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奪

主号永久封,已注销。此处导入主号封前原数据库。喜欢狮子,你就是我兄弟。

【圣斗士/隆小艾隐撒艾】短篇(我没想名字系列)

“加隆又来了?”


“恩。还按老规矩。”


“没问题。”年轻的护士转身向着屋内走去做准备事宜。


“小里亚,从小到大没让我省过心。”完全没有责备的语气,反倒是一脸宠溺的将鼻梁顶在眼前人的额头上。微微的发烫。


加隆停止了玩闹的行为,看着孩童泛红的脸颊,有些担心的轻抚上去。“对不起,是我没照顾好你。一定很难受吧。如果能代替你承担这份痛苦该有多好。里亚,你会怪我吗?”


孩童有些无力的趴在加隆的肩膀上,微弱的摇晃着头颅。“加隆哥哥的身体,很温暖。还有阳光的味道。我很喜欢。”如此说着睡了过去。


“里亚?”加隆轻拍孩童的后背,见怀中人完全没有动静,慌乱的站起身奔向护士站。“护士长呢?里亚烧的昏过去了!快看看他。”


加隆被工作人员劝退出去,留下孩童在观察室。


加隆完全无法静下心,用小宇宙通话跟撒加哭诉艾欧里亚发烧的事情,并拜托撒加不要告诉艾俄洛斯。


“为什么?艾欧里亚是艾俄洛斯的弟弟,告知实情是必要的吧。”


“拜托了老哥!如果艾俄洛斯因为太过担心里亚而在任务途中出现问题,老哥也会很难过的对吧!而且如果因为我的疏忽令艾俄洛斯改变心意转交他人照顾,小里亚也会非常不习惯。毕竟我已经带了他三年,各种生活习惯比任何人都更加清楚。”


撒加沉默了片刻,轻轻问道:“给我一个无法拒绝的理由。加隆。”


加隆深呼出一口气。平静了一下有些纷乱的心情。一字一顿的说出:“我喜欢艾欧里亚,希望把他继续留在身边。”


“好的,我明白了。加隆爸爸加油!”如此说完切断了小宇宙通讯。


爸爸什么鬼!是你未来弟媳好吗!老哥你什么脑回路!


加隆将注意力拉回到眼前,看着重症监护室的大门缓慢的开启。他以最快的速度冲过去询问病情,并被告知艾欧里亚是在高烧的前提下被灌了热牛奶,而且穿着厚衣服盖着被子,导致高热晕厥。要输液留院察看。


加隆回到双子宫,将换洗衣物全部打包带到圣域病院并坐在病床前一直凝视着艾欧里亚。


“小黄鸭说他现在很担心,你一定要好起来鸭。”加隆摆弄着手中的鸭鸭,看着依然沉睡着的艾欧里亚。孩童的脚丫上插着输液管,每一滴液体的灌输都牵动着加隆的心。孩童红润的脸庞以及厚重的呼吸声在这个空荡的屋内回响。艾欧里亚目前穿着的衣物已经被汗液完全浸湿,加隆小心的为艾欧里亚换了干净的新衣服。并拉起眼前人的小手抚摸起来。


手心的温度比起平时来要高很多,而且已经入夜,再次发烧的几率非常高。需要每四十分钟做一次体温测量并物理降温。退烧贴需要一直携带。必要时刻还需要继续打退烧针。


加隆顿觉鼻腔一阵酸涩,眼泪在眼眶中缓缓打转。


“如果是我生病就好了,只有三岁的你遭受这样的病痛太可怜了。”加隆将脸庞轻压在艾欧里亚的小手中,感受着那份高热的同时,泪水沾染上后者的手掌中。


一周之后,加隆抱着恢复精神的艾欧里亚返回宫殿。在路过训练场的时候,发现撒加和艾俄洛斯正在做体能训练。四周有不少围观者。


艾欧里亚看到艾俄洛斯的瞬间双眼闪烁出星点的光芒。“是哥哥!”一边说着跳下来向着密集的人群跑去。


“里亚,这里人多,空气不好,你慢点别着急。喂,前面的让着点,别碰到我家里亚。就是你,赶紧的躲开。”


艾俄洛斯停止了训练的动作,伸展开的双臂抱起飞扑过来的小小身体转起圈圈。


“哥哥,你出汗了。我帮你擦擦。”艾欧里亚展开双手擦拭着艾俄洛斯的额头,将多余的汗液涂抹在自己的衣服上。


“里亚有乖乖吃饭睡觉吗?”


“哥哥我好想你。”艾欧里亚将额头顶靠上艾俄洛斯的脸庞,如撒娇一般左右晃动。


“需要休息一会儿吗艾俄洛斯。”撒加驱散开围观人群,向着眼前人靠近。


“不用了,继续吧。”艾俄洛斯将怀中的艾欧里亚塞进加隆的怀中。“有加隆在,我放心。毕竟,他是你的弟弟,不会让人失望。”


加隆怀抱着有些不舍得放手的艾欧里亚,心想你这是夸我呢还是变相夸我哥呢,这狗粮饱了饱了撤了撤了。


久而久之,圣域中相互来往的人们都习惯了这样的问候语。


“加隆,又送艾欧里亚上幼儿园了。”


“我哥忙,分内事。”


“都不容易,哥哥赚钱养家,弟弟在家带孩子,分工明确。”


不是……?!大家是有什么误会?这真不是我哥生的!也不是艾俄洛斯和我哥生的!你们站住,听我解释!!


“加隆哥哥。”


“什么事鸭里亚?”加隆蹲身等待着孩童的问题。而后是一记温热的亲吻落在脸庞上。


“教皇说,喜欢的人就要给他一个亲亲。是这样亲吗?”


加隆迟迟没有放开艾欧里亚,内心挣扎着是否要将自己的心意传达给对方。而当他下定决心准备回应的时候,是从身后出现的身材魁梧的校长将两人光速分离开。


“加隆哥哥你还欠我一个亲亲哦!”艾欧里亚被抱走的同时向加隆的方向大力摆动着手臂。


第二天再次送艾欧里亚上幼儿园的时候,画风就变成了这样——


“加隆,送老婆上学了?”


“恩,我哥……啥?!”


“养大然后娶回家,厉害厉害。”


“你们很闲吗?我送老婆天经地义!”加隆将艾欧里亚的衣物整理一番,靠近的唇齿亲吻上孩童稚嫩的侧脸。


在远处跟踪着的撒加和艾俄洛斯被眼前的一幕震慑到,相互凝望着没有人率先打破沉默。


撒加内心:我弟出息了,找老婆从幼儿园抓起。


艾俄洛斯:我弟没了,以后是别人家童养媳了!


评论
热度(6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