在处女宫卿卿我我,不要在这里秀恩爱!”

 

隐约可以感受到来自于三人周身各自不同的小宇宙相互撞击,充满着温暖与善意。卡妙将酒一饮而尽,而后感知到这份沁人心脾的舒畅感。他缓缓的站起身,向着三人的方向走过去坐在米罗的身旁。

 

“沙加,我和米罗已经得到了教皇的批准离开圣域一段时间,但是你的私自行动也许会牵连到艾欧里亚。”卡妙的表情很认真,将原本的对话打压了下去。

 

“圣域并不缺乏守护人,教皇本身也具备着优良的体术与战力吧。”

 

“不觉得你思考的重点不对吗?”

 

“迪斯马斯克与修罗。”

 

卡妙微微叹息着,“看来你是打算在爱琴海度过一段时光了。”

 

“卡妙,我有一些问题想要请教你。”沙加将手中的酒杯放下去,转正身体面对了卡妙。这种严肃认真的态度令卡妙不自觉的也挺直了身体回望过去。

 

“请讲。”

 

“我要向狮子宫下什么样的聘礼?”

 

“……”

 

沙加依然继续说道“我没有经历过这样的一个程序,不知道希腊人对于婚嫁这一块儿有什么特殊的要求。”沙加轻抚上自己的下巴,很认真的在苦恼着。

 

“……这种事情直接问当事人不是更便捷吗?毕竟我们两人都不是希腊人。”

 

“艾欧里亚会一拳打过来。”

 

“这个可能性非常大。”卡妙也一并跟着苦恼起来。“当地特产怎么样?既然来到雅典,总不能空手回去。比如说可供食用的高档橄榄油。”

 

“这似乎会符合格朗的心意。”

 

“不防试一试。”

 

两人默契的一同点点头。



帰り道Episode 32〔抉择篇〕



“刚才还是晴空万里,突然就下起暴雨,雅典的天气比丽江还不靠谱!”艾欧里亚一边将衣服脱下来拧出多余的水分,回头望了一眼毫无动静的身边人。“沙加你的衣服都湿透了,不脱下来会着凉的。我来帮你吧!”如此说着上前拉起对面人的衣领向上提起着。因身高的差距迫使他踮起了脚尖,但由于被拉扯之人完全没有配合的意思,致使这个过程异常艰难的进行着。“你倒是把手臂抬起来配合下我啊。”

 

沙加缓慢的抬起了双臂将艾欧里亚拥入怀中,右手抚摸上怀中人的头发。“在这光天化日之下不但自己脱衣服,还要强行脱我的衣服。艾欧里亚,你似乎愈发大胆了。”

 

“不是!我只是担心你会被雨淋病。而且你的这件衣服也该换下来了吧。每次都是一种款式。”

 

“你对我的穿衣喜好有什么见解吗?”

 

“当然有!既然这次到了雅典!我们就要逛!商!场!然后挑选一些普通人穿的衣服。你这件……很像出家人。”

 

“我原本便是出家人啊。艾欧里亚。”沙加微微低下的脸庞触碰在艾欧里亚的额头上,感受着从怀中人所传递而来的温热体温。属于艾欧里亚的温度。

 

“出家人还对我做那种事情。”艾欧里亚小声呢喃,但依然被沙加很清晰的听到每一个字。

 

两人之间陷入沉默,沙加保持着拥抱着艾欧里亚的姿势,抬起的双眼依然没有开启。静心聆听着来自周身的暴雨声。伴随着雷电的轰鸣,稍稍加重了拥揽艾欧里亚的力度,将怀中人更紧的按在胸口处。

 

如此近的距离让艾欧里亚有些难受,但是被拥抱的感觉并不令他讨厌。沙加的手臂环抱在自己的后背上,手指与裸露的肌肤相互贴合在一起。不知是自己的体温过高还是沙加的手指比较热,艾欧里亚感觉到从身后隐约燃烧而起的热意,一如小宇宙之间的碰撞。

 

侧脸靠上了沙加的胸口,可以清晰的听到心脏的跳动声。带着稳步的节奏,并不絮乱。每一次的呼吸都能带起两人胸膛的起伏,这种韵律几乎同步发生着。艾欧里亚微微抬起额头,将眼神凝视上沙加的脸庞。那一抹平静的神态一如两人刚刚相识的样貌。

 

沙加感受到这股视线,亦微微低下头,原本闭合的双眼缓缓的睁开着。两人的视线对接在一起,相互映射出彼此的模样。在这一刻,不动明王的结界也相应的发动,将两人的身体笼罩起来。耳边的轰鸣与雨水的浇灌声变得淡薄,去除了这些嘈杂的外在因素,能够听到彼此的呼吸声,艾欧里亚的气息有些乱,或者说他的内心产生了一瞬间的动摇。这种动摇让自身的小宇宙产生了一道缝隙。“如此动摇的小宇宙,会让敌人找到缺口。作为圣斗士,这是致命的。”

 

“难道你就只能说一些这样没情调的话吗?无论是拒绝我的好意,亦或者发动不动明王。难道你真的那么害怕被外人发现我们之间的关系吗?”艾欧里亚并不想将这些话说出来,但是他无法忍受。一开始也许是沙加主动踏入了自己的生活之中,无论是做任务还是在圣域,总是有着各种正当理由出现在自己眼前的这个男人,与沙加的并肩作战,一起流过的血,一起流过的泪,一起相拥相吻的记忆还那么真实。艾欧里亚感觉到他更加无法了解沙加了。不……不对,是无法了解自己了。以前的自己不会如此奢望对方给予自己什么,哪怕是一个承诺。

 

艾欧里亚微微颤抖了身体,看向沙加的眼神偏移开。他感受着沙加的手指从自己的后背移动开,而后贴合上自己的侧脸,那一抹温热来的太突然,使他根本没有做好任何的对应措施。偏离开的视线被再次纠正回去,无法抗拒这股带着攻击性小宇宙的束缚,但是却十分的温暖。

 

“看着我,艾欧里亚。”

 

“明明是你先选择避开我的视线的。”咬紧的牙齿发出些许的疼痛。

 

“我并没有。”

 

“从那天之后,你一直都是紧闭着双眼,完全没有再看过我,难道这不是事实吗?”

 

沙加停止了抚摸艾欧里亚侧脸的动作,将脸庞靠近了眼前人。凑近过来的气息温热中带起着瘙痒感。

 

“别靠这么近,要看不到东西了。”

 

“除了我,你还想看到谁?”

 

“不要那么自说自话,米罗,卡妙,修罗,迪斯……唔!”正在数着人头数字的艾欧里亚感觉到一阵窒息,被强行吻着的唇被舌尖翘起了缝隙,伸入进来的舌头带着眼前人固有的体温充盈了他的口腔。原本偏移开的视线此时只能正视了这个拥抱着自己的男人。虽然和自己有着相同的年龄,甚至还要比自己小几十天,但是……比自己要强大,内心也比自己坚强,无论是体格还是身高都完胜了现在的自己。从艾欧里亚的心底生出一丝不甘,唯有这一点,不想输给眼前人。对你的思念,对你的喜爱之情。才不会输。

 

艾欧里亚回拥了沙加的身体,主动回应着这个绵长温热的吻。从一开始的强行索求逐渐变为两者之间的互动。舌与舌的交缠带起着呼吸的急促。不动明王的笼罩效力亦忽强忽弱,艾欧里亚甚至可以隐约的听到从身后传出的微弱的雨声,是雨点变小了还是因这不动明王的法力的骤减。但无论是哪一种都不能妨碍到两人贴合的心意。

 

艾欧里亚率先结束了这个吻,抬起的双手推开着沙加的胸口。微微向后的脸部终于找到了可以清楚观察眼前人的理想焦距。“真的很怀念,被你凝视的这种感觉。”

 

沙加抬手抚摸着艾欧里亚的头发,亲吻上后者的耳垂。“你寂寞了吗?艾欧里亚。”

 

“是有一些。”

 

“哪怕我一直都在身边,也无法驱赶你内心的这种想法?”

 

艾欧里亚低下头,似乎在考虑如何来答复这个问题。他无法否认沙加的这个说法。但是如果这样承认的话也不完全对,他有些搞不清楚自己的内心到底是怎样的一种心情。

 

“你是害怕我会像艾俄洛斯那样突然有一天从你身边消失不见。”沙加在说这句话的时候并没有使用疑问句,而是十分肯定的说了出来。他看着艾欧里亚原本低垂的眼神慢慢上升而起,略微复杂的表情在他的脸庞上翻腾着。

 

“艾欧里亚,为了你,我不会输给任何人。这是我给予你的一个承诺。无论何时何地,只要你还需要我,我的存在便是无敌。”

 

艾欧里亚将头靠入沙加的怀中,微微颤抖的双手紧握成拳状。

 

“你连告白都需要用这么正直的言论。真是……败给你了。”

 

沙加解除了不动明王,在这份法力的结界从周身碎裂开的同时,一抹淡蓝色出现在两人的视线之内。

 

阿布罗狄正手捧一束鲜花打着一把印有星座图纹的海蓝色雨伞站在那里。沙加惯性的将艾欧里亚裸露的身体拥的更紧。原本开启的双眼再次闭合起来。

 

“告白日已经过了,不过这样也好。因为有句古话叫做秀恩爱拆得快。”阿布罗狄微微叹息,将身后的披风拉下来搭在艾欧里亚的肩膀上。“沙加你是有多不想被我打扰到你们,早就已经感知到我在外面了吧,不动明王还真不是能够轻易攻破的。”

 

“确实在你接近我们的过程当中,我就已经算好了时间打开不动明王。”

 

“你这么赤裸的排斥我真的好吗?怎么说在你们谈情说爱的期间,我也算是帮助你们清除了一个障碍。”

 

“巨人吗?”沙加将搭在艾欧里亚身上的披风往前拉了拉。

 

“教皇难得的很体恤我们这些黄金圣斗士,前提是有恋人的黄金。对于单身的我来说,只能是被调遣的存在吧。”

 

“如果要说单身,十二黄金中似乎还有几人。你们年中组的三人不都是吗?”

 

“啊,你是说迪斯和修罗?确实是呢。比我们小好几岁的你们都比我们快了一步,想一想真是有些不甘心。”如此说着将花束拿起在鼻前轻嗅。

 

“教皇指定了你来做这个任务,是相信你能够完美的将它完成。这是对你的一种肯定。”

 

“我是否应该充满感激之情呢?谁都知道现在的教皇已经不是我们原本的教皇,至于到底是谁,我并没有太大的兴趣。但是……如果他可以给予我所追求的美丽即力量的权利的话,我会毫不犹豫的跟随他。

 

“你是认真的吗?阿布罗狄。”

 

阿布罗狄浅浅笑着,从花束中拿捏起一朵时钟花递给艾欧里亚。微微俯下的身体凑近了他的耳边。“爱在你的身边,要珍惜。”

 

“时钟花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花开花落,花期虽然只有几个小时,却充满着爱意。每一天周而复始。”

 

阿布罗狄潇洒的转过身去,那头淡蓝色的长发随着微风飘舞而起。海蓝色的雨伞再次覆盖了上去,遮挡住了那份笑意。

 

 

呐……我们来玩一个有趣的游戏吧。如果我能够猜对你的真实身份的话……便是我的胜利。阿布罗狄将手中的白玫瑰泼洒进雨水之中。看着那孤傲而美丽的花瓣在雨水的冲刷之下像是流出了眼泪。

 

“教皇……双子座的撒加,会是你吗……”

 

【*白玫瑰*:我足以与你相配。】



帰り道Episode 33〔抉择篇〕



隐隐约约感觉到有人在自己的耳边轻声诉说着什么,但是困意侵袭了整个大脑,令身体无法移动。温热的触感攀爬上手指,从指尖一路蔓延至手掌,继续向着上面划过,手臂,肩膀,最终停止在锁骨处,微微打了几个圈开始向着身体进发。原本轻柔的触感亦变得厚重起来,增添了一些压迫力,就像是谁的手指在胸口处游走。而后是潮湿的气息覆盖上来。

 

“贵鬼,我好困啊,不要乱动。”艾欧里亚没有睁开双眼,倾尽了全力终于能够挪动身体,他将身体侧向一旁,阻止了那份瘙痒感。但是对方依然没有死心,而是从他的背部开始吻起来,延伸至身后的颈项处轻轻啃咬着。手指再次抚摸上身体,那股带着炽热体温的高热令艾欧里亚微微蹙起了眉心。抬起手臂推了推身体上的手指。却被对方反握住。原本便处于朦胧状态,还未完全清醒。被这股突如其来的动作惊吓到的艾欧里亚缓慢的睁开了双眼,有些不适应房间内微亮的光线,用了许久才真正接受下来这种亮度。他终于看清了眼前人的模样。正俯身坐在自己的身体之上,金色的长发散落在他的胸前,萦绕上自己的手臂。

 

“沙加……?”

 

“醒了吗?艾欧里亚。”

 

“恩。但是还是很困。我能再多睡一会儿吗?”

 

“要我抱着你吗?”沙加在艾欧里亚的身侧躺下,将手臂伸向艾欧里亚的颈项之下,示意对方枕上来。艾欧里亚转换了一下动作,将整个身体投入沙加的怀中,后者顺势用双臂将艾欧里亚固定在自己的臂弯中。靠近着的脸庞亲吻上艾欧里亚未整理的头发,因这个举动头发卷起的更加厉害,一如静电一般勾起来一撮呆毛。

 

沙加饶有兴趣的欣赏着眼前人的睡颜,闭合的双眸配合着均匀的呼吸声,胸口在自己的怀中上下浮动,颈项上的吊坠贴合在裸露的肌肤上。微微开启的唇正对着自己。

 

沙加触碰上艾欧里亚的额头,轻轻的吻上对方的唇。感受着完全没有抵抗而全盘接受这个吻的触感。似乎没有平时略带挣扎和害羞的感觉好。

 

正在他犹豫着要不要进行下一步动作之时,艾欧里亚却猛然坐起身,一脸如临大敌的表情将拥抱着自己的手臂拉开。“遭了!我预约了米歇尔医生。该不会迟到了吧!”一边说着四处寻找遮挡身体的衣物。“沙加,我的内裤呢?”

 

沙加闭着双眼,一脸淡然的躺了回去。“昨晚帮你脱的时候似乎用力过猛。”他清晰的听到了从周身传出的拳头的嘎吱声,隐隐燃烧起来的小宇宙带满了攻击性。沙加不动声色的开启回避模式,用小宇宙抵抗回去。

 

“这是你破坏的第二条了吧!你跟内裤有仇吗!”艾欧里亚的表情简直就像要把眼前人直接咬碎。

 

“因为它们太碍事。”如此轻描淡写的叙说出来,下一秒,艾欧里亚已经冲出了卧室去翻行李。他很庆幸在从圣域出来之前带了许多备用品。简直是目前为止做出的最机智的一个决定。

 

沙加走过来将身体靠在墙壁上,欣赏着一边穿着内裤却因重心不稳左右跳动着的身影。“你这个模样,就像被人捉奸在床。”

 

“啊,是吗?你说谁被奸了。”艾欧里亚利用光速移动到沙加的面前,抓紧了对面人的下巴,迫使对方面对着自己。

 

沙加抬手覆盖上艾欧里亚的手背,那股温热感瞬间传递上后者的手指之间,一如蹿起着一股电流使得艾欧里亚的心跳加速。他唯有放开了桎梏对方的动作,身体倒退着。而后想起来正事再次慌乱起来。

 

“时间还早,我陪你去逛商场。”说完这句话的沙加回到卧室,留给眼前人一个帅气的转身。

 

“Gyros,奶酪派和两杯咖啡。”艾欧里亚拉开椅子坐下去,怀中的贵鬼完全没有要醒来的迹象。

 

由于临着路边,这些纷杂的声音在周身萦绕,艾欧里亚并没有过多的在意这些,而是耐心等待他的早餐。

 

“艾欧里亚,这种饮食我可能吃不惯。”沙加看了一眼菜单,感觉到这些名字简直匪夷所思。

 

“这里毕竟不是圣域,也没有格朗专门为你搭配伙食,看来离开了狮子宫,你也是个会为吃饭苦恼的类型。但是你以前都怎么活过来的。”艾欧里亚认真的思考起来,难道冥想真的可以不用为这些苦恼。似乎有些牵强。

 

“粗茶淡饭即可。”

 

“你在印度习惯了。况且你是个出家人的话,吃斋念佛是不是真的可以清心寡欲?”

 

“你想要说什么,艾欧里亚。”

 

艾欧里亚微微笑着,单手托起着腮帮。“我只是好奇你昨晚很……要怎么来形容那个样子。”

 

“天干物燥罢了。”

 

“原来如此,老天爷躺着中枪。”

 

两人暂时结束了这个微妙的话题。艾欧里亚点的美食也适时的上了桌,待他用餐完毕之后拿纸巾擦一擦嘴角,站起身对着一旁的小姑娘说了句‘我对面那个人买单‘一边说着朝着沙加吐了吐舌头。“就当我昨晚的小费好了。我可是很辛苦的。”如此的说法引来小姑娘的一阵脸红。沙加拿捏咖啡的右手稍稍用力,那声清脆的碎裂声伴随着小姑娘的一句‘您没受伤吧‘被微风遮挡于身后。

 

艾欧里亚抬头望进这一袭深蓝色的天空,深呼吸了几次后顿觉神清气爽。正当他欲感叹世间如此美好的时候从身后伸出的一只手搭上他的肩膀,沙加一脸凝重的凑近到艾欧里亚的耳边。“现在开始你的所有费用我全包。”

 

“真的?!”艾欧里亚一脸沙加我认识你真是太好了!我简直爱死你了!你是我的天使的表情深情的回望过去。

 

“你最好努力把我的个人资产榨干,因为今晚我要好好和你的身体沟通下。”放下这句话的沙加头也不回的朝着前方走去,不忘记用右手拉扯着一脸震惊的艾欧里亚。

 

依照沙加出任务的次数以及每次报价的额度,想要榨干他那不是一年半载的事情,一个不小心一辈子就赔进去了。艾欧里亚的脑中盘旋着如此的想法。

 

从商场走出来的两人,一个神采飞扬另一个颓靡不振。艾欧里亚走在前方,一边伸开手臂向着身后略远之人招手,示意他快一点。沙加虽说做任务无数,也接触过各种类型的奇葩案件。他非常自信自己的体力,但是这种自信在陪着艾欧里亚逛商场以及试穿衣物的过程当中被逐渐消磨。他似乎终于明白为何男人最怕的事件当中有一条就是陪恋人/老婆逛街。这是血与泪的教训,是多少革命前辈的牺牲所得出的结论。他就这样在众目睽睽之下手提各种大小包,就差脖子上再挂上一打。因颜值偏高,大家把注意力全部放在了他的脸上,并给予了他模范男友/丈夫的称号。

 

沙加一向平淡的表情此时有一些抽象。他可以清楚的看到艾欧里亚一脸无辜的对着自己微笑。怀中的贵鬼在他的身上摸来摸去。

 

“先把东西和贵鬼送回我们住的酒店吧。带着他似乎不太好。”两人的意见做了一下统一,最终决定沙加回酒店。艾欧里亚坐在一辆单车上,手中的雪糕还没有撕开沙加已经折返了回来。

 

“这么快……”

 

“光速对于圣斗士来说是家常便饭。”

 

艾欧里亚点点头,张嘴将雪糕放入口中。冰凉的口感让他感觉到舒畅。天气的炎热使得雪糕的底部开始融化,那些甜腻的粘性液体沾染在艾欧里亚的手指上,沙加微微俯身舔舐上艾欧里亚的手指,令后者差点放开了手中的雪糕。

 

“你也对这个感兴趣?”

 

沙加抬起额头感应着身前人的气息,将艾欧里亚的手指挪移开,对准开启着的唇亲吻上去。

 

甜甜的,带着雪糕与咖啡的混合的味道。唇上的冰凉感与肉体触碰的热量。让他的内心激起一阵冲动。但他极力的将它压抑下去,抬起的手臂触碰上艾欧里亚的脸庞。如此的固定了对方头部的方向,将这个吻加深加长。雪糕在艾欧里亚的手中逐渐化去,最终遗留下一根漂亮的竹签。

 

 

 

 

“米歇尔医生,我是昨日预约的艾欧里亚,我要进来了。”艾欧里亚轻轻推开门,发现门内并没有人类的气息。整个房间很空旷,笼罩着一股凉意。明明是艳阳高照,这里却像是另一个空间。这种感觉不免让人产生了一种错觉。难道是卡妙的家属开的这家私人诊所?连壁画风格都和水瓶宫好像。艾欧里亚犹豫着要不要踏进屋内,却因身后突如其来的气息转过身,同时燃烧起自身的小宇宙。如此的发展没有令沙加有太大的表情变化。他甚至没有发动不动明王,而是推着艾欧里亚的身体将前者挤进房间内并随手关闭了房门。

 

“你在做什么沙加!敌人就在附近啊!”

 

“不,艾欧里亚,你口中所说的这个人一直在屋内。”

 

“什么?!”艾欧里亚微微偏移开视线,巡视着房间内的每一个角落,最终将目标锁定在一尊人体肖像的图案之后。

 

“隐藏于暗门之后,似乎并不是待客之道吧。”沙加没有移动脚步,只是将右手抬起对准了那个挂着图案的方向。从他的手心中泼洒而出的光的小宇宙将那副画包围起来,而后是从暗门之内冲出的一股冻气。这股冲击力将房间内整个结冻上一层厚重的冰。凸起的冰晶对准着艾欧里亚和沙加所处的方向。

 

“不动明王!”沙加挡在艾欧里亚的身前,启动了防护措施。同时观察着门后的动静。他可以隐约的感受到那股高深莫测的小宇宙,从很深处的地方传达出来。时而带着攻击性时而又异常温柔。这种极端的小宇宙相互融合在一起,令冻气更加密集。在不动明王的法力所笼罩的范围之外,一切事物都处于停止成长的状态,这个温度,难道就是传说中的绝对零度!沙加没有亲身感受过这股冻气,并不知晓被这股冻气直击所带来的身体伤害。但是如此不手下留情,是想要将我们置于死地吗,亦或者是在试探。但无论是哪一种情况,都已经无法停止下来了。如果对方的敌意不消退,唯有战斗一途。

 

沙加燃烧着小宇宙,向着暗门的方向走去。每一步的靠近都可以带起脚下的脆响声。犹如一切生命的终结将周身的声音夺走。不动明王的法力范围逐渐增大着。几乎包裹了整个房间。圆的状态下探索入地下。那是一种空洞的深不见底的感触。

 

“沙加。让我去吧。”艾欧里亚从身后赶过来,召唤了狮子座的黄金圣衣穿戴上去。手掌握成拳状朝着沙加浅浅笑着便冲出了不动明王的范围,消失于门后的一片黑暗当中。

 

黄金圣斗士的光速似乎在这里没有占据到优势,艾欧里亚感觉到自己似乎跑了许久,几分钟还是几十分钟,似乎连时间也变得不再清晰。伸手不见五指,唯有小宇宙在感知着周身的一切。这空旷的不实感。

 

“米歇尔医生,我是水瓶座卡妙的朋友,狮子座的黄金圣斗士,艾欧里亚。此次前来,是受到卡妙的劝诫,希望可以与你一见。”

 

“狮子座?在我眼中充其量只是一只小猫咪。”突然发起的人声带起了光明。立于艾欧里亚眼前之人并无穿戴任何的护体装备,一身长白褂,红色的长卷发披开在身后,右手的手掌心中可以隐约看到冻气的凝聚体,在她的控制之下在艾欧里亚的周身凝结为尖锐的冰晶体。

 

“米罗?”不……米罗应该已经跟着卡妙去了西伯利亚,而且能够如此熟练运用冰系魔法之人除了卡妙之外竟然还有其他人。但是这张和米罗简直一模一样的脸庞令艾欧里亚沉默了下来。

 

“米歇尔……你刚刚不也这么喊我的吗?”米歇尔瞬间移动到艾欧里亚的身前,抬起的右手对准了后者的脸部。艾欧里亚条件反射的跳退出去,却因过于近被冻住了右肩的护甲。

 

“欢迎来到我的地下室,小猫咪。”

 


帰り道Episode 34〔抉择篇〕



——西伯利亚

 

 

“糟糕。”卡妙站起身若有所思的望着远处。看米罗正拉着一脸惊慌的冰河在冰面上滑行。速度之快几乎将冰河吓哭。坐在卡妙身旁的艾尔扎克抬头看了看身边之人。

 

“老师?您怎么了?”

 

“……没事。”卡妙将手掌覆盖在艾尔扎克的头发上,思绪再次飘扬而起。

 

米歇尔生性喜好恶作剧,连自己第一次与她的相遇也曾被玩弄于股掌之中。不知像艾欧里亚这样善良的品性会不会陷入苦战。有些担心的微微蹙眉,却又深感无能为力。也罢,唯今之计,只有相信你了,艾欧里亚。

 

卡妙向一旁的艾尔扎克伸出手,对方将小手覆盖在卡妙的手心中,两人朝着米罗和冰河所在的方向走去。

 

 

——希腊雅典

 

 

“米歇尔医生,您是认真的吗?即使我是卡妙的朋友也执意要与我战斗吗?”艾欧里亚调整了站姿,微微前倾着身体仔细端详着眼前人。虽有着米罗的样貌,但总觉得哪里有些违和,并不是头发的颜色,也不是未穿戴圣衣的因素。视线向着颈项以下挪移,似乎在胸前有很明显的凸起。“女人!!”

 

“哎呀,被你发现了。”米歇尔慢慢的接近着艾欧里亚,用双手捧起了后者的脸庞。“我呢,最喜欢听话的男孩了。呐~陪我玩一玩吧。”

 

被抬起的下颌有些疼痛,看似轻柔的动作却有些十分大的束缚力。这不是一般的女性所能拥有的力道。艾欧里亚抬手紧抓对方的右手,向着反方向掰开。“如果你是卡妙的朋友,为何要与我战斗。”

 

“因为我所追求的……便是无上的乐趣啊!”米歇尔抬起右腿向着艾欧里亚的小腹踢上去,将对方重重的踢出攻击范围。看那具身体在空中滑落出一道弧线后强行稳住。

 

艾欧里亚抚摸上自己的身体,被踢中的部位隐隐作痛,这还是在穿戴黄金圣衣的前提下削减了大部分攻击力所造成的结果。这个女人,难道是怪物吗?并无任何的铠甲加护,仅仅凭借肉身的力量便能如此强大。但是圣域中除了天秤座之外不可能再存在其他未见过的黄金圣斗士。

 

“那么请至少回答我一个问题。”

 

“什么?”

 

“你是守护雅典娜的圣斗士吗?”

 

“雅典娜?不要引我发笑了。那个不自量力的女神,投身人类,以人类的身份混在普通人当中,想必连大脑都退化了吧。”

 

“对女神的不敬,我无法当做没有听到。”艾欧里亚冲上前,控制着身体的方向紧盯着米歇尔的行动。她看似毫无动作的身体能够在拳头挥舞上去的一瞬间消失不见。艾欧里亚感知着周身的不适感,这种感觉就像置身在强力的结界中一般,是自己的攻击速度被弱化了吗!似乎没有思考这些复杂问题的时间。

 

艾欧里亚站直了身体,微微闭合了双眼,他集中精力将小宇宙燃烧而起,以自身的双脚为起点泼洒开的小宇宙之光一点点的将周围打亮。若是小宇宙不稳定亦或者中途减弱,那片光亮便会再次被黑暗所吞噬。

 

艾欧里亚抬起了右手,从他的手掌当中隐约发起一起亮光,配合了周身的小宇宙,将这股力量加大,直至紧握的拳头之上被电流所包裹,他将双眼睁开,对准着眼前的黑暗挥拳,由拳头至手臂之上所蹿起的电流将无形的障壁击打出一条缝隙。朝着这道缝隙多次攻击之后裂痕愈发的加大。

 

“可以的!我的拳能够将她的铜墙铁壁打穿。”艾欧里亚准备做出最后一击,却被人从身后紧紧拥抱了起来。身体被拉离开,从身后传出的炽热体温是如此熟悉。

 

“艾欧里亚,你要将我的不动明王破坏吗?”

 

“?!”如此熟悉的声音,以及飘舞在自己耳根上的金色发丝。“……沙加?”

 

气息吐露在侧脸,原本拥揽的力度亦在加重,一股自后背至腰身被挤压的疼痛感提醒了艾欧里亚一个事实。这个对自己说话的人并不是真正的沙加。

 

“……米歇尔……”被压迫的身体剧烈的疼痛起来,这股力道透过圣衣的表面按压上肉体的表皮,甚至更深一层的脏器。艾欧里亚感觉到眼睛有些模糊,从唇角流出的鲜血沿着皮肤滴溅。“放手……”无法使用力量,小宇宙在自己的体内骤减,就像被人强行抽离一般,伴随着骨骼与肉体的疼痛,这种由外至内的碾压感是艾欧里亚从未遭遇过的一种攻击方式。但是一定要找到破解的方法。

 

“雷光……电牙!”黑暗之中开始涌动起一股躁动,包围着艾欧里亚周身的小宇宙因这份颤动有了一丝的颤抖,但是这并不会减弱他所发出的招数。从两人的脚底升腾而起的金色光束向着上空冲击而来,艾欧里亚无法移动身体,他就这样接受着被自己的招数穿透的刺痛感。“不放手的话,连你也会一并被攻击。”身后之人并没有要放开艾欧利亚的打算,而是加重了手臂之间的力量,呼吸变得困难起来,胸口的疼痛愈发的加深。愈发密集的光束从地面穿透出来,将两人的身体贯穿。艾欧里亚能够感受到拥抱自己的力量有些减弱,但依然不是能够轻易挣脱开的程度。他唯有持续燃烧小宇宙,将聚集在体内的力量全部引爆出来。曾经感悟过的第七感,如果能够再次领悟到的话……在集中精力的那一瞬间,从体内冲出一股躁动,艾欧里亚无法阻止这股涌动而出的冲击力,他微微低下了额头,而后咳出一口鲜血。那些血液沾染在狮子座的黄金圣衣之上,为这份宁静增添了一抹浓烈的血腥气息。

 

感知着身后人并未动摇的躯体,深感一股挫败感。难道刚才的一击也未能对她造成半点的伤害吗?这样下去也只是一种自残的行为而已。

 

“米歇尔,和我堂堂正正的决斗啊。”但是……即使面对面的交手,对方是女人的事实并不会改变。自己会对一个女人动手吗?而现状是,这个女人完全占据了主导的地位,将自己如此束缚起来。无法挣脱这份桎梏。

 

“黄金圣斗士,狮子座的艾欧里亚。我说过吧,你只不过是一只小猫咪。在我的神力面前,你能够做什么?”米歇尔在身后大笑出声。原本金色的头发再次恢复为卷曲的红色长发,但是面貌却又完全不同。

 

那是一张美丽的让人无法移开视线的脸庞,带着夜色的漆黑的双眼就像一个永无止境的空洞,是能够让人深陷其中的一种绝望感。

 

“记下吾之名讳吧,艾欧里亚。吾乃喀耳刻。”

 

“卡妙……知道你的真实身份吗?”

 

“你觉得呢?小猫咪。”喀耳刻将舌头伸出舔舐上艾欧里亚的唇角,那股血腥的气息刺激了她的味蕾,让她原本漆黑的双眼更加透亮起来。红色的长发随着力量的提升升腾至空中,唇角勾勒而起的微笑带着一丝邪气。

 

喀耳刻终于放开了双手,给予了艾欧里亚片刻的喘息的机会。她并不想这么快就将眼前人置于死地。如果玩具这么快死去,就失去了破坏的价值。抬起的手指涂抹着艾欧里亚的唇,将那些血液粘上自己的肌肤。“真实的色彩,人类血液的原色。”如此说着收回了手臂,将手指放入口中吸吮。抬起的右脚勾起了艾欧里亚的下颌,迫使对方以跪坐的姿势抬头仰望着自己。

 

“吾乃黑魔法的使者,人类之力,怎可与吾抗争。吾所拥有的力量,是无尽的。是可以将这片大地甚至整个世界沾染上漆黑的神力。”喀耳刻微微俯身,欣赏着艾欧里亚因呼吸不顺畅而带来的急促干咳。“你已经吸入了吾所散播出来的毒粉,那些粉末会侵蚀你体内的血肉,最终成为吾忠实的奴仆。吾已经说过了吧,最喜欢听话的男孩了。但是……只限于爱着吾一人。”右手抚摸上艾欧里亚的脸庞,手指在上面滑动着。

 

“你所拥有的年轻,拥有的健康的肉体,自身所蕴藏的强大小宇宙,这些都是吾最爱的东西。”逐渐靠近的脸庞映射入对方湖蓝色的双眸之中,涂抹着暗色口红的嘴唇亲吻上沾染着鲜血的地方。“成为吾的收藏品吧,小猫咪。”

 

艾欧里亚伸出的右拳重重的击打在喀耳刻的腹部,原本贴合在一起的唇被迫分离开。艾欧里亚站起身吐出一口血水,抬手擦拭了一下唇角。

 

“如果要做你这种重口味女人的奴隶,还不如拼死战斗来的更让人畅快。”拳头之上还能感知到触碰到的手感,这个女人的身体果然有着什么地方不太对。明明已经攻击到了,却又如此虚无的感觉。

 

喀耳刻,赫利俄斯与珀耳塞的女儿。以操纵强大的黑魔法、变形术及幻术而闻名。最擅长运用魔咒施加于药草,并召唤来神明的力量于自身。她所召唤的神明的力量来源于赫卡忒(暗月女神)、倪克斯(暗夜女神)、卡俄斯(混乱之神)。

 

艾欧里亚做了一个深呼吸,稍稍后退了几步。被黑暗笼罩的周身因燃起的小宇宙再次被渲染为光明。“无论是怎样的黑暗,都无法覆盖住真正的光明。黄金圣斗士自身所拥有的光芒,是来自太阳的能量。我们的体内所栖息的太阳的碎片,引导着我们向着光明而去。”

 

“喀耳刻,如果是你等邪恶的女巫,那么我便不用手下留情了。”

 

“雷光电击!”

 

艾欧里亚的闪电向着喀耳刻的方向扑面而去,在两者之间形成一个层金色的保护网,密集的网状以光速向着喀耳刻的身体铺展开,在碰撞上去的一瞬间形成了一股爆破力。这股冲击力带起了尘土的飞扬。艾欧里亚向着前方挪动脚步,最终停止在碎裂了一地镜片的所在处。艾欧里亚蹲下身体,将手抚摸上那些碎片,在小宇宙的包裹之下,碎片渐渐的消散,就像从来没有存在过一般。

 

“幻觉……?但是又如此真实。真实到可以感受到如此强大的压迫力。”艾欧里亚再次站起身,环视着周身,气息似乎也跟随着刚才的攻击消失,但并不是被消灭。而是移动到了其他的地方。

 

艾欧里亚转身向着进入地下室的方向跑去。在无尽的黑暗之中唯有那个人的小宇宙可以指引自己。向着那真正的出口……眼前的光明离自己越来越近,但是步伐似乎沉重起来。不能停止下来,因为现在,我已不再是孤单一个人了。

 

伴随着一阵电闪雷鸣,艾欧里亚的拳头将紧闭的暗门冲破开。因这股猛烈的冲撞力带动了身体向着外面倒去,被沙加接了个满怀。

 

“……沙加?”艾欧里亚微微抬起的额头抵触在眼前人的鼻尖上,看着那双依然闭合的眼眸有些安下心来。

 

“艾欧里亚,米歇尔医生已经在这里等候你多时了。”

 

“咦?”艾欧里亚以为自己听错了。但当他看向坐在那里将大腿翘起在桌面上的女人的脸庞时,条件反射一般的冲了过去。

 

“喀耳刻!”

 

“我叫做米歇尔。你可以称呼我为米歇尔大人或者米歇尔医生,但我也不介意你敬称我为米歇尔女王。”

 

“……”这女人是有精分吗喂!艾欧里亚顿感有些无力。回头望着沙加依然平淡的表情。有些怀疑起来自己所遭遇的一切难道只是一场梦。

 

艾欧里亚被沙加乖乖的按坐在米歇尔的对面,回答着对方所提问的各种私人问题。包括身体状况以及感情走势,婚姻状态。不对啊!你了解这些是要做什么,这跟我来这里有什么关系啊喂!艾欧里亚不免再次在心中呐喊出来。但依然老老实实的回答着。

 

“下身痛,和沙加是恋人,未婚。”

 

“很好。我基本已经了解了情况。现在可以请家属回避一下吗?我要对病人进行个人指导。”

 

沙加闻言识趣的转身想要离开,却被艾欧里亚紧紧抓住了手臂。一双祈求的眼神望着沙加。内心呐喊着‘你千万不能走啊!这个女人是变态虐待狂啊!你走了我贞操不保啊!!’

 

但是如此的呐喊似乎并没有传达给对方,沙加微微俯身将吻落在艾欧里亚的眼睛上。平淡的说出“米歇尔医生是女人,我对此非常放心。”不对啊!男人不放心是不是?女人也不能放心好吗!!

 

艾欧里亚就这样目送着沙加走出去顺手关闭了房门。在房门紧闭的那一刻,房间内的温度骤然降低,艾欧里亚有些僵硬的回过头,看原本一本正经的米歇尔已经换好了一身紧身衣装束,抬起的高跟鞋踩踏在床铺上。微微扬起的额头带着些许的期待,暗色的眼睛充满了对猎物的调教色彩,唇彩因舌头的舔舐显得鲜艳欲滴。“来吧,小猫咪,脱光衣服趴在这里,我来为你做全!身!检!查!”

 

艾欧里亚感觉到,人生最灰暗的时刻悄然降临下来。



帰り道Episode 37〔抉择篇〕



“你在这里做什么?”

 

修罗将原本凝视着花朵的视线抬起来,对上了那一汪深蓝。“阿布罗狄?我帮你把这里松松土,你离开了那么久,若没有人打理这里,岂不是会将观赏性大打折扣。”

 

阿布罗狄亦蹲下身体,略长的披风泼洒在他身后的泥土上。抬手抚摸上还带着些许水珠的花瓣,因手指的触碰向着略低的方向滑落。微微冰凉的感触沾染上皮肤,不会太糟糕。

 

“我离开圣域的这段时间里,都是你帮我打理这个花园吗?”

 

“虽然我也想帮沙加打理他的沙罗双树园,不过那个地方看似太过神圣,无法靠近。”

 

“确实如此。”阿布罗狄站起身,右手向着修罗伸出去。“到我的宫殿坐一坐吧。”

 

修罗接下了阿布罗狄的好意,微微点头跟随在身后。这一前一后的距离并不遥远,但又带着一分生疏感。每一个步伐的迈进都带起了寂静之中的颤音,这种宁静的过分的感觉却让修罗感觉到安心。

 

“抱歉离开了这么久,家中的茶叶还没有备齐,你想要喝些什么?”

 

“咖啡就可以。”

 

“加糖吗?”

 

“原味的。”

 

 

修罗静坐在沙发上,那浅淡的粉色搭配了那一抹浅蓝,在眼前恍惚起来。正当修罗有些思想跑路的时候,精致的杯子已经搁置在他的双手中,向上蒸腾而起的热气熏上脸庞,微微的淡然清香扑鼻而来。

 

“这是迪斯马斯克送来的咖啡小包。说是他的家乡自产的,纯天然无污染。虽然我并不认为自己能够喝惯这个味道。”阿布罗狄在修罗的身边坐下来,轻啄了一口。

 

“阿布罗狄……”修罗摩擦着手中的杯子,有些语塞。

 

“但说无妨。”

 

 

“你刚才是去了教皇厅吗?”

 

 

“连接双鱼宫的地方,也只有那个场所。”

 

 

“你觉得教皇是个怎样的人?”

 

 

阿布罗狄沉默了下来,微微侧开的视线看向杯中。有些晃动的液体隐约映射出自己的模样,带着一抹淡然的表情。

 

 

“对于我来说,是个能够带来世界和平的强者。”

 

 

“你的想法似乎与迪斯马斯克有些相似。”

 

 

“那么你呢?你会如何选择?继续留在圣域,以教皇的口谕为基准持续战斗下去,亦或者像艾欧里亚他们那样离开圣域。”

 

 

这次轮到修罗沉默下来。他将眼神望向双鱼宫墙壁上的一副画上,再次有些恍惚起来。“我只想代替射手座的艾俄洛斯守护好这个圣域。如果教皇正如你所说是可以带给世界和平的人物,那么他的力量便足以令我信服。”

 

 

“我知道你并不是在赎罪。”

 

 

“……”

 

 

“你只是在贯彻着自己的思想。与追逐纯碎力量的迪斯略有不同。”

 

 

“但是,无论理由如何,结果却是相同的。”修罗侧头看向阿布罗狄,“我们三人所期盼的结局是相一致的,这就足够了。”

 

 

 

 

——雅典

 

 

“里亚~这边~!”加隆一脸兴奋的将艾欧里亚拉向路边的摊位上,拿起一把水枪对准了艾欧里亚的脸庞挤出一股水流。艾欧里亚快速躲开了这个近到几乎要戳到自己鼻梁上的东西,抬手拍打了一下加隆的后脑勺。“多大了!还这么玩!”

 

 

“但是你看,奖品中有我想送给你的东西。”艾欧里亚循着加隆手指的方向望过去,看那毛绒狮子玩偶正挂在最上面一排的粘钩上。

 

 

“想要吗?”加隆凑近了艾欧里亚的侧脸,呼出的气息似乎可以触碰上去。

 

 

“我又不是小孩子。”微微侧开了脸庞,眼神却没有从玩偶的身上转移开。

 

 

“我帮你赢回来。”一边说着拿起水枪对准了目标。艾欧里亚将视线放在加隆的头发上,看那海一样深邃的卷发正因风的吹拂飘扬而起,那缕缕的发丝萦绕了他的脸庞,间或拂过肩膀。加隆的气息变得比刚才微弱了不少,似乎是用小宇宙将自己的存在感屏蔽起来一般。直至感觉到眼前人的气息完全消失,而肉眼却可以清楚的看到这个人依然在身旁。

 

 

伴随着手指轻缓的按压,从喷头处涌动而出的水柱朝着加隆所期望的方向奔腾而去,就像锁定了目标之后准确无误拿下猎物的自信感。加隆的唇角勾起了一弯弧度,将双手中之物放置于台面上。老板正诧异着此番的举止,确实是看到了有东西喷出去,却迟迟没有听到被打中物体坠落的声响。

 

 

加隆纵身跳进台内,伸出左臂一脸嬉笑的看着老板。“这个东西归我了。”话音未落,玩偶前后摇晃了一番向着加隆手臂的方向砸下来。加隆将奖品塞进艾欧里亚的怀里,趁着对方低头把玩的时候悄然将吻落在头发上。

 

 

“加隆!!”

 

 

“哈哈!好在我率先支开了沙加,让他去采购。”

 

 

“原来如此,让我单独去采购是为了这个目的。果然一刻都不能不防。”暮然出现的人声让加隆的身体有些僵硬,但他还是转身给予了身后人一抹灿烂的笑容。

 

 

“沙加,你回来的真快。”

 

 

“我只是去采购一些特产。”

 

 

加隆凑近过去想要一睹到底是什么特产的时候,伸出的手掌将他整张脸推向一旁。

 

沙加来到艾欧里亚的身旁,将已经去掉核的半枚李子塞进对方的口中,被这种突如其来的举动吓到的艾欧里亚几乎是以吞咽的方式吃下去的,挤压出来的水分残留在唇角。沙加微微俯身亲吻上带着酸甜气味的唇,舌尖舔舐着口中的味道。

 

“别这样,我们是在街道上。”艾欧里亚推着沙加的胸口,将左手遮挡在唇上。

 

“艾欧里亚,你曾经说过我惧怕将我们之间的关系公诸于众,但是我内心并不排斥将之明朗化。”

 

“对不起,我不该怀疑你的心意。”艾欧里亚伸展开双臂拥抱了对方,整个侧脸靠入沙加的胸口之上。可以清晰的感受到心脏的跳动声,原本有着节奏感的频率似乎稍稍加快了一些。从手指与身体之上可以感受到来自于对方的体温。很温暖,也很安心。沙加将右手抬起抚摸在艾欧里亚的头发上,微微闭合的双眼却能看出浅淡的笑意。

 

“刚才的李子好吃吗?”沙加收回了轻抚艾欧里亚头发的动作,轻轻抬起了对方的下颌,让两人的视线能够凝聚在一起。沙加可以强烈的感受到,来自于艾欧里亚眼中那股热切的注视,就像要将他的模样深印入脑海中一般。相互触碰的鼻尖缓慢的摩擦起来,带着瘙痒的感触。微微下滑的唇再次贴合上去,由之前的单方面的索取转变为相互贴合的心意。唇与唇的触碰带起了些微小宇宙的碰撞,在这雅典繁华的巷道之中,唯有两人的身影被强烈的阳光透析出一条狭长的影像。

 

 

三人并列在一排向着更加热闹的地方走过去,看着那人攒涌动与传入耳中的各类声响,没有因这高温的天气而降低人气。加隆拉着艾欧里亚趴在河岸边,举起的右手指着河流中的浮萍。沙加独自坐在长椅之上,将手提袋打开仔细的检查着还遗漏了什么需要采购的东西。温暖的微风带起了他的长发飘舞,缕缕的金发遮挡住了他的视线。艾欧里亚伸出的手指将那些发丝撩拨开,俯下的身体吻在沙加的额头上。

 

加隆站在两人的对面,微微扬起的笑容渐渐平淡了下去。

 

“回家吧。属于我们的那个地方。”沙加将手指搭在艾欧里亚的手心中。那一抹温润的热度让他的身体发起了一丝热意。被紧抓的手指在艾欧里亚的手心中轻微的摩擦着。

 

“艾欧里亚。”

 

“什么?”艾欧里亚抬起了视线,将眼神望进能够映射出自己模样的双眸中。

 

“愿意将你接下来的岁月全部交给我吗?”

 

“……”艾欧里亚完全没有想到沙加会突然说出这种话。虽然两个人的心意彼此已经明白,自己也曾经思考过这个期限的长度。也执着的想要对方给予一个承诺。但是,艾欧里亚一直认为这种做法是否因自己的太过不成熟,自己的想法是否会带给对方压力。这种想要和对方在一起的心意以及惧怕分离的担忧曾经时刻伴随着自己。

 

但是……如果沙加也怀有了与自己同样的想法的话。如果这份心意并不是自己的一厢情愿的话。

 

艾欧里亚调整了一下自己的站立姿态,微微闭合了双眼做了几次深呼吸,当他再次睁开那双湖蓝色的眸子时,沙加正以一抹认真的表情的凝视着自己。这种视线不能逃避,也不想逃避。看对方拉起了自己的双手放在两人的眼前,亲吻了上去。即使做着如此的动作,那抹视线依然没有转移开。

 

“你在向我告白吗?虽然在这样的一个场合,但是这对于圣斗士来说,并没有什么不妥当。毕竟我们的生命是属于女神雅典娜的,随时可能为了世界的爱与和平牺牲生命。也许我们之间的承诺无法抵得过时间的摧残与命运的捉弄。但是,这份心意我们是相同的。”艾欧里亚将吻轻印在沙加的鼻梁上,而后收了回来。脸庞因肢体之间的触碰微微泛起了红润。

 

沙加抬手轻抚上艾欧里亚的侧脸,欣赏对方因自己的触碰略微变化的表情。“我是在向你求婚,艾欧里亚。”

 

“……这种话不要对着同性说啊。会被当成变态。”

 

“但是我连聘金都已经准备好了。哪怕你一辈子不出任务,我也可以养你。”

 

“我完全可以经济独立!包括格朗的那一部分我都可以。”

 

“因为你是狮子座的艾欧里亚。我所钟爱的骄傲的黄金狮子。”

 

沙加伸展开的双臂将艾欧里亚紧紧拥抱起来。那股来自于对方的体温以及淡淡的体味在自己的手臂之中,这种安心感是从第一次见到艾欧里亚开始就想要拥有的。从初次的接触,走到现在,那些艰辛的岁月,曾经封闭的内心,在自己的手中流过的血与泪,这些属于两人之间所共同拥有着的全部,是记忆的刻痕。

 

“回圣域吧,艾欧里亚。那里还有等待着我们的格朗。以及,与我们的荣耀相对应的责任。”




































评论
热度(1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