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奪

主号永久封,已注销。此处导入主号封前原数据库。喜欢狮子,你就是我兄弟。

『圣斗士星矢Episode.g』 帰り道 96 & 105〔亚斯格特篇〕

补档,部分情节删减

亚斯格特篇



帰り道  96〔亚斯格特篇〕



“菲利路。”隐藏于风雪之中的身影逐渐显露出来,来者将披风更紧的裹住身体,站立于距离少年几米的地方。


“你在监视狮子座?巴度。”少年伸出的手掌覆盖上银狼的头部,轻微的将毛发捋顺。


“这是我的任务,你应该很清楚。亦或者你比较在意藏于巨石后的巴德尔?”


“巴德尔的实力无法辩驳。在仙宫也是数一数二的高手。且精通体术并拥有极佳的精神力。面对不畏疼痛与寒冷的巴德尔,想必捷克弗列德也束手无策吧。”


“感知疼痛对于人类来说是自我保护的形态。他已经不能称之为人类。”巴度向着后方退去,被风雪逐渐掩埋的同时劝告对方不要太过亲近异乡人。


“银月,你在意那个人类的少年吗?”菲利路蹲下身看向身旁的生命体。银月顺着主人的手掌向着他的方向靠近,锐利的眼神却望向海边。


菲利路还清晰的记得,当巴德尔带来异乡人的那一天,自己所表现出来的排斥感是多么强烈。但是狼群并没有跟随主人的举动。而是凑近了艾欧里亚的身体,并嗅了嗅后者的手指。银月在他的周围环绕了很多圈,最终停止于少年的正前方。


少年的周身被金色的光芒隐约笼罩,他的红发随着这股气息轻微的飞扬,巴德尔将之称为圣斗士的小宇宙,可以在聚集力量的同时保护rou体不受损伤。


银月没有攻击这个陌生的少年,而是回到了主人的身边舔舐菲利路的手指。银月在告诉我,这个少年拥有着和我相同的气息,却并没有被亚斯格特的寒冷封闭那层温暖。


在他的小宇宙之中,除了战斗的欲望,更多的是善意与暖意。这就是为什么银月面对了一个陌生的个体却不选择攻击对方。作为一名人类,既拥有着兽性却也同时保持人性。在他的光芒之中存在着沉淀于体内深处的黑暗。


菲利路将眼罩拉下来,遮挡了他金色的瞳孔,白雪与他的银发相互融合。在这场风雪中,气息正被无情的掩埋。






艾欧里亚并没有将沙加带回自己的住处,而是暂时住进了卡妙的房间。由于苏鲁特需要照顾,卡妙时常不回现在的住处。这里的设备很齐全,是比起艾欧里亚所住的地方更加靠近仙宫。


壁炉在两人的眼前燃烧而起,那跳动的火焰与艾欧里亚的发色一般热情。


艾欧里亚将双手按压在沙加的肩膀,略微低垂的额头贴上了些许的发丝,在这样一个寒冷的夜晚,他却感觉到过分的温暖。


“沙加……我还不能和你回圣域。”


“你不需要担心卡妙。会有其他人与他碰头。”


“其他人……?”艾欧里亚的气息明显的乱起来,“并不单单是卡妙的事情,而是巴……”


沙加阻止了艾欧里亚继续说下去。伸出的双手拉过来后者的脸庞亲wen上去。“我不想听到除了我以外的人的名字。”


“和我互换位置。”


沙加默认了艾欧里亚的请求,无论是仰视亦或者俯视的角度来观察艾欧里亚,都会令沙加生出一股冲动,想要将对方带离这纷扰的尘世。




巴德尔坐在海边的巨石上,双手按压在后端的姿势令他的身体微微向后仰起着。闭合的双眸在感知小宇宙的同时滑落下两行水痕。在风雪的吹拂之中,那些未干的液体沾染上轻薄的白霜。


「感到不甘心吗?」


“更多的是希望的尽头充斥了绝望。”


「拥有不死之身的你,可以得到自己想要的一切。」


巴德尔摇一摇头,微微低垂的眼睑看向自己的双手。“有些人,有些事,结局早已注定。”


「那么就把这既定的命运打破。」海浪拍打上岸。涌动的巨响将巴德尔所在的巨石冲撞出裂痕。


夜幕之中撕裂开一道亮光,从相互连接的地方延伸出一双手,他轻抚上巴德尔的脸庞。


「吾之子,巴德尔。」


亚斯格特之光。





帰り道 105〔亚斯格特篇〕



“依照阿布罗狄给出的坐标,艾欧里亚应该就在附近。”穆环顾了一下四周,抬起的右手试探性的向着前方摸去。沙加制止了穆的行为,并开启不动明王的结界将两人包裹其中。从空无一物的前方放射而出的冰锥准确无误的向着穆的眼前扎去,因有防护罩的保护,此次攻击并没有造成直接伤害。


“这里是属于奥丁掌控的场所,我们的一举一动都在他的监视之下。想必连阿布罗狄的处境都会受到威胁。”


穆示意沙加收回不动明王的法力,以小宇宙的传话方式寻找艾欧里亚的所在处。但是他所得到的,是寂静的如同不存在一般。


“艾欧里亚的小宇宙被隔绝了,亦或者说是通过某种介质将他的小宇宙困住。对于奥丁来说,艾欧里亚的身体是极其重要的媒介,他不会轻易进行破坏。但并不确保精神力是否受到某种程度的伤害。”穆再次伸出手臂,这一次,在他试探过后以极速的状态开启水晶墙。屏蔽掉了直射而来的二次攻击。


“阿布罗狄的探位并没有错。”沙加倒退着身体,抬起的手臂遮挡了风雪。“这里是亚斯格特的心脏,世界树。”


沙加将耳机cha入耳内,并用单手遮盖以便接收到更好的信号。


“是卡妙和苏鲁特?”


“在这种时刻,亚斯格特的原住民更能提供有用的情报。穆,你与加隆联络一下,在他身边的巴德尔也许会知道些什么。我们只需要找到连接世界树的方法。越快越好。”




“如此的画面如果让那位处nv座的黄金圣斗士看到,他会是怎样的一种神情呢?艾欧里亚。”


“这样做有什么……意义。”


奥丁控制着世界树的缠绕紧致度,将艾欧里亚的身体降低到与自己的视线平行。伸出的手指抚摸在后者的侧脸上,“艾欧里亚,为何要压制你的力量。流淌于你ti内的鲜血存在着宙斯灵血的一部分。在你受到如此对待的时刻,也不利用它来解救自己吗?”奥丁将气息靠近过去。


“只是这种程度……我的小宇宙还没有完全熄灭。宙斯的灵血与我无关,我只作为狮子座的黄金圣斗士而存在于现世。奥丁……你的愿望不会实现。”


“如此倔强的你,明明已经快要坚持不下去了吧。或者说需要更深的探索与交流?”


“你想要……干什么?”


奥丁将艾欧里亚的身ti再次抬高,艾欧里亚的双脚被树藤缓慢的分离开,原本闭合的地方逐渐被微凉感所覆盖。


“奥……!!”艾欧里亚的声音被世界树的一部分阻塞起来,那些ti液带着不同于自身的味道让艾欧里亚有呕tu的冲动。但是身ti上的不适感让他更加清醒。


艾欧里亚紧yao了口中之物,如此的作为令世界树收回了入他kou腔的一部分,却在下一瞬间变换了根部的形态,向着艾欧里亚的另一个入kou顶入。


“啊——!”艾欧里亚的身ti被这阵冲击力向着前方推动。


纵使艾欧里亚已经很努力的想要拒绝这种行为,却无法抗拒这股力量,唯有被动的承受这份冲击力。眼泪淹没了他的视线,却无法阻止他极力做出的挣扎行为。


“用力的抗争,备受屈辱的同时存在于你ti内的血液沸腾而起,抗拒,挣扎吧。”奥丁抬起的眼神看向被吊起的少年。“艾欧里亚,渴求力量吧,将你ti内蕴藏的神力爆发出来。”


正当奥丁将注意力全部放于艾欧里亚身上时,从黑暗中突袭而出的蔓藤将缠绕艾欧里亚身体的树藤砍断。艾欧里亚的身体伴随着断裂的枝干与泼洒而出的汁ye一同向着地面砸下来。


奥丁被这阵冲击力逼退出去,并因蔓藤的尖刺而擦伤了侧脸。


淡蓝色的发丝在空中划出美丽的残影,来者伸出的双臂稳稳的接住了从上方跌落下来的身体。并将三色玫瑰的花瓣聚拢于艾欧里亚的周身为他做遮盖物。


“艾欧里亚,你感觉如何?我的玫瑰会让你的不适感减轻。现在的你只需要稍作休息就好,剩下的就交给我双鱼座的阿布罗狄。”说话者将艾欧里亚的身体轻放入玫瑰花阵中,并通过蔓藤将后者的身体重重包裹进去。


阿布罗狄伸开手掌,将阿里阿德涅之线穿入蔓藤之中。“沙加,可以开始了。”如此说着将耳中之物取出丢入世界树的根部。


“为了救出同伴,你甘愿将自己留在此处。”


阿布罗狄微微抬起的眼神看向奥丁的方向。手中拿捏的白玫瑰轻放于唇前。“同为操控系的你我,难得有机会来一场无人打扰的切磋。”


“沙加,阿布罗狄所争取的时间不能白费。你需要立刻收回手中的阿里阿德涅之线。至于眼前的这两位……”穆跨前一步挡在前方,淡紫色的长发随着风雪摇曳。


“我是奥丁的人间代理者,希路达。圣域的黄金圣斗士,这里将成为你们的永眠之地。”


站于希路达身侧的捷克弗列德向着穆的方向靠近,在逐渐接近的过程当中将拳头对准了沙加手中之物。穆立即以瞬移的速度赶过去,并用双臂挡下了捷克弗列德的重拳。如此的冲击力将双方震出去。


穆垂落下左臂,被击中的地方几乎丧失了触感。


“不愧为北欧第一勇士。你的衷心已经非常清楚的传达给我了。但是……”穆扬起的右臂带起了身后披风的涌动。“作为雅典娜的黄金圣斗士,我们的信仰与爱意不会输给任何人。”








评论(1)
热度(2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