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奪

主号永久封,已注销。此处导入主号封前原数据库。喜欢狮子,你就是我兄弟。

『圣斗士星矢Episode.G Assassin』Constellation ~ Ⅱ

❶Connecting… 

第一话



“重要的友人——拜托了,和我一起再一次,拯救未来吧。”


“我拒绝。”撒加尽量稳住身体,断裂的右臂已经没有了痛感,大量血液的缺失令他的双眼沉重起来。“艾俄洛斯,你身为英雄不可能不知道。圣域是不能用剑来统治的。”


“为了拯救过去,我必须这么做。”艾俄洛斯抬起的额头沾染着不属于自己的鲜血,扬起的长剑指向对方。“反抗教皇即为谋反。”


“手刃雅典娜的你,究竟是谁。”银河爆碎的冲击力将他的长发与披风吹拂而起,巨大的小宇宙在两人间爆破。


“我是谁都无所谓,为了将一切拯救,再一次一个人开始吧。”艾俄洛斯松开了紧握剑柄的手掌,剑刃穿透着撒加的躯体。


“如果,在下一个世界还能相见的话,希望那时我们能并肩同行,成为梦想着同样的未来并为之奋战的友人。”


漫天染血的羽毛飘零而下,它们缓慢覆盖了撒加渐冷的身体。



Contacting…



“穆,河流中好像有什么。”艾欧里亚站起身跨过火堆向着河边走去。


“我和你一起去。”穆顺手拿起弓箭背于身后,紧跟着艾欧里亚。时不时会拉一拉前者的手指提醒他脚下。


“我可能需要下水。”如此说着将鞋子脱掉,深吸入一口气。在他纵身跃入水中的那一刻,穆便蹲身等候在原地。


不久之后,首先浮上水面的是一位长发及腰的男人。看似已昏迷过去。穆并没有将注意力放在他的身上,而是越过男人的身体一把将艾欧里亚拉出水面,早已备好的毛毯将少年整个人裹起来,并拉入自己的怀中推向火堆的方向。


“穆,先不要管我,看看那人还活着吗?”艾欧里亚就这样任穆擦拭着自己湿透的金发,看对方以一抹担忧的神色凝望过来。“我真的没事,只是喝了几口水。”


“长时间在水中会丧失体力,拿着。”穆将补充体力的药剂塞进艾欧里亚手中,“我看着你喝下去,不然我就亲手喂你。”


“我自己来。”艾欧里亚大口饮下。当他的面色再次红润起来之时,穆才露出浅淡的笑意。“穆是不是太过度保护了,我已经不是小孩子了。”


“我想要保护你的想法,与你的年龄无关。”穆如此说着将弓箭放下,转身看向完全没有动静的男人。


“哥哥身边的人都是弟控?”


“艾俄洛斯是弟控无法反驳。”穆将手掌覆盖上男人的额头,冰冷感瞬间侵袭而来。


“他还有救吗?”


“需要施展复活术。”


“我喊沙加过来送材料。”艾欧里亚打开公会频道,认真查看在线名单。


“他和艾俄洛斯外出中不在线。”


“我回城取吧。”艾欧里亚掏出书卷进行吟唱。


艾欧里亚来到公会大厅,看着聚集在大厅中的密麻人群,便走上前一探究竟。女神像之下站着一位宝蓝色长发的男人,相貌和刚刚从河流中救上来之人有几分相像。


男人从人群中认出了艾欧里亚,便沿着台阶径直走过来。“里亚,你是真实存在的吗?”如此说着将艾欧里亚整个人拥入怀中。温热感在彼此间传递着,些许的潮湿感沾染了后者的颈项。


感受着如此的热度,一种久违的熟悉感令艾欧里亚抬起双臂回应了对方。“是……加隆吗?”


“我在这里已经生存太久了,久到已经快要忘却是何时何地以何种的心情失去了你们。”


“失去……我们?”艾欧里亚发起的疑问带着一丝颤动。


“被艾俄洛斯手刃的雅典娜,撒加,以及……你。”


……!!


艾欧里亚被迫清醒过来,在这间偌大的房间中,艾俄洛斯正坐在自己的面前,手掌中残留着被小宇宙燃尽的连接线。祖母绿的双瞳透过昏暗的灯光映衬的更加冷漠。


“里亚,虚拟的世界会令人迷失,无法分辨自己是否还存在于现世。”


艾欧里亚摘下头盔,将之搁置在手边。“哥哥……未来的现世中,你的身边还有谁。”



评论
热度(4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