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奪

主号永久封,已注销。此处导入主号封前原数据库。喜欢狮子,你就是我兄弟。

『圣斗士星矢Episode.G Assassin』Constellation ~ Ⅲ


❷Contacting… 

↑↑第二话↑↑



‹第三话副标题›男人至死是(疯)(批)



“哥哥……趁现在——”


“里亚!你的意识恢复了吗?”


“我无法将宙斯压制太久,绝不能放过这个机会。连宙斯一起——把我杀掉。”


艾俄洛斯的眼神暗淡下来,低垂下额头不去看艾欧里亚染血的脸庞。“不行——哥哥做不到。”


“做得到。”艾欧里亚面对艾俄洛斯绽放出笑颜,唇角的血液随着言语倾泻而出。“哥哥一直都是拯救世界的英雄,这件事,我最清楚不过了。无论何时,哥哥都绝对不会,背叛正义。”



——严灵之虚无〔第九感〕



“一切都是错误的。快点这样告诉我啊!”艾俄洛斯跪坐在艾欧里亚的残肢之前,抚摸上对方染血的眼眸。“再一次睁开眼睛啊,求你了——艾欧里亚!”


巨大的嘶吼声划破了宁静,雨水肆意冲刷着被血水浸泡的肢体。


艾俄洛斯缓慢站起身,手中紧握着艾欧里亚一直随身佩戴的吊坠。失去焦距的双目仰望着苍穹。


“发疯的,是世界吗?——不,是我吗?”


发疯的,是时间。


成为『神』还是『恶魔』,都可以自由选择了吧。


“轮到你们的圣域了。”


艾俄洛斯将染血的射手座羽翼折断,将之覆盖上艾欧里亚已然缺失的躯体上。


感知无法回避的「未来」与「绝望」吧。



❸Choking…



——天空之城·圣域——


“它是我的坐骑——俄刻阿诺斯。”


加隆加重了拥揽艾欧里亚腰部的力度,将身体紧贴着前者。却没有感受到丝毫的暖意。


“这就是这个世界的圣域吗。”


位于高空之中,强烈的风迎面扑来,将两人的发吹拂而起。但如此的冷意并没有传达给艾欧里亚。


加隆靠近过去,微微开启的唇齿吐露着言语,“里亚,即便你不再拥有人类的体温,依然是我所熟知的那个你。”


“即使我无法感知你眼泪的热度也可以吗?”艾欧里亚变换了坐姿,将整个身体翻转过去面对身后人。抬起的双手托起加隆的下颚。“这样近距离的观察,确实能看出一些皱纹,但并不会影响加隆在我心中的印象。”


“我等待了很多年,陪伴我的唯有这苍穹之中的圣域。”

“我回来了,加隆。”艾欧里亚将额头靠近过去,并得到了对方的回应。

“欢迎回家,里亚。”



俄刻阿诺斯降落在教皇厅殿前的一片空地上,并将颈项紧贴在地面,低垂的眼眸看向背上的两人。并发出清脆的鸣叫。


加隆率先跳下来,伸展开双臂朝向艾欧里亚的方向。


并不猛烈的撞击在两人之间发生,带着机械的声响与冰冷的触感。


加隆解开封印的咒术之后,厚重的大门在两人面前缓慢的开启。与地面摩擦而出的巨大声音震动着四周的守护兽。它们在确认是加隆本人后再次闭合了双眸继续守候。


艾欧里亚在踏入教皇大厅后,突然加快了步伐,向着大殿之上的唯一宝座走去。


“里亚?”加隆并没有触碰到少年的手臂,而是就这样目送对方远离,看他停止在宝座之前,伸出的手指轻抚上面的灰尘,并将之在唇前吹散。


“加隆,你是不是离开了圣域许多许多年。”

“是。”

“如果哥哥要成为这个世界的教皇,加隆会阻止吗?”

“会。”


加隆来到艾欧里亚的身后,将后者按坐在宝座之内,用双臂将对方桎梏。“如果是里亚想要坐在这个位置的话,我会满怀欣喜的接受。但坐在这里的人,不会是你,艾俄洛斯!”


艾欧里亚将双手覆盖上面部,笑声从指缝中萦绕而出。当他再次露出脸庞之时,原本的瞳孔颜色发生了改变。湖蓝之中透露出琥珀之色。


“艾俄洛斯,将精神控制术用在自己最亲的人之身,只为了试探我吗。”加隆无法面对艾欧里亚做出过激的行为,双拳的青筋却已然爆起。


艾欧里亚站起身,抬起的手臂将加隆的身体向后推靠。自右手之中幻化而出的长剑抵上眼前人的胸膛。


“这便是你唯一的弱点,加隆。”



评论
热度(3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