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奪

主号永久封,已注销。此处导入主号封前原数据库。喜欢狮子,你就是我兄弟。

『圣斗士Episode.g』 帰り道 130

艾俄洛斯 <—— 厄那瑞忒 (老撒是小三系列=_=‖喂)

***

“你回归现世的时刻还早。波塞冬。”来者踩踏着海魔兽的鳞衣缓慢降落在众人之前。余音之末带起着些微笑意。

“这是……”米罗并没有放松警惕,而是有些担忧的看向身边人。

“射手座的黄金圣衣。”艾欧里亚向着男人的方向靠近,在接近的过程中感受着十分熟悉的气息。不是哥哥,却应该是我熟识之人。哥哥离开圣域的这七年,射手座黄金圣衣亦不明去向。

“艾欧里亚!也许这也是他们创造出来的幻觉。”米罗极力想要阻止同伴,伸出的右手却没有抓住艾欧里亚的身体。

“他是真实的。”艾欧里亚并没有太过靠近,因身披射手座黄金圣衣之人已经迈开了步伐主动接近过来。

“你不记得我也无妨,艾欧里亚。”厄那瑞忒伸出的双手捧起了艾欧里亚的脸庞,表情带起着丝丝柔和。“七年不见,你长大了,不但拥有着出色的拳技,也成为了狮子座黄金圣衣真正的主人。他一定会为你骄傲吧,你的哥哥。”

“厄……”艾欧里亚欲开启的唇齿被加隆从身侧阻止。

“消失了七年之久,为何再次出现在这里。出现在艾欧里亚的面前。当年抛弃他的不正是你吗?厄那瑞忒!”

“我和艾俄洛斯犯下了同样的罪。加隆。”厄那瑞忒抬起的额头看向海面,那斑斓之色竟美的有些让人忘却自身所处之地。

“这里,曾刻印下艾俄洛斯的决心。”厄那瑞忒将手掌覆盖上心脏处。抬起的眉目之间带着异常认真的神情。“不能陪伴并见证艾欧里亚的成长是我的遗憾。”

“你身处死亡皇后岛,与外界隔绝。却暗中教导着来自日本的男孩。厄那瑞忒,你所拥有的实力不应用于隐世。”

“一辉虽与艾欧里亚并不相像,坚毅的性格之处却透露出丝丝的相似。看着他,就时常想起曾经幼小的,努力着不认输会在我眼前一边抹眼泪却不放弃的艾欧里亚。”

是时候了吧,艾俄洛斯。厄那瑞忒抬起的右手中隐约幻化出一支箭。他将箭的方向对准了波塞冬。“俄刻阿诺斯,妄图以波塞冬的姿态降临,已经忘记了己为人类的身份了吗?多么可悲的灵魂。自愿将己身贡献给他人。”情感是多么令人痴狂的存在,是爱,是憎。也许是渴望着这世间的美好,却无法企及的不甘心吧。

“曾经放弃了你非常抱歉,射手座的黄金圣衣。此刻降临于我的眼前,愿与我再次并肩作战的你,是回应着艾俄洛斯内心的愿望吗?”活于当下,感知现世,不正是人类应得的权利吗。

厄那瑞忒的长发被逐渐燃烧而起的小宇宙所环绕。丝丝银发随风舞动而起。间或散落在颈项之处。他将脸庞轻微的扭转向艾欧里亚,微微开启的唇齿轻声祈愿。

我时常会梦回七年前的那一夜,那时,艾俄洛斯依然是最疼爱你的好哥哥,作为与你哥哥同期的射手座黄金圣衣的候选人,我希望守护你们的笑容。

——黄·金·箭!

七年前未守护到的你们,今次,让我再一次为你们而战吧……。

评论
热度(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