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奪

主号永久封,已注销。此处导入主号封前原数据库。喜欢狮子,你就是我兄弟。

『圣斗士Episode.g』 帰り道 118

*一句话概括*一辉:我的师傅是个绝世大美人。

——七年前

“艾欧里亚,尽管跳下来,我会接住你。”说话者抬起了双臂,扬起的额头看向高耸的树木。透过茂密的枝叶,阳光依然从缝隙中挤出一道光亮,它们泼洒上男人的脸庞。泛着微风的涌动与绿意将原本白皙的肤色衬托的柔和。

艾欧里亚毫不犹豫的纵身跳下来,肢体向着四周伸展开,他就以一个太字的形状向着眼前人扑过去。男人微微调整了姿势,顺着这股重力将孩子整个拥入怀中,两人的身体在地面上旋转,带起了脚底的踩踏声,微风吹拂了两人的发,金色与白银相互纠缠,在这几乎屏住呼吸的时间里,艾欧里亚紧紧拥揽住对方的颈项,并与后者的侧脸贴合在一起。感知着这份温暖的同时笑声从他的唇角挤压出来。

“这是第几次了,做这么危险的事情,被艾俄洛斯知道的话又要少不了训话。”

“厄那瑞忒不会告诉哥哥的,我相信你。”艾欧里亚抬起了双眸看向男人的瞳孔,那幽紫之色映射出说话者的样貌。“因为,你一直是这么温柔的人。”

厄那瑞忒将随身携带的披风拿出来搭上艾欧里亚的身体,并抬手抚摸着孩子的一头金发。“艾欧里亚也是一个温柔的孩子,尤其是被困在树上的样子特别可爱。”

“厄那瑞忒!说好了不提这种事的。”

“是,是。那就向我撒娇吧。也许我会因为开心而忘了今天发生的事情。”

“嗯。”艾欧里亚趴在靠坐在那里的男人的怀中,微微扬起的额头贴在后者的胸口处。“在没有哥哥陪伴的时间里,我还有你,厄那瑞忒。”

“但我始终无法替代你的家人。”

“厄那瑞忒就是我的家人。”艾欧里亚坐起身,双眼直直的盯着男人的脸庞。“让厄那瑞忒成为家人的方法,果然只有那样了。”

“什么?”

艾欧里亚将眼神稍稍偏离开,双手的指尖相互对接起来,“是迪斯马斯克告诉我的,成为家人的方法。”

“嗯?”厄那瑞忒凑近艾欧里亚的脸庞,惹得后者向后退了几步。

“就是……厄那瑞忒嫁给哥哥,这样我们就是真正的家人了。”

片刻的宁静过后,是来自于密林深处的嚎啕声。

“撒加,见到里亚了吗?”艾俄洛斯将背于身后的弓箭取下来递给身旁的格朗,后者顺势擦拭了艾俄洛斯额头的汗渍。

“……真是周到的服务。”撒加暂停了与加隆的训练,并朝着弟弟的方向望了一眼,回应他的,是加隆满脸‘不擦,滚’的神情。

“不要为难加隆,他的性格你又不是不了解。”如此说着拿起一条毛巾塞进撒加的手中。“难得今日你会亲自训练加隆,但正因如此,里亚没有机会和加隆一同探险了。”

“让加隆带艾欧里亚也只有你能放下心,他们哪次去的地方不是禁区就是栖息有魔物的森林。能活着回来就算奇迹。”

“你要对加隆有信心,他很优秀。”艾俄洛斯坐在撒加身侧,微微扭转的脸庞看向身边人,“就和你一样。”

透过夕阳的照射,一抹红打在撒加的侧颜,他并没有回应艾俄洛斯的夸奖,只是将手中的毛巾轻沾上双眼。

“厄那瑞忒,我们抄近道回圣域吧。”艾欧里亚的小手被男人紧攥入手心中,厄那瑞忒缓慢迈开着的步伐似在有意等待对方。

“已经接近傍晚,魔物会出动。它们会辨识人类的气息寻觅到我们所在的地方,小道并不安全。”

“可是,已经这么晚了,哥哥会担心的吧。”

“放心吧,有我在你身边,无论是多么漆黑的夜晚,我都将为你照射出光明。”

雾气变得浓重,厄那瑞忒挥舞起手臂努力辨识周身的道路,只要手心中那股暖意还在,就可以安心的前行。

“艾欧里亚,如果走不动了我背你吧。”

片刻的等待过后,身后之人并没有回应。

厄那瑞忒猛然转身看向手中拉扯之人,却在看清的一刹那被眼前人轰了出去。原本攥在一起的手指被这阵冲击力分离开。厄那瑞忒调整着身体的平衡度,再次冲向刚才的地方。但是在那里已经没有了任何人的身影。

“艾欧里亚!!”厄那瑞忒的呐喊声穿透了森林,将周身的魔物吸引到自己的身边。幽暗的瞳孔盯视着猎物。

“十只以上。”厄那瑞忒深呼吸后放松了全身,金色的光芒自他的周身萦绕而起。带起了银色发丝的飘扬。它们轻抚上主人的颈项与脸庞,将这片混沌照射出光亮。

“栖息于黑暗中的可怜的灵魂,孤寂使得你们发狂。但是,那个孩子并不是你们可以随意触碰的存在。”厄那瑞忒抬起的右手之中被炙热的白光所环绕,在这片场所,缓慢开启的瞳孔放射出深紫色的光芒。箭的模样在他的手中缓慢成型,直视前方的瞳孔中传达出冷冽感。

“被神选中的人类,不会被埋没于黑暗之中,卑微而又丑陋的存在,无法玷污他纯净的灵魂。”厄那瑞忒将箭头对准了漆黑的前方,微微闭合双目将力量积攒于右手中。随着逐渐开启的唇齿,洪亮而具有穿透力的呼喊声划破了森林的寂静。

——无 限 破 碎。

评论(1)
热度(3)

© 月奪 | Powered by LOFTER