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奪

主号永久封,已注销。此处导入主号封前原数据库。喜欢狮子,你就是我兄弟。

『圣斗士星矢Episode.g』 帰り道 151


“不动明王。”沙加怀抱着艾欧里亚的身体,将结界自两人的周身扩展开。亚特兰蒂斯失去了结界的保护,从生命之柱中爆破而出的漩涡将周遭席卷。原本隔绝于上空的海水浇灌而下,巨大的冲击力破坏着海底的建筑物。亚特兰蒂斯被淹没只是时间问题。


“加隆,如果不修复生命之柱的结界,这里将不复存在。”穆用水晶墙将众人包围在中间,眼前汹涌的浪潮摧毁着周身的一切。


加隆紧握手中的三叉戟,小宇宙的气息将他的长发吹拂而起。自手指处结起的鳞片覆盖上来,沿着手背以极速向着手臂蔓延。


“加隆。”沙加降落在穆的水晶墙之内,伸出的手指阻止了继续同化的行为。


“这是唯一可以存活下去的方法。”


“用你的生命换取亚特兰蒂斯子民的安全,你是否认为这是你的责任?”


“结果来看,我是引发这场灾难的主因。”


“艾欧里亚并不会这么想。”沙加收回了手指。将双眸看向怀中人的脸庞。“这只是选择后的必然结果,是人类无法逆转的走向。但你们依然拼尽全力去改变,在无人员伤亡的前提下结束了这场战斗。”


“生命之柱的缺口一经打开,无法修复。”加隆抬头遥望眼前的高大建筑物,在极速的水流冲击中没有丝毫动摇。


“用你的异次元,将缺口封印起来。”沙加面对加隆扬起一丝浅淡的笑意。“我相信你可以做到。”


“隐蔽且不易被攻破的场所,缺口的入口可以封印在我的双鱼宫。”阿布罗狄的身影自撒加的异次元中走出,抬起的玫瑰递送到加隆眼前。“由我亲手来守护,被玫瑰所包围起来的场所是敌人无法察觉到的最佳地点。”


“若有任何的异动,十二宫的主人会进行修复。即便有敌人闯入,也无法自玫瑰阵中全身而退。”阿布罗狄把玩着手中的花瓣,将眼神看向加隆所在的方向。“如果没有异议,便马上开始吧。”


“我和艾欧里亚先行回圣域,阿布罗狄的安全由撒加负责,穆协助加隆完成封印。”沙加转身看向其余几人。


“卡妙,可以拜托你将厄那瑞忒送回陆地吗。”


“他是艾欧里亚非常重视之人,我会将他安全护送出去。米罗和艾尔扎克拜托你一同带回圣域了。”卡妙停顿了片刻,看向沙加的眼神带着一丝期许。


“我明白,我会让他们先在狮子宫休息,直至你的归来。”


当沙加的身影出现在圣域时,阿鲁迪巴已率先来到白羊宫入口处接应。


“我来。”阿鲁迪巴背起米罗和阿尔扎克,向着宫内的方向走去。


沙加抬手擦拭了一下艾欧里亚依然染血的脸庞,亲吻上怀中人的手指。“欢迎回家。”


🔱


“天帝?”赫尔墨斯前来接应宙斯,却看到对方依然面向人界。


“克洛诺斯……吾之父离开了塔尔塔洛斯地狱。”


“百臂巨人也被圣域的黄金圣斗士重创。”


“人类的奇迹之光偶尔也会映射出璀璨之色。”宙斯在与赫尔墨斯擦身而过时,拂动的金发之下遮掩不住满目的笑意。



——亚特兰蒂斯篇·完——



卡萨:还有人抢救我一下吗……




评论(4)
热度(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