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奪

主号永久封,已注销。此处导入主号封前原数据库。喜欢狮子,你就是我兄弟。

『圣斗士星矢Episode.g』 帰り道 157

“……”


“已经说不出话了吗?厄那瑞忒!”


“还给我……”说话者抬起染血的额头,道道红痕沿着被撕裂开的面具向着他的面庞滑落,最终滴溅。“把艾俄洛斯……还给我……撒加!”


攻击在一瞬间爆发,丝丝银发在小宇宙的萦绕之下向着四周飘散,厄那瑞忒踩踏着沉重的步伐向着眼前的男人挥拳。但他所做的一切无法给予对方任何的实质性伤害。


双子座的圣衣在他的拳中分散开继而再次聚集。如此反复着。


“你无法战胜幻影。”从你踏入圣域的那一刻开始,便注定了结局。


撒加穿戴着教皇的法袍将长袖挥舞而起,从教皇大厅涌出的无数道光芒最终汇聚于双子宫。


——幻胧魔皇拳


“厄那瑞忒,放弃圣斗士身份的你不再是人类,失去艾俄洛斯的悲痛令你迷失。换取艾欧里亚不被圣域除名的条件,你将成为属于我撒加的恶鬼。”


永生在我的监视之下求存。


“梦?!”厄那瑞忒站起身俯视着跪在自己面前的众位臣服者,将眼神望向海域。


不……是被星宿选中之人的宿命。


射手宫


“格朗,不在狮子宫照顾里亚,怎么想起到我的宫殿来?”


“你还有心思把玩这些古董。有这样的闲情陪陪艾欧里亚大人不好吗?”格朗上前欲收起满桌子的零散物品,被艾俄洛斯制止。


“这些物件都是送给里亚的礼物,暂存在射手宫罢了。如果现在不整理一番,只怕很难再有这样的机会。”


“艾俄洛斯?”


“格朗你看,这等身大的狮子抱枕是加隆送的,虽然加隆很少进出圣域,但只要他每次踏入这里,都不会空手而来。按照加隆的原话来说——要给里亚好大好大的惊喜,且次次都要不同。”艾俄洛斯停下了整理的动作,稍稍转身看向格朗。“如果哪天我不在了,加隆也不会离弃里亚。不是吗?”


格朗微微开启的唇齿最终什么也没有说出声。他就这样默默看着眼前人说着一些话,如同叮嘱般。即便是如此的近距离接触,但对方的心已经不在这里。


格朗没有将艾俄洛斯回到圣域的事情告知艾欧里亚。每每看着努力学习治愈术却以失败告终的艾欧里亚,格朗都会全力支持并鼓励着。


“我明白。”艾欧里亚拍一拍脸庞,绽放出的笑颜犹如希腊的阳光。“我所做的一切都会成为未来成功之路的一步。没有达到那个既定的步数之前。所有的努力都值得坚持。”



教皇厅


“召集圣域全体圣斗士与预备兵。撒加。”


“教皇?”


史昂摘下厚重的头冠与面具,将面庞展现出来。“圣域的未来,是属于你们的。”


评论
热度(2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