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奪

主号永久封,已注销。此处导入主号封前原数据库。喜欢狮子,你就是我兄弟。

『圣斗士星矢 Episode.g』 帰り道 ~ 忒拜的亡灵 安菲翁篇① ~

补档

安菲翁篇①



“教皇传唤众黄金到教皇大厅集结,你带着冰河和艾尔扎克不太好吧。”艾欧里亚回头看了一眼跟随在卡妙身后的两个小鬼,有些担心的询问道。



“我会让他们两人在水瓶宫稍作休息,毕竟带着外人进入那里确实不合适。”在路过水瓶宫的时候,卡妙将两人安置于大厅之内,并仔细的讲述了一番关于各种器具的使用方法,在得到两人的回应之后才放心的离开。


 

“卡妙真是温柔啊。”艾欧里亚露出一抹浅淡的笑意,若有所思的望向米罗的脸庞。


 

“我的脸上有什么奇怪的东西吗?”感受到这股视线,米罗抬手抚摸上自己的侧脸。他只感觉到身边的三人有些神秘的看着自己,散发而出的小宇宙带着温暖感。


 

“终于又来到这个地方了,每次到达教皇厅,都会觉得紧张。”艾欧里亚做了几次深呼吸,沙加的手臂不知何时已经揽在他的肩膀上,就像在为自己打气一般。

 


『希腊中东部经常出现一个现象,入夜,便会响起一曲凄婉而优美的旋律,迷惑已婚的女性进入一座宫殿,而后销声匿迹。』


 

艾欧里亚感觉到这个场景似曾相识,之前在这个教皇大厅之中,有贵鬼陪伴的日子里。也曾与米罗一同接受了教皇所指派的任务。任务最终是由迪斯马斯克来完成的。想到这里,艾欧里亚突然泛红起脸庞,他似乎想起了在那次任务之中自己与沙加所发生的一些事情。将两人的关系彻底拉近并缓解下来的一件事。


 

沙加感应到艾欧里亚起伏不定的小宇宙,有些担心的望过来。隔着几位黄金圣斗士,艾欧里亚依然可以感受到那抹带着担忧与温暖的视线。他微微抬起头,将眼神与沙加的视线对接在一起。在那一瞬间,被两人越过视线的几位黄金圣斗士的小宇宙发生了紊乱,一如共鸣一般的相互纠缠。


 

教皇感应到阶梯之下所发生的变化,站起身向着众多黄金的方向走下来。每一个步伐的迈进都将这个宁静的有些过分的场所带起一阵声响。直至这个声响伴随他来到艾欧里亚的身前。


 

“艾欧里亚。”


 

“是,教皇。”艾欧里亚将额头抬起望向站于身前的男人,这个男人的身型一如之前那般的高大。给人一种压迫感的同时感觉到那股来自于被遮挡的真实面目之后的深邃视线。


 

“沙加的擅离职守以及你们两人在任务完成后没有及时回归圣域汇报情况。这些行为是违背黄金圣斗士的职业准则的。”


 

“……”


 

“但是如果你可以将此次的任务完美的完成,我便不会追究你与沙加的过失。你愿意接下吗?”


 

艾欧里亚站起身,即使如此,与眼前这个男人的身高差异依然无法抹消。“我愿意。”


 

“教皇,我可否请愿与艾欧里亚一同完成这次的任务。”沙加微微闭合的双眼看向艾欧里亚所在的方向。“有我从旁协助,任务便能更快解决。”


 

“你的意思我当然明白。但是此次任务是有条件的。”众人不解的向着教皇的方向看过来。他们从未听说过做任务需要什么自身条件限制。


 

迪斯马斯克从教皇大厅之外推门走进来,在教皇的面前单膝下跪行礼,如实向着教皇汇报这次任务的详细情况。


 

“我已派遣过阿布罗狄,修罗与迪斯马斯克前往。虽然确实可以听到那曲旋律,却始终无法进入宫殿之内。”


 

迪斯马斯克紧接着教皇的话语继续说下去,“所以此次任务的首要条件是与男性有过亲密接触的女性。”在发现了艾欧里亚的表情变化之后,再次补充一句,“当然并不是说男性无法进入,结界只是默认了与男性有过亲密接触的有着女性着装特征的人群。”


 

“在众多的黄金当中,能够符合第一个条件的人,狮子座的艾欧里亚,唯有你。”


 

大家不约而同的向着艾欧里亚的方向看过来,其间有些是心知肚明的视线,比如沙加,卡妙和迪斯马斯克。而其余的,则是惊愕和诧异。比如米罗,修罗。阿鲁迪巴与阿布罗狄意外的处于中立状态。


 

艾欧里亚还在仔细的思考着‘与男性有过亲密接触’的意义。抬头看了一眼沙加,似乎突然明白了这句话的含义继而有些无法直视对方的视线。从周身投递过来的视线让他有些紧张,被完全暴露出来的事实让他感觉到前所未有的羞耻。


 

“艾欧里亚,我们并没有做错任何事情。反倒因这样的契机可以让我们成为适合任务的人选。这多少算是一种命运。”


 

“命运?”沙加的语言似乎真的化解开了艾欧里亚内心的不安,他将眼神对准了那抹同样凝视着自己的视线,感受着对方抬起的手指抚摸上自己的唇线。这种温柔而又温暖的感触让他放松了身体,不像刚刚那种凝重到无法呼吸的气氛。


 

“你们两人一同任务就是公费度mi月。”米罗冷不丁的从旁插出一句,原本有些缓和的气氛因这句话再次紧绷起来,只是其余人也十分赞同如此的说法,继而没有人发起疑问。


 

“我与艾欧里亚完全可以自费任务。”


 

“这不是自费的问题!而是你们两个一起就不是去做任务而是去约会好吗。”米罗的话语再次击中了两人的心意。不得不说米罗不愧是艾欧里亚从小玩到大的朋友,什么都看的明明白白。


 

卡妙推了一下米罗的身体示意他不要过多的干涉,米罗有些不情愿的闭上嘴不再说话。抬起的视线望向教皇所在处。


 

“既然已经决定了人选,那么。处女座的黄金圣斗士,沙加,狮子座的黄金圣斗士,艾欧里亚。虽然你们刚刚回归圣域,但是这次任务因为涉及了人口失踪的内情,希望不要再像上一次的任务那样,务必完美解决。”


 

沙加与艾欧里亚保持着单膝跪地的姿态,微微低下的额头接受着教皇的指令。


 

“看来你们的清净日子还需要一段时间。”阿鲁迪巴紧跟在沙加的身后,微微侧头看向艾欧里亚。从刚才开始,艾欧里亚就没有再说一句话,只是独自闷头前行,完全将沙加落在自己身后。沙加并没有因对方的这个行为显露出不满,他按照自己的行走频率跟在艾欧里亚的身后,两人保持着微妙的距离感。


 

“对于我来说,也许是个很好的机会。可以与艾欧里亚单独相处。无论是在圣域亦或是出任务。能够呆在他的身边,便是我的幸福。”


 

“……这,你这种犹如少女心一般的幸福论真让我无言以对。”阿鲁迪巴感觉到自己被狠狠的闪到了,继而悄然远离了沙加的周身。


 

沙加加紧了步伐追赶上前方的身影,抬起的左手轻轻勾上对方的右手,被触碰到的地方带起了些许温热感,从艾欧里亚的身体之上传达过来的温暖令沙加倍感安心,艾欧里亚微微转过头来,看着身后那个人极具复杂的面部表情。他感觉到,这是与沙加认识以来,对方所表现出来的最具有代表性的表情变化。湿热的吻贴上艾欧里亚的唇,两人的步伐因这个吻停止下来。十指相互交错紧握在一起,从唇齿间传达而出的欲望相互索取与纠缠。


 

艾欧里亚被沙加拉入了沙罗双树园。坐在被鲜花所环绕的地面上,带着泥土的潮湿气息与鲜花的芬香将两人的身体萦绕在其中。沙加将艾欧里亚的黄金圣衣拆卸下来,将它们一块块的放置于自己的脚边。沙加顺势将艾欧里亚原本坐着的姿态按倒在花丛中,看着因这突如其来的举动飞扬而起的花瓣,它们正因这股冲动飘浮在半空中,在两人的眼前以自己的轨迹缓慢的降落着。艾欧里亚抬起的右手伸展开,让这些花瓣落入自己的手掌心,轻轻的握起来放入鼻前轻嗅。那是一种沁人心脾的香味,似乎可以让全身的疲劳与不适完全恢复。


 

“不要吸入的过多,这里有致幻的成分。”


 

在这鲜花从中,一道身影缓慢的贴合上去,激起了花瓣的纷纷扬起。两股相互撞击的小宇宙带起了气流的盘旋而起。



从沙罗双树园走出来的艾欧里亚抬眼正撞上早在外面等候的修罗。修罗双手抱臂靠在处女宫的柱子上,看到艾欧里亚出现,立刻调整了姿态走过来。他拉起艾欧里亚的右手将一枚发卡放入对方手心中。



“出任务的时候路过一家店,觉得很适合你。只是没想到你的长发在上次的任务中被烧毁。”修罗淡淡的说着,眼神没有从艾欧里亚的脸庞上转移开。


 

“谢谢你。”艾欧里亚展露出一抹笑颜,很爽快的收下了这个礼物。“我会好好珍惜的,这是作为友人的你的一份心意。”


 

修罗收回了触碰艾欧里亚手指的动作,给予对方一抹浅笑转身离开。


 

“艾欧里亚,你刚才的说法似乎有些伤到了修罗。”


 

艾欧里亚望着从沙罗双树园缓步走出来的沙加,转正了身体面对了来者。“我只是用自己的方式来给予他答复罢了。”



沙加抬手轻抚上艾欧里亚的侧脸,手指间摩擦着金色的短发。“你似乎学会了如何去拒绝。”


 

“因为我已经有你了,沙加。”艾欧里亚伸展开的双臂拥抱了对方的身体,那一股温热让彼此的呼吸急促起来。这是一种非常好的感觉。至少在艾欧里亚的心里,他渴望这样与对方的肢体碰触。无论是现在,还是那个不可见的未来。这种相互传递的体温驱赶了他内心的寂寞。



“与男性有过亲密接触的并有着女性着装特征。”沙加自言自语着而后决定向阿布罗狄寻求帮助。在阿布罗狄的鼎力配合之下,艾欧里亚被套上金色的大卷发,一件抹胸款乳白色的洋装,裙摆的长度前后并不一样,前方稍短,到达膝盖上方两厘米处,后方稍长,能够遮盖住打弯的地方。艾欧里亚感觉到两条腿有种凉飕飕的感觉,隔着那层薄纱似乎看得到自己的肌肤。沙加站于艾欧里亚的身后,从后面将艾欧里亚拥抱起来,伸出的双手抚摸上怀中人的身体,露出的肩膀被轻轻啃yao着。从镜子里可以看到两个人的动作,艾欧里亚微微泛红的脸庞在这份触碰当中变换着表情。这些变化可以从镜子中完全捕捉到。


“沙加,我们只是为了这次任务才这样做对吗?你并没有这种嗜好。”


“……嗯,并没有。”从艾欧里亚身体上传出的淡淡花香是来自于沙罗双树园里花种的甜味。它们正沾染在艾欧里亚的皮肤上。


“我们该出发了。”


“让我再抱你一会儿。”





——希腊中东部,忒拜。



“现在离太阳落山还有一些时间,按照修罗所提供的坐标,应该就在这个附近。”沙加一身便装的服饰,犹如项圈一般的黑色绳索在白皙的颈项上缠绕了好多圈。深色打底背心与浅色外套包裹了他的身体。两人站在行人并不多的一块空地上。金色的长发因四通八达的空气流动带起了发的飘扬。


“我们这样会不会太显眼。”艾欧里亚环视了一下周身,看那漂浮而起的纸张在做些无规律的运动向着远处而去。


“如果对方只对落单的‘女性’发起邀请,我们就只能暂时分开行动。”沙加抬起艾欧里亚的下颌让对方看着自己,微微触碰上的额头之下是唇与唇的紧密贴合。“无论发生什么事情,都要静观其变。不要勉强自己,在我能够进入之前你不要随意与对方发生冲突,答应我。”


这股过于认真的凝视令艾欧里亚有些恍惚。他唯有回应着对方的吻,将身体靠入对方的怀中。“我答应你。”



夜色渐渐的降临下来,艾欧里亚独自行走在忒拜的街头。这个时间并没有晚到需要全部就寝的时刻,而街头已经没有了其他人的行迹。也许附近的居民已经知晓了将要发生的怪异现象,年轻的女性且不敢出行,更不用说符合了已婚女性这种条件的家庭。



月色照耀在地面上,将这片凄凉毫无隐藏的宣泄而出。艾欧里亚向着更加偏远的方向走去,微风将他的长发吹拂而起,遮挡了视线。待他抬手将散乱开的长发拨开之时,眼前已经出现了传说中的宫殿。隐隐透出着犹如小宇宙一般的光芒。在这漆黑的夜色之中指引了脚步的前往。艾欧里亚试探着接近过去,在感受到一股强烈的不安感的同时却已身入结界之内。“果然如迪斯马斯克所说,只要满足两项条件便可以进入。”艾欧里亚转身看向身后,在那片漆黑之后隐约的晃动着一尊身影。带着和月色一般静谧的沉稳表情。望向自己。



“沙加……”声音无法传达出去,唯有向着目标前进。艾欧里亚转过身后以光速在宫殿的走廊上奔跑起来,感受着与刚才截然不同的一股温暖的气息。长发飘散在身后,纵身跳过障碍物最终落定在大厅中央。而后是传入耳中的声响。充斥着忧伤的曲调在大脑深处奏响,这是一种无法拒绝的音色。就像在贯穿着自己的意志。没有黄金圣衣的加护,能够感觉到被逐渐抽离的小宇宙正以肉眼所无法看到的形态向着大厅的深处奔涌而去。


艾欧里亚稍稍拉下因刚才的快速奔跑而扬起的裙角,向着小宇宙所汇聚起来的地方迈进。


“没有想到,这次竟然会有男性混入我的结界之内。”


艾欧里亚停止了脚步,双手推开了眼前厚重的大门。坐在正对面的人影站起身来,被阴影所覆盖的脸庞在一片月色之中隐约显现而出。男人的右手正牵扯着一位女性,看起来三十岁上下,有着得体的淡妆与装束。


“人口失踪的传言看来不是假情报。”


“圣域派出的圣斗士吗?”暮然接近过来的身体在艾欧里亚的眼前晃动了一番,向着他的身后而去。艾欧里亚抬起的右腿被对方的单手接下,被紧抓的地方留下了一道深痕,这是艾欧里亚第一次没有穿戴黄金圣衣执行任务,裸露的腿部被触碰到的温热与那股异于常人的力道让他深感痛楚的同时不忘用拳头挥舞过去。


“如此活跃的客人可不多见。”男人抬起艾欧里亚的下颌将对方拉近自己眼前。看那湖蓝色之中泛起着涟漪。“原来圣域的圣斗士也有此等爱好。”


“才不是!”艾欧里亚抬手打开了触碰自己的手指,微微后退了几步。分开着双脚的站立姿势配合着那身洋装,微微泛红的脸庞,露出着的大腿上明显的手指的痕迹。luo露出来的肩膀与散开在肩头与胸前的金色大卷。额头上别致的发卡正反射出亮光。


“为了能够进入到我这里你也是蛮拼的。前面几位圣域的圣斗士都没有达到条件。”男人饶有兴致的上下打量着眼前人,再次伸出的手臂被艾欧里亚躲避开。


“不要动手动脚,有话直说。”


“少年,你的目的便是将失踪的居民带离这里。但是我有一个条件。”


“什么条件?”


“身处我的结界之内,你无法召唤圣衣。你的力量也会受到压制。现在加在你身体上的疲劳程度会逐渐的明显起来。这是亡灵的诅咒。是活着的人无法逃避的。”男人轻抚上艾欧里亚的侧脸,欣赏着少年夹杂了隐忍的表情。


“十四天后,我的乐谱将会完成。在这个期间,我希望你以聆听者的身份留在这里。”凑近的气息在耳边奏出着声响,“为了这些无辜的居民们。善良的黄金狮子……艾欧里亚。”


艾欧里亚抬起的左手将男人的手臂紧抓在手掌中。透亮的双眸激起了一丝怒意。“我需要你改动一下条件。”


“请讲。”


“将你所引诱而来的女性全部释放。她们的家人此时正十分担忧。这种至亲之人从身边消失的感觉非常的糟糕。”艾欧里亚咬紧了下唇。抬起的视线盯着眼前男人的眼睛。那是一双深邃的眼眸,并不是一个十恶不赦的坏人所应该所拥有的。艾欧里亚微微闪动了一下眸子。将视线偏移开。“作为代价,你可以将结界从内部进行封锁,让我无法离开。”


“你要代替她们成为我的聆听者?”


“如果你只是需要一个聆听者的话,一个人和许多人差别并不大,而且这些女性已经丧失了聆听你的琴音的能力。她们现在只是一具行尸走肉。对你来说根本不具备任何的价值。”


“这么短的时间内,你似乎察觉到了一些真相。果然有留下来的价值。”男人向着艾欧里亚的方向走来,伸展开的双臂抬起了后者的脸庞,“成交。”



空地之上隐约感受出一股浓烈的气息。这种气息夹杂了不同于艾欧里亚自身小宇宙的波动在沙加的面前划过。那一道犹如闪电一般的电流从地面蹿起着,原本消失的宫殿再次出现。沙加将手指碰触上去做试探,却因这个动作被抗拒。身体向着后面滑动而去,沙加索性开启了不动明王来抵抗这股冲击力。


“我无法进入?”沙加思考了片刻。这道结界似乎与艾欧里亚初次接触之时发生了变化。或者说施加者改变了原先的进入条件。这个可能性非常大。如果是这样的话。艾欧里亚被困在这个宫殿之中无法出来,而我亦无法突破进入。这是将我们两人隔离开的现状。


沙加围绕这凭空出现的地方走动,从结界的深处缓慢的走出着一些人影。就像是有着秩序一般悄无声息的从沙加的眼前擦过。是这个城镇的居民。他们的眼神有些呆滞,面无表情的向着各自的家庭方向走去。在这空旷的街道之上,因这些人的出现逐渐沸腾而起。沙加看着那些夺门而出的男人们以及孩童与这些女性相互拥抱在一起。在热闹了一阵之后街道再次恢复了冷清。


普通人看不到这座宫殿。沙加持续燃烧着小宇宙。试图用不动明王的穿透力来攻破这层防线。但是这股力量太过强大,是一种加入了咒术一般的强韧性。并不是一般的方法可以强行突破的。


沙加稍稍退了出去,将刚才被灼伤的手掌包扎起来,自身燃烧而起的小宇宙进行着轻缓的治愈。距离天亮还有几个小时,天亮之后,这座宫殿便会再次销声匿迹。这不免让沙加带起了一丝焦躁。必须冷静下来,不能连自己也被这些困扰。


沙加安静的坐在暗处观察,从这个角度可以很好的看到宫殿的正门。利用冥想暂时性的观测着宫殿内部所发生的种种。隐约看的到艾欧里亚正坐在沙发上,很不情愿的一种表情望着对面。


“艾欧里亚,欣赏美妙的音色是一种极致的享受,你的表情是否太过苦涩。”


“安菲翁……我可以这么叫你吧。”


“可以。”


“你如此热爱着这个地方吗?甚至不惜借用神的力量也要复活过来。”


“这座城池原本便是我所兴建之地。说起热爱的话,我更加狂烈的爱着这里。”


“那么,这里的居民也曾是你所热爱的子民的后代,为何要对她们下手。”


安菲翁停下了手中的动作,将七弦琴轻放置在手边。原本坐着的姿态亦站立起来,他缓步来到艾欧里亚的身前,蹲下了身体。“这是神的意志,艾欧里亚。”拉起的长发放于手中轻柔的揉搓而起,那是一种很好的手感。


“这是假发。”


“那么你原本的模样又是如何?”安菲翁抬手轻抚上艾欧里亚的额头,稍稍用力将金色的大卷拉了下来。“依然是金色的卷发不是吗?”如此说着将吻落在艾欧里亚的头发上。


安菲翁抬手抵挡住了艾欧里亚挥舞过来的拳头,起身再次回归了自己的位置继续弹琴。


艾欧里亚已经完全没有兴致欣赏这琴音。即使它确实十分优美,美妙之中带着淡淡的悲伤。是一种将内心的寂寞与不甘完完全全泼洒而出的惆怅。艾欧里亚偏移开视线,从刚才开始,他隐约的感知到从宫殿之外,似乎更远的地方传达进来的一股小宇宙,既熟悉又温暖。就像沙加的气息一般。他站起身来向着一扇落地的大窗走去,将双手触碰在上面。从这里看不到外面的世界。他唯有这样感知着这股温暖的小宇宙而后稍稍闭合了双眼。将额头靠在玻璃之上,感受着那股微弱的冰凉感。


沙加将手指对应着艾欧里亚手指所在的地方轻缓的覆盖上去,微微前倾的额头将唇印在艾欧里亚停靠额头的地方。但是这种感触完全被隔离开。是一种无法跨越的触碰。


图:大娘致力推廣水龍菊








评论
热度(2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